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網路有人都已經分享這季很好看的玫瑰花襯衫了
趁休假趕快也來寫這篇今年新款的直條紋襯衫
這件襯衫大概在剛上市(農曆年前)我就買了(拖到現在才寫...)
當時除了在看這件襯衫,就是也在參考玫瑰花襯衫
玫瑰花襯衫有兩色,我自己是覺的紅玫瑰比較美
但我的氣質實在撐不起這樣的花襯衫
試穿幾次之後,還是買不下去,儘管我覺得真的很好看。

後來看到這件深紫色直條紋的襯衫,好像解套一樣
整個就是超喜歡的,我自己很愛紫色
然後agnes b.的直條紋一向也都設計不錯(我現在就有三件)



這件我也很喜歡,他更紫,新買的比較偏藍紫


加上他是黑領、刺繡logo,後來就決定帶這款

以下是細節,實穿介紹:



衣服平躺,我好喜歡她的顏色對比設計感
儘管他已經用了深紫色的衣身
但領子、釦子,以及logo都用純黑色
在紫色的衣身下,看起來還是相當跳
視覺的層次感也很明顯,也是吸引我的所在



胸口的logo為蜥蜴刺繡樣式
我自己對agnes b.的服飾若有這樣的刺繡
都會特別著迷。




突尼西亞製,以前都穿36號,現在要穿38號了...






一些釦子的細節





其實最特別的是在它的領子
一來我覺得做黑領實在很體貼
至少也比較耐髒,比較好保存
然後它的領子也是比較短領
看起來整個就很挺,儘管不繫領帶也好看(後面有實穿)



特別的是他的領子是可拆的
它是用釦子扣上的
如果說拆完,他會剩一小圈的黑色
繫個小領結是還蠻可愛的



拆完會變這樣




打上領帶的樣子

 

以下是實穿,拍的不好還請見諒

下一張(熱鍵:c) 

(單穿未繫領帶,室內)

可以看到它短領的設計依然俐落
不繫領帶,透過領子、衣身的顏色對比,穿起來就蠻好看了


回上一層(熱鍵:b) 

(繫領帶,室外)

室外的紫看起來就會比較亮一點
但黑還是很黑,所以穿起來的對比上就蠻ok的。

 

大概就是以上,個人覺得是這季agnes b.的必買款
當然,這季那件玫瑰花襯衫也很漂亮!
如果撐的起來的話,也很建議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