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8_205704.jpg

每年的一月份,都會是唇膏的旺季,因為要過農曆年了,在這個時候,唇膏總是賣得特別好,好像大家過年都要換一支唇膏,給自己增添一些新的喜氣,或者是去買些自己比較少買的紅色系唇膏以為跨年做準備。在YSL以"每一次的上妝,都是接吻的預習"的親吻概念所推出的全新情挑誘吻水唇蜜後,無獨有偶,MAC這次也是以親吻為概念,推出全新的 親吻潤唇膏,概念則是透過膠原凝膠的質地,去為雙唇打造飽和並且水潤,同時又有豐唇效果的唇膏,宛如親吻般的舒適甜蜜,英文品名為HUGGABLE COLOUR,台灣則直接翻作 親吻潤唇膏,不過我覺得以MAC品牌特色和概念來說,親吻還是太客氣了,應該直接叫作 "親親潤唇膏",要就直接Fancy一點,來一支親親唇膏,似乎也比較好記,親吻親吻,對MAC來說實在是有些太矜持。

 

這次的 親吻潤唇膏共有12色,不過實際去櫃上發現根本沒有新聞稿提到的#RICH MARRON和#RUSTY,但同樣還是有12色,也好險,取而代之兩個顏色比起新聞稿描述更是討喜,我帶兩支,其中一支就是這兩色其中之一。

 

親吻潤唇膏12色全試色:

2013-12-28_210036.jpg

#TOUCHE:

一種裸淺暖膚色,很乾淨,很無邪,很Pure的顏色,我很喜歡,我有帶了這支。

#FRESH & FRISKY:

在同樣是#TOUCHE色調感覺下,多了些蜜桃色的成份,溫暖蜜桃色的色調,很乾淨的可口,很無邪的可口,很Pure的可口,相較#TOUCHE,就更多了一種可口感。

#CHERRY GLAZE:

這顏色很像年中的All about Orange的感覺,一種很適合東方人的橘,暖色的橘,如果你還有些懷念年中的All about Orange,這次這顏色倒是很值得回味,很尹恩惠。

#OUT FOR PASSION:

這個顏色是個很有氣質的玫瑰溫暖粉裸色,淡雅又優雅,相當地質感。

#FASHION FORCE

基本上,它會比#FRESH & FRISKY的蜜桃再多點橘色感,顏色更是一種暖橘色調,溫暖柔和。

#LOVE BEAM:

系列中最搶眼的暖溫暖桃粉色,不只是粉紅,還多了些桃色調,相當具存在感的粉紅,卻又不會搶眼到讓人討厭。

 

 

 

2013-12-28_210950.jpg

這一系列顏色其實都比較偏暖色,主要也是顏色主要是由韓國所精選,顏色也會比較韓系,這陣子,MAC特別的喜歡往韓國靠攏,當然,韓國流行文化的盛行,也確實成為東方國家的一個主流,不過倒也讓MAC變的很韓妝。

 

#WHAT A FEELING! :

難得這系列比較冷色調的入門,淺淺的粉紅,卻是往冷色靠攏,就成為這樣帶點淺紫調的顏色。

#FEELING AMOROUS?:

像是戀愛了...?一個紅唇的顏色的基礎入門色,比較像是剛成熟的果實的鮮嫩。

#RED NECESSITY:

大概是系列中最純正的紅,但更偏向紅酒的紅,而非大紅的紅,不過同樣帶有些暖色感。

#COMMOTION:

這就比較媽媽輩的顏色了,比較冷,並且帶點紫的紅,多了幾分貴氣。

 

然後,以下這兩色是隱藏色,新聞稿沒有,靠櫃才發現!

#EXTRA-SWEET:

這個顏色我覺得非常厲害,超級純粹天真無瑕的淺粉紅色,我一直有種覺得是一種很BABY的顏色,我在櫃上試畫,我自己都想揍我自己,櫃姐也想揍我...,因為好像有點太少女,但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粉紅色,可以說是粉紅系列中,最美的顏色,... 然後,我還是帶了這支隱藏阪,我相信它可以不只是唇膏。

#SWEET CREATION:

比起#TOUCHE,更幾乎沒有任何紅色調的米膚色,擦起來就真的很BEIGE,一個溫暖的BEIGE。

 

 

2013-12-28_211153.jpg  

如同前面說過,我是帶#TOUCHE和#EXTRA-SWEET,除了#TOUCHE就是經典我自己喜歡用並且實用的裸色調外,#EXTRA-SWEET則是一支我覺得粉到極致的顏色,我相信它可以不只是唇膏。然後,這次的親吻潤唇膏主要是使用玩會有一種豐唇感,就真的很像上一個唇膜的感覺,包覆在雙唇上,就算不用護唇膏也都ok,只是它因為黏性比較高,如果直接用唇膏推會不是那麼好推,我在櫃上試,會發現先用刮棒刮...,就這樣刮刮刮,讓唇膏在刮棒上有些呈現出一種近乎液態的感覺,然後再用唇刷,我還真是第一次覺得唇刷這麼好用,有點像是塗護唇膏的方式,塗在嘴唇上,使用上實在是便利非常多,而且顏色就真的很飽和,而且就像幫嘴唇敷上唇膜一樣,效果很不錯,會有一種豐唇感,還真的是相當引誘人接吻的唇膏,重點是全系列都是偏暖色調,不只是唇膏本身的特色就是很接吻,連顏色也同時呼應接吻...,就是一支 親吻潤唇膏。

 

不過我還是想叫它...親親唇膏。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39331

換一支新唇膏。迎接下一個吻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902875

YSL奢華緞面唇膏全新包裝8色全試色/飽和緞面地顯色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869417

YSL裸色革命-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新8色全試色)/裸色重新定義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844249

CHANEL品牌下6種唇膏比較/宛如雙唇專屬6件衣裳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880335

CHANEL超炫耀絲緞唇膏7色全試色/波光粼粼絲緞唇妝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750195

肌膚之鑰冰晶薔薇眼唇幻筆組(試色)/濕潤好上手的眼唇彩組合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717691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CC唇膏/6大色調36色真實全試色大圖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