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就有分享過詳細的作法了,這次會做,主要也是答應同事,要趁這個年節,比較有空時,做給他們吃吃看,以展現我的手藝!哈...所以搭上我現在又有iPhone了,也就順便把過程記錄下來,同樣也花了一個下午左右...剛好情人節又到了,還真剛好...但目前單身中...囧。

生巧克力一定要買正香軒的,才好吃,真的,相信我,我做過太多次了,正香軒,特級牛奶巧克力,絕對是品質保證。






排模中。



一鍋巧克力,真的是會肥死啊...好險通常我做我都不會吃,哈哈,去害人變胖...科(所以我很怕巧克力鍋)



脆杏仁角,炒過之後更香,再倒入巧克力裡。



完成囉,這就是一包的包裝,然後就是無限包裝了...我總共買3大塊正香軒生巧克力,大概做了700多塊巧克力吧,一包平均放20個左右。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19998
巧克力簡單親手做

詳細的教學如上,其實很簡單,只是花時間,以及做完鍋子很難洗...都要用熱水,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