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 b. DELICES 將於7/15推出「Loose Weight系列」的輕巧克力,之所以稱為輕巧克力,主要是因為內餡採有機榛果以及低糖的配方,讓吃起來的熱量不會像一般巧克力這麼高,不過...這樣的低糖選擇,巧克力還會不會好吃,就真的得吃過才知道了。我有時候都會覺得,吃東西如果在意低糖、低卡,或0熱量,儘管市面上真的有這種食物,包括0卡可樂、脫脂牛奶、低卡紅茶等,但真的就都是很難吃...可能像飲料類我就真的很排斥代醣味吧,自從發明了0卡可樂後,害我現在每次點可樂都要強調是正常可樂(儘管我看起來很像是會點0卡可樂的人)...就好像不知道誰發明了雞排可以切之後,現在點雞排都要強調雞排不要切...喝到0卡的可樂我會很不爽,店家如果擅自把我的雞排剪了,我也會請他重作...因為我會覺得可樂就是要喝正常的,雞排就是不能剪。

anyway,你會發現其實生活週遭,很多女性對於正餐都很能克制,特別是澱粉、肉類,都很能夠克制,我ㄧ些女性朋友,甚至會用吃豆乾的方式來減肥,但我在觀察我身邊這群女性後,發現他們最大的敵人其實就是甜食,對於甜食,他們就真的很難抗拒,包括可麗餅、鬆餅等,他們還是能夠一份一份這樣吃,儘管他們對於正餐都很能克制。

所以,女性的甜食市場確實很龐大,這次的agnes b. DELICES 「Loose Weight系列」採的就是有機榛果和低糖配方,但要價仍然不斐,下面這樣一罐都要660元,實在不是很便宜。7/15上市,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嚐鮮看看。

agnes b. DELICES 進軍台灣大概快一年左右了,生意還是相當好,也一直不斷在展店,每每經過微風、南西或京站,人都是相當多...但也許以前你會罵星巴克很貴又很普通之類,但在agnes b. DELICES 進來後,我就深深覺的星巴克還是好多了...畢竟以一杯星巴克最大杯的咖啡價格,在agnes b. DELICES 大概就只能買到他們的小杯吧...相較之下,你還是會覺得星巴克好多了。但agnes b. DELICES 的一些茶確實還蠻獨特的,一些甜點也都蠻特別,但我會覺得它的剩餘價值感覺都是外包裝的那個鐵盒,或者是搭配一些節日限定所附的一些配飾等,甚至是一些週邊配件,包括杯子、茶具等,至於真的要論他的咖啡或點心有沒有值這麼高的價...就留待個人品嚐過後自由認定囉。




覆盆子巧克力粒 NT$620





杏仁黑巧克力 NT$660





草莓巧克力粒 NT$620





杏仁牛奶巧克力 NT$660





什錦果仁咖啡黑巧克力 NT$600 / 100g





杏仁焦糖牛奶巧克力 NT$600 / 100g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61854
agnes b.微風 Cafe & DELICES 體驗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39373
agnes b. 百香馬可波羅花果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