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吃喝玩樂 (73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2167_210616_13

早!!!宅在家也要外送一人份的詹記麻辣鍋攻略!!!鴨血真的有夠好吃的~

很多都可以點半份大骨昆布清湯2公升一大袋才55!!!快呼叫愛吃麻辣鍋的,前幾天被我朋友劭中燒到一整個有夠想吃詹記的這樣外帶外送回家吃也超可以的!!!點最小份的麻辣鍋300左右其實一個人就能吃很爽,兩個人也很夠,3個人也剛剛好,只是外送外帶點小份都要再點一個主餐,你隨便配個最便宜量也很不少的培根豬大概也就300左右,其實這樣真的非常夠你吃了!但我很大推他們的大骨昆布清湯,2公升超級大袋的也才55元,這用來調味湯頭、平衡,甚至是我會留著隔天自己拿來煮麵、煮粥啥的都很好用很方便!!!

你其實買這樣最低消,其他肉啊、菜啊、火鍋料再去全聯之類買就好,但偏偏詹記有一些火鍋料真的就是有夠好吃的!像我超級愛詹記的「米血糕」好煩好好吃會想念,我喜歡米的成分多一點;然後我吃麻辣鍋又不能沒有大腸、油條之類,這些外面不太好買,我也都會一起訂,我麻辣鍋沒有大腸跟油條真的是會有點不開心耶!同場加映:我也很超愛詹記的飛魚卵福袋!!!每次都會點!超級好吃~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167_210618_5

早!!!號外!!!快呼叫朋友來看啊這韓國夯爆的大蒜餅乾竟然出全新口味!!!我快吃完一包了天啊~~~~~~~~~

新口味你們吃過了嗎?你家樓下全家現貨就買得到、momo也能訂!!!!快呼叫朋友害她變胖之類!哈~我吃完快一包個人覺得比本來單純的原味大蒜口味還要好吃,因為新口味加了番茄後,微酸鹹甜的那尾韻的茄香感我覺得好爽口好喜歡!但我媽吃過後一直在那邊唸:「覺得本來的比較好吃!」有夠不會聊天的~有夠煩!哈哈,她說他番茄餅乾最愛之前機場免稅買的什麼番茄海苔餅乾我已經忘了那是啥了?求解!我媽到底在講啥?

大概是去年我在全家買到原味的大蒜餅乾後,意外覺得驚為天人!結果一次吃太多吃到後來有點怕,那次之後就好久好久沒吃了,看到這新口味:西西里風味麵包餅乾,太犯賤愛嚐鮮還是想說吃吃看好了,但我個人意外是覺得蠻好吃的,快嗑掉一包了,是還好有夾鏈袋,不用一次梭哈不然受潮軟掉很難吃!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__25845762

早!!!年度最期待!!!有圖為證冰櫃滿滿大進貨~你家樓下就買得到"草莓"&"檸檬茶"

全台超級第一手首曝光~快呼叫朋友!天熱吃冰啊~吃了嗎?直接橫切面內餡給你看!真的瘋掉~是草莓和檸檬茶!!!!一支不到200卡!快敲你家7-11店員留貨啊!!!連假結束開工上班第一天不憂鬱~!!!可以說每年GODIVA就吃這一次,非常時期拜託你盡量不要去百貨公司,全台7-11就買得到,而且相當有誠意的全新"草莓脆碎黑巧克力雪糕"&"焦糖脆碎檸檬茶巧克力雪糕"一次推出前所未見的全新2款口味!!!單是草莓碎粒那粉色夢幻的外型就有夠吸睛!!!

就算我家這7-11就在我家樓下附近,但我現在幾乎沒啥出門的都是跟店員在那邊一次寫好明細,然後一次拿,他有時候人蠻好的還會幫我拿來我家放在我家門口這樣,昨晚他敲我說:快快快!GODIVA雪糕大進貨,趁現在晚上沒啥人,你快點來拿!我一聽想說:超級大老梗,都出幾年了還不膩嗎!結果他一跟我說:有草莓有草莓口味!還有一個什麼檸檬茶的~我馬上戴好口罩直接下樓,看到滿滿冰櫃少說各10支共20支還真的有興奮!還真的沒騙我的第一時間大進貨馬上睇一時間跟我說!哈哈哈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167_210611_7

早!!!端午節快樂啊!!!有沒有乖乖宅在家我要點名了!!!喊個聲端午節快樂哈~講一個加一個什麼料可以毀掉一顆粽子的東西?我先~我真的是也辦法粽子裡面加芋頭!!!!還有~栗子也不愛!哈~有夠挑!
-
整個超前部署的所有該準備的各種冷凍粽子、紅油抄手、水餃、甚至是我跟你說那個雞湯很可以買!蒸一下就可以喝完全跟鼎泰豐店裡一樣~超級好喝!!!!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2167_210610_1

早!!!好爽啊!!!宅在家吃一整顆LADY M千層蛋糕都切好實在太爽太方便!!!

