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3_224541.jpg

雖然說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 GIORGIO ARMANI首賣這條奢華訂製CC唇膏,但週年慶如此的忙碌,我也不可能白目到趁週年慶時去信義A8全試色...,大概也沒有人會裡我。不過,現階段應該是全省TESTER都到了,也都陳列了,所以我整個一接到消息後,又第一時間衝去非週年慶的專櫃...全試色一下這傳說中的第一支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CC唇膏。

 

這次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CC唇膏多達36色,顏色眾多,也很難單從品牌發的新聞稿一窺究竟,與其在網路上一直看色卡,後來還是決定自己試一下還比較準,加上馬上也要預購會了,通常我自己預購會講究快狠準,也懶得還在那邊一一試色,其實是給自己找麻煩,也是給櫃姐找麻煩,畢竟高達36色,所以趁著預購會前夕,TESTER也到了,就趕快去櫃上試一下,也比較好作為選購參考。

 

基本上,GIORGIO ARMANI在定義這支奢華訂製CC唇膏的概念為COLOR和CARE兩個概念,COLOR就是意指豐富多樣的色彩,並且完全呈現出一種明亮的絲緞光感;CARE的部分就是兼顧保養的概念,不只保濕同時也滋潤修護,標榜著不需要擦護唇膏也能直接上色的CC唇膏,或許通俗一點,你就可以把它想像成潤色護唇膏,這樣應該會比較好理解,只是它更偏向一支唇膏,同時具備護唇膏的效果。

 

之前GIORGIO ARMANI發了一堆部落客,雖然主要是寫極緞絲柔精華凝霜,但文章都會帶到這支奢華訂製CC唇膏,不過幾乎部落客清一色都是用#508這個顏色,也難怪目前櫃上#508整個大斷貨...,有部落客明明用#508,寫成#300...,大概也意外讓#300詢問度提升吧,結果真的到櫃上看才發現是個亮橘色,無論如何,這次奢華訂製CC唇膏全部共有36色,說真的...,也不是只有#508好看,36色我在專櫃上全試完...,大概至少有10色都有打到我...,實在是很邪惡的系列,所以,特別整理了這篇不是只有#508,還有其他35色都可以參考的奢華訂製CC唇膏全試色,不然現在網路查好像永遠都只查的到#508和#400,選購上實在很困擾...。

 

以下就是去專櫃36色的真實全試色大圖,共分裸色調、磚色調、橘色調、紅色調、粉色調、莓果色調等6大色調共36色全試色:

2013-10-23_224911.jpg

#1開頭 裸色調,共5色

#1開頭為裸色基調,一共5色,不知道為什麼跳過#101,當時在試的時候,還一直在找#101,結果原來根本沒有出這個色號...,#1開頭的就全都是裸膚色調,我自己屬意#102和#104,這兩個顏色都很好看,#100和#105比較膚色,所以擦起來會比較生病感,不過也是友人很喜歡這樣的膚色唇彩,#103相對是粉裸一些。

 

 

2013-10-23_225040.jpg

#2開頭 磚色調,共5色

#2開頭的色號主要是多了些紅磚感,也可以說是帶點咖啡色調,包括像#200、#201、#202依序是越來越淺,#203則是更磚紅一些,#204就比較咖啡紅了。

 

 

2013-10-23_225142.jpg

#3開頭 橘色調,共8色

這次的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CC唇膏在橘色調上做了8色,算是蠻特別的,因為橘色調通常使用上限制比較多,這次一次出了8色,大概也和今年橘色回來了有關。#300和#301都是比較挑人擦,因為是帶螢光感的橘...,所以有個部落客明明拿#508卻打成#300...基本上這兩色真的差很多。真的要實用的話,#302、#303、#304相對好用些,比較糖果的暖橘色卻不會太誇張,應該會有種很juicy的感覺。

 

 

2013-10-23_225219.jpg

#3開頭 橘色調,共8色

橘色調除了剛剛的五色外,還有3色,#305和#306是相較#302、#303、#304再飽和一點的橘,感覺也很實用,#307則是正橘,蕭亞軒應該會很喜歡...。

 

 

2013-10-23_225323.jpg

#4開頭 紅色調,共4色

如果想要買紅色調,就可以參考#4開頭,正紅色就是#400,其他大概會有點不同層次的紅,如果想要年輕點的話,#402的紅比較年輕比較透,一般年輕女生如果要選紅色唇膏的話,可以考慮。

 

 

2013-10-23_225439.jpg

#5開頭 粉色調,共11色

重點中的重點,大概也是女孩們最愛的粉色調#5開頭,一共有11色,如果要看粉色調,就全都拿#5開頭就好,我對#505印象超深刻,因為它擦起來超級粉透,我已經很試圖用力擦,結果還是如照片,很透的淺粉色,#504帶點塑膠感也挺好看的。

 

 

2013-10-23_230016.jpg

#5開頭 粉色調,共11色

這個678910,我自己在試的時候稱為同花順吧...,因為5個色都很實用,5個色我都喜歡...,很順的就是一個678910順子,還是粉色調,就剛好是個同花順了...,基本上,如果你想找支粉色調實用奢華訂製CC唇膏,就背好這678910,直接試這五支準沒錯。

 

 

2013-10-23_230358.jpg  

#6開頭 莓果色調,共3色

最後,#6開頭的就是帶紫色調感覺,比較知性、比較高雅也比較成熟。

 

 

以上大概就是這次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CC唇膏6大色調36色真實全試色大圖 !! 希望給大家選購的指南參考,畢竟36色也不是只有#508好看,剛好趁櫃上TESTER來了,想說趁預購會前先去看看,就順便把這36色全試色拍回來了,在櫃上試擦了一支回家後,很喜歡它的水潤感,儘管我嘴唇很乾,沒補護唇膏也還ok,顏色很可親,不會存在感太強,算是實用的唇膏色彩,而且紅色的包裝確實相當酷,拿出來大概都是個焦點。目前自己心中大概已經有一些屬意的色號了,就趁週年慶預購會再來把它們帶回家...嘿嘿。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614275

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精華凝霜/精華粉底1+1>2,兩種妝容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541911

GIORGIO ARMANI 2013聖誕彩妝/一整個紅啊...有指甲油!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025744

GIORGIO ARMANI仲夏星辰奢華晶漾訂製唇蜜14色試色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566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全試色)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