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次都好像天氣才要開始冷...,各品牌的春妝也陸續推出了,相較於聖誕彩妝普遍彩度比較高,各品牌春妝這次的趨勢就是裸、粉然後淡...,一種很乾淨的色調,然後透過一些宛如新生花朵的色彩,輕輕地吻上你的臉龐,你的唇,甚至是你的指甲,宛如來自春日爛漫的悄悄話,對你訴說那只屬於你和我的秘密,然後留下一抹淡淡的粉紅光暈...。

 

 

2.jpg

我實在很喜歡限量的彩妝不只在本身的粉體做特殊設計外,更在外包裝做特殊的設計,右邊是YSL 2013聖誕彩妝-一夜巴黎腮紅盤#巴比倫大道,粉盒上佈滿排列整齊的YSL LOGO外,更在正中央直接劃出一個可愛的桃紅色愛心,然後再一次的印上YSL LOGO,華麗中又多了幾份可愛,很有珍藏的價值;這一次春妝-花漾夢境的粉彩花瓣修容腮紅盤,同樣在外盒也有做相當特殊的設計花紋,概念來自宛如壓花過後的破碎紋路,灑下一抹又一抹的粉紅,然後烙印在美麗的大理石上,形成如此美麗的粉紅花紋。我覺得限量彩妝最大的精髓應當由外到裡都是一種與眾不同的設計,才真的是限量的透徹,不然常常只有質地做特殊設計,結果反而捨不得用,蓋起來又看不出是限量...,實在也是可惜。

 

 

 

3.jpg

YSL 2013聖誕彩妝-一夜巴黎腮紅盤#巴比倫大道延續外盒愛心的設計,到打開來的內裡質地同樣也是呼硬著愛心的概念這大概是近期以來YSL最可愛的一個限量彩妝品,也因為可愛,腮紅色也比較桃,顏色也會比較跳一些,彩度相對飽和了點;另外,這次的春妝-花漾夢境的粉彩花瓣修容腮紅盤倒是一開始看到國外單圖有點不解,不解的是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顏色,這個充滿髮絲的紋路,交織著卻是兩種質地的交錯,粉色和霧面米色的錯綜,呈現出一種宛如新生玫瑰的裸粉柔嫩,就好像初生般,還不夠紅,卻呈現出的一種裸,單就質地這樣實地的看...,大概就能略知一二,實際試色也就更加的明顯。

 

 

5.jpg

重一點...就是呈獻如此宛如櫻花粉嫩感的新生粉裸玫瑰...,仔細一看,才略微看得出來那帶點粉色調的色彩,不過份的存在,卻是一抹淡淡的裸粉色,就好像來自春日爛漫的悄悄話,雖然悄悄,卻也留下了美麗的足跡。

 

 

6.jpg

完全近乎零妝感裸粉色,散落在肌膚上,就好像沐浴在這可以遇見的春暖花開,每一次的經過,都在肌膚上留下每一個隻字片語,然後暈染成這來自春日爛漫的悄悄話,沒有可以直接見到的存在,卻是一種透出光感的粉嫩裸彩。

 

 

 

7.jpg

左邊是before,右邊是after,左邊是只上完粉底液的樣子,沒有再加任何商品,這是一罐我最近新在用的粉底,還蠻喜歡的,基本上已經不單單只是像粉底液,而是一種粉底精華的保養概念,把保養的步驟更是一次延伸到粉底的步驟,上完沒有妝感,卻仍然有一種內斂的粉底光澤修飾,不喧賓奪主,卻徒留下乾淨幾近全裸的底妝感;右邊是粉底液後,直接刷上這次的粉彩花瓣修容腮紅盤,給的是肌膚一種幾乎是毫無妝感的粉裸,給了肌膚點粉嫩,柔和了整個底妝的色調,同時多了些浪漫和爛漫,就很像是你和春天的悄悄話,只有你們知道,然而那抹幸福的粉暈,也就悄悄的在你臉上散開來了...。

 

 

8.jpg

這次推薦的另一個單品就是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新的限量色#48玫瑰花露,YSL的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算是挺好擦,顏色也都挺美的,常常都有令人驚喜的特別顏色,像是YSL在2013年的幾波限量彩妝下,反而都是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相對突出許多,包括2013夏妝-紫醉金迷的36東方綠洲和37沙漠日落,甚至是秋妝-誘色霓城的39巴黎米紗和38曼哈頓灰,都是相當美麗且突出的色彩,其中,38曼哈頓灰更是我2013年最喜歡的指彩顏色。這一次的春妝-花漾夢鏡共有兩款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其中由以這罐#48玫瑰花露更是值得珍藏。

 

 

 

9.jpg  

你會看過灑滿亮粉的粉紅色,又或者是相當透明的粉紅色...,但你應該很少看過這樣漆皮飽和色感粉紅色,單純的粉紅色調,顏色帶點點冷,成現出一種宛如新生玫瑰花露般的粉裸,就好像前面說的這次春妝是一種很乾淨的色調,然後透過一些宛如新生花朵的色彩,輕輕地吻上你的臉龐,你的唇,甚至是你的指甲,宛如來自春日爛漫的悄悄話,對你訴說那只屬於你和我的秘密,然後留下一抹淡淡的粉紅光暈...,這罐#48玫瑰花露,更是直接地呼應了粉彩花瓣修容腮紅盤的美麗。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957035

YSL一夜巴黎聖誕彩妝 腮紅#巴比倫大道/戀愛般的臉紅心跳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531774

YSL情挑誘吻水唇蜜24色全試色/每一次上妝,都是接吻的預習...(接吻唇蜜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559605

2013年你不能沒有的13項彩妝推薦單品/年度愛用彩妝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38595

YSL 2013秋妝"誘色霓城"/愛在巴黎24小時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928964

YSL 2013紫醉金迷夏季限量/彩霞,薄暮,綠洲,撒哈拉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