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是最上面這件設計T,一樣也是lativ的,有搭配lativ官方網站的活動,國民T 3件699元,不限男性,男女生T可以混購,只要湊到三件就是699元。




我就跟我妹一起湊,他買了兩件都是有大象的,本來也要拍她的實穿照,但是後來沒拍到...等過陣子有拍到的話,再來另外分享女性的設計T版型,我個人覺得女性的T也做的還不錯。

不過有鑒於個人穿著習慣的不同,加上T這種東西真的每個人的舒適感也不一,你可以說有人很嘻哈,他的T就是超級大件,肩線不合,下擺也超長;
穿的很貼,很緊,又說這個人有點噁,很GAY之類的...加上之前分享素T在PTT上也收到很多建言,當然,我也不是說防衛心很重,把自己的城牆築的很高,對於別人的意見無法接受,只是讓我蠻意外的,原來有這樣多的見解以及分析...對我來說,學到很多經驗,也獲得到很多,只是啦...我現實生活中的朋友,看到我穿那幾件素T,都說其實很合身...不會太大之類的,但說真的,我也必須承認照片看起來的確是比較大一些些,但我後來想想,真的是我姿勢有出很大的問題,加上我本來就習慣把衣擺折一些回來,結果因為這樣自然的動作,被誤以為掩飾衣長...呵,所以,這次分享就自己的blog獨佔了,有在看我blog人才會看到囉。



這件也是剛拿到就先拍一下實穿,同樣是M的Size,我連吊牌都還沒剪掉...呵,lativ的設計T有些圖案是有點誇張,難得看到最近有出這件頗有藝術氣息,也還蠻有質感的圖案,猛一看甚至也覺得很有agnes b.的風格,所以這件很快就做決定就結帳了。我自己是覺得它的印染還算蠻有誠意的,質感還不錯囉。至於肩線或衣擺...就給各人去心證囉,哈。



拉遠的全身照,我是還蠻喜歡它的黑,黑的還蠻黑的,搭上白色的圖案,還蠻顯眼。我家的狗又跑來入鏡,只照到屁股,科。


哈,另外附一張直接抱它的,讓大家看它的正面。


基本上我還是會覺得我178cm/63kg,穿M還算是蠻OK的,不過聽取大家的建議,下次我會再試試小一號的看看,反正lativ退換貨也很方便,不是白不試囉。


延伸閱讀

我家的小貴賓(滿一年多一點)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310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