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Woolloomooloo  信義店
消費時間:2012年/04月
電話:02-87890128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4段379號
營業時間:08:00~24:00
前陣子和朋友在信義約吃飯,朋友找了這家餐廳,還算挺有意思的,單是看它店名,一開始也不知道怎麼念,WOOLLOOMOOLOO,後來才知道發音類似烏魯木魯。是一家很澳洲的餐廳。




基本上,這家店感覺主要就是喝酒聊天的店,整個店幾乎都以木頭作為主要裝潢素材,甚至一些椅墊上,也都類似以沙包椅墊去做,整間餐廳宛如一種建築工人的休憩室,一種很工地,卻也很放的感覺。不過店家似乎就是喜歡故意把大家合在一桌,幾乎桌子都是需要併桌,感覺太少人一起去,就真的很容易坐到他人旁邊,而且是比鄰而坐。





陽台上也有吧檯,能供很多人坐在外頭聊天,外頭甚至還有個可愛的小木馬。


 



因為和朋友其實也沒有很餓,單純是來喝喝酒,聊聊天,吃吃小點心。





桌上附有一瓶很大瓶的水,如果說能再加個檸檬片也許會更好。





這裡的啤酒據服務生說都是澳洲的啤酒,因為名字大多也不常見,我也就直接和服務生說我想要有什麼口感和風味的啤酒,本來我是比較想喝帶點蜂蜜的順口感,不過服務生說剛好沒有,就特別推薦了這款menu上沒有,卻是帶有檸檬風味的啤酒,喝起來帶點酸,也算特別。






朋友喝的是double,啤酒味稍微比較重一些,但他還是嫌不夠重。





因為我們不是想吃很多,就只點了個Pizza和一個沙拉,主要是想吃吃菜。後來點了個橄欖蔬食,醬是帶點醋溜,結果內容物大部分都是甜椒、洋蔥之類,朋友整個不敢吃,幾乎整盤都變我吃的,我是覺得調味還不錯,但是這樣小小盤要150還是快200,還是有些貴了點,而且我其實很喜歡吃橄欖,但它的橄欖我還真的吃不慣...。
 




然後就是瑪格麗特Pizza,反正到一家店,如果要吃Pizza,也不知道該點什麼時,我都會吃吃看瑪格麗特,看看各家店做起來的不同或功力,就好像我到每家美式餐廳,都會想吃吃它們的炸雞翅一樣。

我覺得WOOLLOOMOOLOO的瑪格麗特,在口味上沒有太特別之處,但牠的餅皮就烤的比較特別,僅管鬆軟,但外表層就烤的比較酥脆一點,在咬的酥脆同時,也能吃到鬆軟。




 
anyway,我覺得是家還蠻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去喝喝啤酒,吃吃點心聊天的好地方,整個燈光昏暗,木頭製的餐廳別有風味,只是在捷運交通上,稍微比較沒有那麼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