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5_222437.jpg

CHANEL的指甲油一直都是台灣專櫃品牌中,指甲油品項的銷售NO.1。除了多搭配季節彩妝所推出的限量指甲油常造成搶購收藏外,一罐800元的價格,能擁有CHANEL,然後透過其於指尖上躍動,單就一個女人來說,是一個何等心靈享受的富足。加上多樣化的顏色,並常有有多粉色、裸色等實用色彩,除了成為消費者購買的主要參考之外,同時也是很適合用來做為送禮的一個參考,再加上CHANEL的精緻包裝,一罐800元的指甲油,搭配CHANEL的派盒,再加上CHANEL的緞帶、提袋,單就一種消費體驗上,就是一種很棒的心靈豐富。

 

也因為指甲油在台灣的受歡迎,2013年CHANEL更是先後在高雄漢神百貨以及台北京站百貨設立了NAIL BAR,以指彩專業服務,提供給消費者更專業的指甲服務,目的也更是希望再把目標消費年齡層往下探,並同時提升提袋率、購買率,儘管一罐800元的指甲油客單並不高,但透過高速的流動率,並達到新客的開發,也是CHANEL 2013上半年的主要重點。

 

很難得的把手上4瓶CHANEL指甲油集合一下做一下實擦,其它很多借出去的都借出去了。指甲油一向不是我寫文章的強項,但也還好現在有一位朋友能夠幫忙,也才能讓大家看到比較繽紛的色彩。

 

 

2013-08-15_222557.jpg

#565 米色 BEIGE

#565 米色 BEIGE一直是CHANEL最經典的指甲油顏色之一,經典優雅的膚米色調,甚至都整個呼應6月由超模Giesele所代言的BEIGE系列。就連COCO CHANEL都這麼說"我喜愛米色,因為它是如此自然"。這個#565 米色 BEIGE,也就是CHANEL最經典的米色調。不過也必須老實說,手不夠白的人,擦起來也真的不會好看,畢竟黃種人肌膚偏黃,這個#565 米色 BEIGE更是一種米黃色調,如果手沒那麼白,擦起來整隻手就都黃黃的,不是太好看。不過,這畢竟是CHANEL經典的#565 米色 BEIGE,如果擦起來不夠好看,就當收藏吧。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970382

CHANEL米色時尚全系列(BB霜,蜜粉餅,勻臉刷)/完如天生裸肌

 

2013-08-15_222637.jpg

#569 自主 EMPRISE

出現在2013年春季彩妝的#569 自主 EMPRISE,其實這罐#569 自主 EMPRISE和剛剛的#565 米色 BEIGE是類似的,因為同樣都是base在beige色調,只是#569 自主 EMPRISE是帶有粉色感,呈現出來的就是一種玫瑰米色,很像那種剛含苞待放的玫瑰粉,很新生、很初生。不過也是和剛剛的#565 米色 BEIGE同樣窘境,膚色不夠白的人,擦起來也不是太好看。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700

CHANEL 2013春妝/限量的簡單時尚配件

 

 

2013-08-15_222717.jpg

#519 淘氣 ROSE EXUBERANT 

2011年的#519 淘氣 ROSE EXUBERANT,是一個帶點炫耀,有點三八的桃粉色,不過,這邊的三八也並非一定是指不好,就是個很表現青春,年輕的顏色,單就英文字面上來看,是指很豐富的玫瑰色。我喜歡台灣的譯名"淘氣",完整的呈現這瓶#519 淘氣 ROSE EXUBERANT 所帶來的青春、年輕感覺。

 

 

2013-08-15_222805.jpg  

#589 邂逅 ELIXIR

CHANEL 2013秋妝的#589 邂逅 ELIXIR,CHANEL一向很喜歡"邂逅"這個概念,就宛如CHANCE香水所要賦予的"機會"概念,"邂逅"就宛如是一種天生注定,是一種命運,很美麗的中文詞,很充滿想像的中文詞。我一直以為"邂逅"早就出現過CHANEL的指甲油中,畢竟除了CHANCE香水,COCO SHINE的#56也取名為邂逅。#589 邂逅 ELIXIR的指彩,儘管是紅色調,但就是注入一種類似牛奶的感覺,讓整個紅多點溫暖感,也比較柔美的紅,在2013秋冬紅唇正IN的前提下,我們試圖去找到各種不同色階的紅唇,但同時我們也要去搭配各種不同色階的紅色指甲油,這個#589 邂逅 ELIXIR,不帶太大侵略性的牛奶紅,就是個很適合下半年唇妝的紅色指甲油搭配。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08571

CHANEL 2013秋季彩妝的幸運/限量品明細整理

 

 

無論如何,CHANEL指甲油真是多到數不完,買也買不完。不過指甲油之於女人,就好像是一種最能表現內心渴望以及自己的一個彩妝單品,最能夠沒有色限,自由自在的放肆色彩,就算不適合又如何,去光水輕輕一擦,再換下個顏色吧...。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