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8_232153  

自己MAC一向追得勤,主要已不是只把MAC當作彩妝看待,而是一種流行的態度和時尚的趨勢,也因此,新的限量品一到貨,專櫃小姐總會在第一時間通知我,然後再去專櫃看一下這一次全新的趨勢。這次的Divine Night鎂光之夜上市好一陣子了,一直拖到現在才寫和記錄,主要是之前這系列被當作忠孝SOGO週年慶獨家的首賣,當時其它櫃還真的還買不到,因為我真的很少去SOGO買MAC,也人生地不熟,特別又是週年慶時間,總覺得更沒辦法好好挑,好好試...,也因此,就一直拖到前陣子Rihanna第二波的聖誕彩妝上市時,才一起再去看了這個Divine Night鎂光之夜系列。

 

令人著迷的是,是在這一次的Divine Night鎂光之夜中,包裝上的logo、說明等,都從原本銀色的字體,更換成金色的字體,質感更甚,甚至是一種金色聖誕,以及也更雍容華貴,不過也因為這樣的金色字體以及logo...,也就成了"特殊包裝",就算碰到週年慶也都沒有折扣,所以就跟Rihanna一樣,最多就是配合百貨公司得滿千送百這樣。

 

這次唇彩系列包括時尚唇膏共有5個顏色,我一直覺得MAC最好用的冰淇淋唇蜜則有4個顏色,搭配推出的時尚指甲油共有3色,剛好我就各帶一色。

 

以下是介紹和妝容:

2013-11-26_002719.jpg

時尚唇膏的部分主要是因為不單單只是金色的LOGO和字體,更把金色延伸到開概後的內裡瓶身上,甚是奢華美麗,在原本你都看膩的MAC時尚唇膏中,原來只要改變一下配色,就能讓其這麼與眾不同和特別,也因此,這一次的Divine Night鎂光之夜時尚唇膏總覺得怎麼樣都該帶一支記念。

 

5個顏色中,我自己挑了#Flair for Finery冷粉紅裸色,是呈現一種比較光感的粉裸色,不單單只是BEIGE色調的呈現,同時多了些粉色感,也能讓雙唇的氣色看起來比較佳。

 

 

2013-11-26_002843.jpg

另外,我一直都覺得是MAC最好用的冰淇淋唇蜜也在這一次的Divine Night鎂光之夜中,推出4個新色,冰淇淋唇蜜之所以好用就是夠濕潤,夠水,夠保濕,就算雙唇乾燥脫皮也好上,宛如一種冰淇琳般的溶妝唇妝感,也因此得名。顏色因為根據時尚唇膏的#Flair for Finery冷粉紅裸色,我挑了#You’ve Got It含綠色珍珠星塵的裸褐灰色去做搭配,而非同樣是#Flair for Finery的顏色,因為這一次Divine Night鎂光之夜的時尚唇膏和冰淇淋唇蜜都是色號互相呼應重複的,只是因為我會覺得如果時尚唇膏都已經挑了#Flair for Finery,搭配的冰淇淋唇蜜再挑選#Flair for Finery實在是頗無聊,所以也就在冰淇淋唇蜜中,特別挑了帶綠色珠光的#You’ve Got It去做堆疊搭配。

 

 

以下是實際試色:

2013-11-26_002909.jpg

單擦時尚唇膏的#Flair for Finery,是一種很淡,很裸但也有帶粉的顏色,是一種天真無邪的angel感,甚至更有點MAC另一支唇膏Angel's kiss的感覺,只是#Flair for Finery會更有粉色感一些;冰淇淋唇蜜的#You’ve Got It,就是一般的裸褐色,不過特別的是你仔細去看質地中,有綠色的細緻珠光,這是讓這支#You’ve Got It與眾不同,並且擁有的獨特美麗。

 

 

2013-11-26_002950.jpg

試著將冰淇淋唇蜜#You’ve Got It疊上時尚唇膏的#Flair for Finery,就是這樣的美麗卻又感覺很juicy的粉裸色,兩個搭配下來得效果很不錯,所以,會很建議不要那麼無聊的去挑剛好互相對應的時尚唇膏和冰淇淋唇蜜,試著給一些衝突,會發現這樣的衝突更美麗。

 

 

以下是實擦:

2013-11-26_003032.jpg

左邊是素唇,什麼都沒擦...,右邊是先疊上小蜜緹護唇膏後,再擦上這次時尚唇膏的#Flair for Finery,然後再疊上一些冰淇淋唇蜜#You’ve Got It,比起素唇比較偏紅,這樣的唇彩搭配讓純紅感降低了些,但仍保有粉嫩,透過時尚唇膏#Flair for Finery打底後,一種粉透感也已先形成,再透過冰淇淋唇蜜#You’ve Got It去牽引出來,最後呈現就是這樣幾乎沒有任何唇紋,卻又是款相當自然、簡單的裸色調唇彩,實用並且好看。

 

 

2013-11-26_003144.jpg  

指彩的部分,在這一次Divine Night鎂光之夜共推出三色時尚指甲油,其中...最特別,也最漂亮的就是這罐#Military !! 原本以為是個很無聊的辣妹色...,但沒想到神奇的地方就在你真的實擦後,慢慢乾掉都會呈現一種霧面感,天阿...這個霧面感真的讓整個指甲油質感甚好,甚至是非常非常特別,雖然說是霧面,但也並非很霧的那種,在霧面下仍帶有絲絨感,摸起來甚至有些消光霧面的顆粒感,實在是相當美,也相當特別的一款MAC時尚指甲油,如果到櫃上一定要試擦看看,一試擦就會明顯感受到特別之處。

 

 

 

主要就是針對這次Divine Night鎂光之夜的唇彩+指彩系列,品項其實相當多,也因此,你總是能在每個分類下挑到適合自己或喜歡的顏色,特別是這次金色的LOGO和字樣,尤其時尚唇膏的部分,更具收藏價值,雖然說上市好一陣子了,流行也都快要褪去了,不過倒是確實有些不錯又實用的顏色還是能夠成就個人風格。

 

是的,流行終究會過去,風格卻會永遠留存。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942811

MAC RiRi Hearts再一波! 蕾哈娜限量聖誕彩妝必買清單/Crazy Again!!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527785

MAC 2013 週年慶必買產品清單&贈品整理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462297

MAC RiRi Hearts!蕾哈娜限量彩妝必買清單/實在很令人Crazy!!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940909

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柔嫩迷光般水煮蛋肌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872263

CARMEX小蜜緹護唇膏/用了10年有吧,但接吻前最好別用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