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5_205742

很久很久很久沒有買過benefit的東西,benefit剛進台灣的時候,其實是挺有興趣的,因為很好玩,也很有趣,當時買過一次零瑕疵底妝盤,實在覺得很臭,然後就是很深,當時只有一個色號的樣子。然後包裝也覺得有點很塑膠,但價格不算便宜,也因此,後來對benefit真的興致缺缺。不過benefit在台灣也好一陣子了,產品量也累計到一定數量,每每一有新品,文案也還是很好笑,概念也很有趣,也很有記憶點,一直到2013年,才被ptt上一篇修修臉潤瑕棒的文章給燒到...,才想說要趁這次母親節,再去benefit逛逛。

 

2013-04-05_205908

當然,首要重點就是這支修修臉潤瑕棒,3.5g/NT.990,有三個色號。因為我主要是想拿來遮黑眼圈,所以我拿最白的#01LIGHT。它真的好潤,好亮,好保濕,櫃上一試...完全不猶豫。這陣子要好好來用用它。

 

 

2013-04-05_205851

然後是這支上市的時候我就罵這是什麼鬼設計的腮紅棒...,因為中間那色真的很難用啊,我說的難用是指不便使用,不是不好用,不過...,儘管這設計我還是覺得很有問題,但...它劃出來的顏色讓我屈服了,因為顏色太漂亮了,無論是淺色端打亮,或者是橘色好氣色,甚至是三色混擦因為中間色帶的紅潤都很自然,而這樣的腮紅棒算是濕的,所以會更服貼,更自然...,所以這也是我這次的入手品。

 

 

2013-04-05_210211

然後,為了湊滿額,多帶了一組特惠組。benefit的活動是這樣:

消費滿$2,800(需含1正品)贈 Benefit美眉鏡

消費滿$5,800(需含2正品) 贈 benefit好氣色保溫杯組

消費滿$8500元(需含2正品) 即可獲得benefit美眉鏡+好氣色保溫杯組

 

我已經帶了修修臉潤瑕棒和好氣色急救棒,一共990+1250=2240,想說湊個滿額,後來就看到這組特惠組,包括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SPF25/PA+++(指定色)+裝完美防曬粉餅SPF15(指定色)+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價錢是2590元吧,記得沒錯的話。等於是買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SPF25/PA+++(指定色)就送裝完美防曬粉餅SPF15(指定色)。雖然我對裝完美防曬粉餅SPF15這個沒啥太大興趣...不知道好不好用?但我本來就很想買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SPF25/PA+++,這瓶在2012年上市時,評價一直都好好(非商業部落客),所以一直都挺好奇的,加上+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這罐也一直很有名,就也想試試,算是還不錯的特惠組。

 

 

 

2013-04-05_210232

最後對杯子沒有太大興趣也就沒湊5800門檻,就換了一個Benefit美眉鏡質感做得挺不錯的,是布面的。

 

 

2013-04-05_210247

攤開來鏡面也相當大,也可以調整距離,算是挺實用的桌上配件。

 

 

2013-04-05_210303

很久沒消費benefit,也被重新當作初次消費,因為消費滿3000就能入會,拿到了張珍珠蜜蠟修眉的300元折價券,看說明好像修一次眉要600元,而且也不能抵產品,其實有些貴說。因為像是去資生堂,也都能免費修眉,不過據櫃姐說法benfit這個珍珠蜜蠟修眉可以比較持久,比較定型...,若真的有機會,有空再去試試吧...只是看ptt最近有人這個修眉經驗不太好,多少還是會有些畏懼,畢竟是要花錢的...。

 

 

2013-04-05_210332

剛提到消費滿3000元就可以成為會員,滿10000可成為尊榮會員。基本差別是一般會員入會禮是300元修眉折價券或點數100點;尊榮會員則是免費修眉券和點數200點。一般會員生日會送200元折價券3張+精美小禮,尊榮會員生日送200元折價券5張以及指定正貨。

隨著每消費10元會有一點,1000點可換折價券500元,2000點可換假不了濃翹睫毛膏或亮女喚采泡沫洗面乳;3000點可兌換超級名模變身香膏 或 亮女喚采妝前柔膚露。

 

 

大概是以上一些關於2013年benefit的母親節介紹以及會員相關權益整理。目前已經用了修修臉潤瑕棒和好氣色急救棒以及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兩天了,雖然包裝上還是略顯Cheap,但就產品使用上是真的挺喜歡的,待使用一陣子再來分享心得和試色。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58538

2013 PAUL&JOE母親節預購會。滿6000送最好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49786

2013遠東百貨母親節搶先購16%回饋完整解析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47782

2013 MAC母親節高級訂製預購會:預購,滿額品好福!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