快呼叫朋友這陣子你宅在家也想吃蛋糕的來看~期間限定新口味!

上面那一顆顆一圈透明的是白酒涷實在是很畫龍點睛好喜歡!!!一天吃一塊的話可以吃12天!哈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1411_210603_6

早!!!我都意外我會寫一篇荔枝文!!!但真的太好吃了!!!!整個爆汁!!!!

超級好吃我吃了一盒又預購一盒!!!快揪朋友訂支持台灣農業!!!產季過了就沒了~就要再等一年!宅在家就是要好好吃水果!而且就是要吃當季!!!這家台灣寶島春上香真的好會~之前全台包括日本都在瘋鳳梨時我吃過一箱有夠好吃的!!!!最近又出了玉荷包真的是完全很有信心的直接就來一盒直接吃,好久沒吃荔枝了我一開始還有點苦手不知道怎麼剝,我媽就在那邊說:不會剝就不要吃!!!

包裝有夠可愛,還有點小文青!哎呀~剝開來整個精瑩剔透、水潤,然後都可以聞到荔枝的香氣了!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167_210609_10

早!!!今天就叫外送啊!!!新的麥克雞塊"肯瓊醬"&韓式"甜辣醬"辣得好涮嘴超好吃!!!!瘋掉~

吃了嗎吃了嗎?我好想大囤特囤這2個醬啊!!!!免出門免排隊免群聚!!!這個BTS麥當勞限定餐foodpanda、UBEREATS、歡樂送全都叫得到~一份餐一次就可以自由挑選兩個醬!那些糖醋醬派的拜託你先忍一下,反正一輩子都吃得到!也先不敢你有沒有在愛BTS,這次限定餐點完全很可以為這2個限定醬料吃個幾次,省一點的話完全還可以將醬存糧下來以後慢慢吃!重點是我是叫foodpanda,一開始還很怕賣光還前一天先預定好餐點,想說下下單先贏的有夠緊張好好笑。

為了拍這我把我塵封已久的手燈、照片卡都拿出來了我朋友昨天看我傳給她照片還問我:買套餐送照片嗎?快樂兒童餐的概念?我說沒有啦!!!!我只是要證明我不是一日ARMY,我連手燈都有還會亮耶,把BTS一些相關小卡擺一起拍看起來比較專業!!!有用心愛~哈哈,拜託,之前2019年BTS來台灣開演唱會兩場我連續2天都有去耶!還是搖滾區!!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167_210608_2

早!!!我一次叫了3份小菜來嗑是不是根本真愛!!!!

吃過"小菜"嗎?外送一樣好吃還可以點小份的宅在家還是要好好吃鼎泰豐5個必點!!!不囉唆~那個海帶絲推過N次我摯愛一次來個三、五碗分兩餐吃都好吃!!!

這個"小菜"我自己試圖自己做過,就是做不出這麼好吃的爽口感,我每次去鼎泰豐吃飯一大目的都是為了他!我進去用餐前,一定會問店員:小菜還有嗎?如果當天沒了,完全為打消我想吃鼎泰豐的念頭,你就知道這小菜對我來說多重要!不能亡!!!!!!!!!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21411_210529_8

早!!!感謝摩斯店員教學!這喝法太奢華太高級太好喝!!!摩斯紅茶+摩斯鮮奶!今天就叫外送!

喝過嗎?摩斯紅茶喝到精的我已經都會加檸檬片或是加奶球了,沒想到!還有網友私訊我:G大~奶球有反式脂肪對身體不是很好,你可以買摩斯的鮮奶來加,就會變鮮奶茶更純更好喝也比較健康!重點是摩斯店員如果看你這樣點,會覺得你很內行!

我的天啊~人生第一次知道摩斯有在賣鮮奶?哈哈哈,然後完全不知道摩斯紅茶還能這樣加鮮奶變鮮奶茶,宅在家自得其樂就準備了摩斯紅茶、兩瓶鮮摩斯鮮奶(一瓶其實也才35元,其實還ok)!我自己就在那邊玩起特調好好笑!因為你買一杯摩斯紅茶紅茶會是滿的(好像廢話喔!哈哈),然後你再買一瓶鮮奶鮮奶也是滿的(又一句廢話!哈哈哈),你就必須要先喝一點紅茶才有空間倒鮮奶進去,不然會滿出來(又一句廢話!哈哈)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截圖 2021-06-01 下午1.56.11

早!!!準備叫外送!!!龍蝦一隻才699!!!!米其林3星頤宮烤鴨4吃送到家!!!

