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碰到的MAC的地雷還真多,畢竟像他的妝前BB霜,也真的是讓我很失望,接下來就是這罐毛孔隱形粉...也是讓我很失望。不過這罐是我用對折跟我朋友買全新的,所以還不致於那麼心疼。

這罐毛孔隱形粉,大約是去年7月還8月購入的,就大概用到現在。本來對其的期望,想說可以控油、定妝,至於毛孔隱形...我是沒有奢望太多。就想說應該至少能跟smashbox的揮別油光輕蜜粉一樣控油即可。想說僅管是白色的粉末...應該刷在臉上就會變透明的吧...。  




從產品說明可得知:輕盈無色蜜粉,使用特殊光學成分,使肌膚完美無瑕,並能在視覺上有效隱形粗大毛孔,使肌膚清爽不泛油光。

它的產品單價則是9g/NT.900,平均每g為100元。


 



我之所以會喜歡用MAC產品的原因,主要也是因為MAC產品用完的空盒,集滿六個就能任換一支唇膏,因此,也讓我覺得至少用完MAC的產品之後,最後還能發揮最大的價值,去換支唇膏這樣。

 




從產品說明是寫無色粉末,不過實際上是白色粉末,但通常所標明的無色粉末產品,基本上也就都是白色粉末,夠透,基本上就會夠透明,刷在臉上擠乎也就沒有任何存在感。
 

 



實際試一些在肌膚上之後,白色存在感還是頗強的,但整個粉是很細、很滑,甚至也帶點珠光感,但就是一點點一點點的那種珠光感,最重要的就是,單就觸感而言,它的粉真的很細、很滑。

 




不過實際刷勻後,根本就是泛白得很明顯...,而且這個粉真的很乾,所以很容易會出現乾紋或卡粉,只要你沒有推勻的話,那個妝感還蠻可怕的。但你說他控油嗎...一點也不,我有點不知道這塊蜜粉到底要用來幹嘛...?

真的要說他好用的地方,我會把它拿來打局部,基本上,你使用它時,一定要搭配很紮實的粉刷,不能用太軟的刷子,因為你就是要取一些之後,在局部用力的壓、畫圓,才能有效幫你把粗大毛孔的部分給霧化、修飾...,我通常都是搭配MAC #109,去做局部的壓,才能比較有所修飾,不過這也是我後來將就著用的辦法...因為我真的覺得他很不好用,全臉絕對是太乾又泛白,但你真的要拿它來當控油蜜粉來用...卻一點都沒有用...,唉,倒不如買MAC的精采薄透蜜粉就好。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32272
smashbox 揮別油光輕蜜粉-油臉人救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