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你沒看錯,千呼萬喚的agnes b. DÈLICES即將於台灣登場,目前微風agnes b.也在重新裝潢,從原本的B1移到2F,200坪超大店面一舉將旗下所有品牌男女裝、SPORT B. 、VOYAGE、BIJOUX、LA MAISON SUR L’EAU (旅遊概念店)統統集合在一起,滿足一次購足agnes b.的超奢華享受!預計於9/7正式開幕!

9/10 agnès b.更擴大原先位於信義誠品一樓的SPORT B.VOYAGE的版圖,除了保留原先店面,同一樓層更多了agnès b.男裝與CAFÉ L.P.G.咖啡二店。

以下就是agnes b.經典的DÈLICES以及CAFÉ L.P.G.




The Flying Heart推出的巧克力蛋糕從法國原裝進口原物料,並遵循傳統方式手工製作的agnès b. DÈLICES。


由Agnès精心挑選的24種夾心巧克力,每一顆巧克力上皆以品牌中各式經典符號來做代表。




The Flying Heart推出的巧克力蛋糕





來自阿拉比卡或經由熱帶雨林聯盟認證的祕魯有機咖啡豆所研磨而成的香濃咖啡,每杯售價百元上下。




胡桃香草酥派;略帶顆粒的胡桃餡有著淡淡的香草香,外層是酥脆的千層派皮。






The Flying Heart同時推出獨家販售的冰有機香橙綠茶;乾中帶甜的綠茶香氣佐以果香的甜味。


法式馬芬muffin




以上就是agnes b.一些經典的點心及咖啡,如果說AMII會員也能同時享有積點福利,就真的是太棒了,儘管網路有些評價覺得agnes b.的點心soso,但光是視覺享受就真的夠吸引人了!也是很好送禮的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