那三大碗鴨架粥還有那烤鴨薄片到好透明超級好吃~超狂快呼叫你朋友訂!跟他遠距視訊一起吃~龍蝦真的划算到哭有夠鮮的大推!!!3隻就免運!平常訂位排到天荒地老,我這輩子目前也才吃過一次而已,不知道蟬聯幾年米其林3星的頤宮烤鴨4吃直接送到府在家就能爽爽吃烤鴨跟龍蝦真的太爽!!!!!!!

我那天才在跟我朋友討論好想吃烤鴨!!!!他就跟我說:頤宮有外送!要不要來訂訂看?我整個馬上中了!外帶烤鴨的價格雖然就跟在店裡吃一樣,但幫你做四吃包裝好送到家不用等訂位還是夠有誠意!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1411_210526_4

早!!!我跟你說!那個外層那圈起酥好好吃好療癒喔!!!天~

吃過這古早味嗎?我朋友感覺真的噗宅在家沒東西吃一樣寄來這傳說中台北大稻埕40年經典不敗古早味加福奇士蛋糕給我太讓人感動了!!!!但一次三盒真有點太多我自己留一盒,另外兩盒馬上分出去給朋友了!!!

這很厲害耶!!!整個久仰大名,但地點真的完全不是我平常會去的,沒想到非常時期在家有幸能吃到!真的有夠幸福~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截圖 2021-05-31 下午7.13.03

早!!!終於湊齊5款烏龜餅乾!!!大推隱藏版巧克力吉拿棒口味超好吃!

快呼叫朋友確認是不是5款口味全都吃過!!!我上次好糗喔!自以為已經吃了原味玉米濃湯、海苔、麻辣三種口味已經全都吃完了!沒想到留言一堆在那邊大推巧克力口味,還有什麼烤麻糬的?整個驚到!想說哪來這兩個隱藏版口味?有望有跟我說7-11有,但我之前去找就是沒!!!後來我是在PChome買到!一次5種口味一個都不漏的趁宅在家一起訂,還幫我妹跟外甥他們那邊寄了些過去!畢竟他們真的愛死~之前都在COSTCO買,我說現在不要帶小孩去COSTCO了,這真的很夠你們吃!!!

這個我真的有夠慢才跟到的烏龜餅乾,我還以為吃了原味玉米濃湯、海苔、麻辣三種口味已經把進度補完,整個意外還有巧克力吉拿棒跟烤麻糬!!!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1411_210530_5

早!!!!6/2我爸生日!祝我爸爸生日快樂~blue的好美!(每次看到婊姐都在大罵射手座,但我個人是比較不愛雙子座!哈哈哈哈哈!我爸馬上中!)

可以外送啦快呼叫朋友來看這招牌的巨大藍絲絨蛋糕在家吃豪爽!!!還有那招牌的龍蝦海鮮燉飯必須吃~!

本來早在一個月前我就訂好餐廳要全家人,包含我妹他們家人一家5大2小外甥要一起吃飯,但非常時期一切來得太突然,就馬上都取消了之後,但眼看我爸生日也是就要到了!本來想說不然去買一個紅葉蛋糕好了,結果被我掃到這我之前剛開幕吃過一次印象蠻好,一直想要發文但都還沒時間,結果現在STAYHOME也不是很適合,看到可以外送,乾脆準備一個「巨大藍絲絨蛋糕」給我爸媽吃!避免群聚,就開視訊跟我妹他們連線這樣!哈哈,也是一個方式~只是眼看我自己生日8月也快到了,不知道這樣的生活會不會持續到那麼久?集氣希望台灣一天比一天更好!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截圖 2021-05-10 下午2.40.59

早!!!我外甥一直說好大好大放在臉前說好大(好好笑!)

一個月前收到當時跟我外甥一起吃,我昨天吃完最後一片了,轉眼也一個月沒見面了都只能視訊嗚嗚!

吃過嗎?好久沒吃!!!我google一下發現好多人說這是全台最好吃的牛舌餅!!!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1411_210520_5

早!!!太後悔官網只有2碗又訂了4碗!!!這宅在家剛好

泡飯好好吃喔天啊(示範給你看了)!完全神還原一蘭拉麵的碗裝泡麵!!!!我真的是不知道啥時可以再去信義區,當時一開賣,我只在官網訂了2碗,當時只覺得單純嚐鮮,想吃就去信義區吃就好單純嚐鮮,結果哪知道這陣子風雲變色,連我要去個我家附近的超商全聯都要全副武裝!我忽然覺得我手上這兩碗一蘭拉麵的泡麵真的有夠珍貴的,前幾天忍不住拆了一碗泡來吃,我還煮了一碗熱騰騰的白飯準備要泡飯來吃~不知道是不是現在的心境作祟,一吃媽呀!覺得好好吃喔!馬上又訂了4碗終於收到了!!!物流大哥辛苦了!

