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加班,剛好在101附近,結束後晃進101就看到Tiffany這個攤位
猛一看還以為是Tiffany在賣咖啡,結果是在賣熱可可和糖果
剛好就很搭配到即將來臨的聖誕節...
特別的是,這是義賣活動,義賣所得會捐給「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義賣日期是12/17~12/19,12/24~12/26
也就是說過了今天,就要等X'mas那幾天才有再賣囉
還好有晃進101看一下,就在門口一進去就看的到了



一個小小的攤位,佈置感覺也不馬虎,一種vendor的感覺
而且就是保有Tiffany的特色,美麗的藍綠色



它的檯面上有很多糖果,以及聖誕佈置
真的就很有X'mas的味道!
不過我下班已經差不多8點了...
去的時候,棒棒糖已經賣光了...就沒得買~
反倒只剩熱可可而已





這是裝熱可可的杯子,上面一樣是Tiffany的招牌色
然後也印有Tiffany&Co.的字樣

其實,並不大杯,不過這樣一杯熱可可只賣50元
比我想像中的便宜很多(還以為至少要一百元...)
anyway,至少這是義賣,也是捐款
而且也覺得挺新鮮的,我和我同事就各買了一杯
買完他會開捐款證明,以證明他們確實將收入捐出


真的在喝的時候,我同事覺得不太甜(他喜歡喝甜)
我也以為熱可可會很甜...但我自己喝,覺得很好喝!
就是巧克力味道蠻濃的,但也不會甜~(我怕甜)
而且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喝,至少是我自己覺得
就覺得雖然只是義賣,但Tiffany做的倒不馬虎
而且就會覺得,至少一杯50元,也是在做善事,就還不錯囉!

不過我這杯熱可可也是我今天一整天下來第一個吃到的食物
所以也有可能是因為過餓反而覺得好喝吧...哈哈
但我是真的覺得蠻好喝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再趁12/24~12/26去101嘗鮮看看囉!
去喝看看有沒有一克拉的味道!哈哈...
主要也是做做善事,做做義賣就是了!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61854
agnes b.微風 Cafe & DELICES 體驗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