真的實現了,他來台了,也來我家了,他來台第一個感想:摩托車好

早!!!各位觀眾!他真的來台了!也來我家了!!!!!

他來台第一個感想:摩托車好多!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從下飛機到入關前,我還在那邊陪他填入境表格,還在等他過關,然後一起拿行李總算出機場,他才直呼:好緊張!終於通過了!!!!哈哈哈哈,真的是太搞笑!沒啥事沒怎樣應該都是可以順利入境吧?

然後因為我是機場接送,沒想到來了一台好大的車,然後他上車後說他很緊張怕等一下見到我父母,不敢玩手機,就一直看窗外,整個心事重重一樣,然後我就自己在滑我的手機,然後他忽然轉頭跟我說:摩托車真的好多喔。

我想說那麼晚我爸媽應該也是不會來我家,就跟他說沒事,好不容易到家後,整理整理行李,也都晚上了,他整個像開箱一樣一直在看我的新家。

然後我家只做兩個房間,我平常其實大多一個人住,爸媽偶爾來這樣也很少住,他就問我我們要睡一起嗎?我說沒關係好了,我也是比較習慣一個人睡,要做的時候再一起?哈哈哈好好笑

總之,我看他行李整理整理,我也整理整理,給他來台的第一餐我買了雞排、鹹酥雞那些,他還問日本都說是「大雞排」,這裡是講「雞排」嗎?哈哈好難解釋為什麼我們不叫大雞排?

看著他人生第一次吃雞排跟鹹酥雞,我也覺得有趣,問他好吃嗎?他說很好吃可是(日本永遠一堆可是),胡椒好多,可以不要胡椒嗎?

哈哈哈哈哈哈雞排跟鹹酥雞沒有胡椒能吃嗎?他說日本炸雞都沒有胡椒

早安早安所有的一切都很難解釋!哈哈哈哈

 

 

真的實現了,他來台了,也來我家了,他來台第一個感想:摩托車好

整個在進台灣前,在裡面他也是很緊張,因為就是要過海關之類,還要填寫表格,我也真的沒有填寫過台灣入境表格,然後還要check行李那些,但一切都啥問題,順順利利,出機場他才嘆氣總算完成了

 

 

 

 

 

真的實現了,他來台了,也來我家了,他來台第一個感想:摩托車好

然後因為我是機場接送,沒想到來了一台好大的車,然後他上車後說他很緊張怕等一下見到我父母,不敢玩手機,就一直看窗外,整個心事重重一樣,然後我就自己在滑我的手機,然後他忽然轉頭跟我說:摩托車真的好多喔。

 

 

 

 

真的實現了,他來台了,也來我家了,他來台第一個感想:摩托車好

給他來台的第一餐我買了雞排、鹹酥雞那些,他還問日本都說是「大雞排」,這裡是講「雞排」嗎?哈哈好難解釋為什麼我們不叫大雞排?

我想說應該是日本為了要賣東西?感覺叫大雞排比較吸引人?畢竟總不可能說是小雞排吧?但單純雞排好像也很日常?

很重要的是雞排不要切

 

真的實現了,他來台了,也來我家了,他來台第一個感想:摩托車好

看著他人生第一次吃雞排跟鹹酥雞,我也覺得有趣,問他好吃嗎?他說很好吃可是(日本永遠一堆可是),胡椒好多,可以不要胡椒嗎?哈哈哈哈哈哈雞排跟鹹酥雞沒有胡椒能吃嗎?他說日本炸雞都沒有胡椒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