我知道一蘭拉麵本來就有那個捲麵、細麵的款那個我也吃過我知道評價不太好,我之前吃過也覺得普通,不知道是自己哪裡煮錯,總之就沒有很愛,本來想說這碗裝泡麵大概也差不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碗的關係限制了水的容量,再笨也都不會泡錯,全部泡好,大概就只差在泡麵版沒有叉燒、蔥花(這再自己加就好!!!),整個湯頭幾乎神還原的就是店裡吃的感覺!!!!!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1411_210524_12

早!!!半價大推!宅在家這樣吃豪爽啊!!!

有圖為證被我前公司一個媽媽同事燒到她說半價太划算她訂給全家人吃跟小孩們吃,她獲得安靜2小時!!!!

只到月底5/31啊!!!這個週末日還來得及!史上最划算的全台北中南14家金色三麥經典大拼盤外帶外送半價,其他餐點全都66折!除了可以外送外,百貨公司也可以約一樓門外取餐,更安全也更方便!!!重點是那平常店裡吃要價1250真的是很不便宜,但一次又能吃到"酥炸椒麻雞"、"德國豬腳"、"德式香腸"、"酥炸薯條"、"酥炸魷魚圈"全5種大拼盤配啤酒有夠爽直接半價、就是5折!!!!這個最划算!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1411_210520_18

早!!!終於吃到!!!大人味巧克力奶酥太犯規好好吃喔!!!

仔細看那剝開來的奶酥碎裂感!太犯規!我跟你說~宅在家也要好好吃早餐!!!這一罐奶酥夠你配吐司好多天了不是我在說~宅在家都開始查各種網購猛然一看之前才寫過得這傳說中被好多網友、媒體譽為:「奶酥屆的愛馬仕」也不是我封的的正面奶酥巧克力口味瞬間已經賣了,看他們粉絲專頁貼文好像已經賣一鎮子了我真是有夠後知後覺!

還記得我去年6月人生第一次吃到正面奶酥,還是朋友送我的,原味的口感真的是:好輕盈不會有罪惡感!!完全讓吐司不平凡,讓好吃的吐司更好吃真的是念念有夠不忘!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21411_210521_0

早!!!喜歡吃摩斯嗎?每天都在想明天要吃什麼、順便幫你們想今天要吃什麼!!!哈我買了一大包鮮菇濃湯粉要在家好好煮個過癮!!!!!

我跟你說,以前你可以到用餐時間再打開app訂購,現在你真的要前一天先想好、先訂好!不然真的有可能當下會訂不到!畢竟現在能宅在家好好吃一頓豐盛的摩斯漢堡都覺得很幸福!是說我愛吃摩斯出了名的的,但摩斯的薯條我真的很不愛有人喜歡嗎?你最推摩斯什麼?

非常時期服務業的大家真的辛苦了!我真的深深感受到我家這間摩斯有多忙!我第一次,中午忽然想吃,叫外送後已經等一個小時後遇到摩斯第一次移除我訂單,然後我嚇到點app進去看說現在無法提供我的餐點,整間關閉外送服務我就想到絕對是太多人下單,完全忙過來,被取消訂單後就轉身冰箱拿雞胸肉來吃!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1411_210516_10

早!!!好喜歡好好吃好單純的幸福喔!哥吃的是我小時候的青春啊!不可以再歧視古早味!!!

這會有人沒吃過嗎?現在的小孩會知道這是什麼嗎?這個全聯在賣的檸檬台式檸檬馬卡龍CP值有夠高的!!!我待在家快10天都沒出門,難得去全聯補個貨,還好有被我看到這個!你們應該都有吃過類似TWG TEA、LADUREE或是Pierre Herme的馬卡龍吧?一顆少說台幣就要100左右,但這我們台式馬卡龍,一盒!是一盒喔~重點是我打開來以為只有8顆,沒想到有2排!足足有16顆之多!一整盒比那些馬卡龍都還便宜好多,重點是可能是我記憶中的熟悉味道,瞬間回憶湧上心頭的,感覺比西式馬卡龍還要好吃好多!那個檸檬清香,同時配上酥鬆感,一點點奶油的提味、完全不會太甜的你根本瞬間可以來個2-3顆!

因為我之前發了那雪花齋的砂糖蛋糕卷後,再加上前陣子又看到有媒體整理老人家才吃的古早味零食根本歧視!忽然很想念這台式馬卡龍,之前經過全家有在賣一包包的,結果買了蠻後悔的不是很好吃,當時也一堆網友訊息我那不好吃,就推薦我這全聯在賣的檸檬台式馬卡龍!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截圖 2021-05-19 下午8.12.50

早!!!看起來好好吃快呼叫姐妹來看啊!!!!!!!!

我就簡單問一句:韓國CGV這XXL爆米花會不會看起來也太好吃了!!!

廣告好會拍喔(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