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24_002940.jpg

雖然我大都買agnes b.的服飾,但我真的很少買agnes b.的鞋...,agnes b.的鞋價格一向不太低,同樣價格的基本上能買到PAUL SMITH,又或者是在一些精品Sale的時候,有時候買的價格都還比agnes b.的低,因為agnes b.最多在櫃上就是下到7折,還是非常非常少的狀況,像這次的鞋會下到7折,就是零碼出清,但也就是7折,其它像是PAUL SMITH最多會下到五折,但通常我六折就會買了,不然真的會買不到好看的,也會沒SIZE,精品的包括BOTTEGA VENETA、Salvatore Ferragamo又或者是GUCCI、YSL等,有時候會下到7折,又或者會到6折,甚至是5折,進了義大,還會下到3折...,折扣買下來常都還比agnes b.打7折來的便宜..., 也因此,儘管我都買agnes b.的服飾,但就是很少買鞋,惟這次這雙價格不高,打完7折,再配合百貨公司滿千送百是6折,折扣下來價格還算漂亮,加上顏色又特別,就還是購入了。

 

 

2014-01-24_003018.jpg

我自己很難得買這麼不尖或沒有雕花的皮鞋...,還就只是皮鞋這樣,然後又是agnes b.,主要是因為折扣過後的價格再搭配百貨公司滿千送百,價錢很可親,加上AMI會員本身可以集點,然後是這顏色我覺得很特別,也很漂亮...,當時我和同款全白的在掙扎,全白的穿起來也很好看,很可愛,有一種很春夏的歐風感,我是真的非常心動...,但實在考慮到白鞋的難顧...還是買不下去,最後還是決定這雙也是很特別的土耳其藍。

 

 

 

2014-01-24_003031.jpg

其實很簡單...,沒有特別的製作,就是一雙皮鞋,不說也很難看出是agnes b.,加上我一直覺得agnes b.的鞋不夠精緻的地方在於,像別的品牌大多都會有鞋套,agnes b.就是沒有...,就是一個鞋盒直接擺進去,agnes b.的衣服銷售時都被教育要放在棉套裡,偏偏鞋就是這樣隨便...,所以我自己就覺得agnes b.的鞋不夠精緻,儘管很多時候鞋款好看,但偏偏價格就都很高,卻又不能讓你買到一種精緻感...。

 

 

2014-01-24_003048.jpg

不過agnes b.的鞋有一個優點是一般人看不到的,就是真的很好穿,agnes b.的概念本來就是本著你這一季的衣服,到了下一季只要再搭配一些新的配件,就同時具有新鮮感,追求的就是不退流行的經典並且實穿,到鞋款上頭,也許沒有太驚艷的特色,卻同時有實穿的特色,包括外型就是耐看,重點是內裡的皮製,特殊的柔軟處理,穿起來很舒服,加上這雙小牛皮皮革柔軟也舒適,穿起來真的是舒服。

 

 

2014-01-24_003105.jpg

皮革的部分很柔軟,色彩也是單一色系,沒有過多的漸層,帶一些跟,我喜歡這樣有跟的鞋,讓自己的體態會好一些,也會很有修飾感。

 

 

2014-01-24_003128.jpg

完全木製的鞋底,走起來會叩叩叩的響,好像很多人都會去加底,但說真的,我實在不太喜歡加底,我知道這樣鞋子的耗損很大,但我就是喜歡一個東西原來的樣子,而不是喜歡買東西回來改造的人,包括牛仔褲也很不喜歡改,買皮帶也不喜歡再打洞...,就是喜歡很原始的樣子。

 

 

以下是實際穿的樣子:

2014-01-24_003143.jpg

原本室內看顏色實在不是太好看,有點太暗,甚至還有網友說是老鼠色...,其實並沒有那麼灰,藍的成份是很高的,而是一種灰藍,土耳其藍再暗一點。皮質的柔軟,也很明顯表現在鞋子的視覺上,看起來很溫柔,很舒服,也很柔軟,無論是秋冬,又或者是春夏,一年四季都能穿,也是挺實搭的,穿起來如同前面所提,很柔軟,所以穿起來卻實是相當舒適的,只是畢竟是木頭底,如果沒有特別再加底,常時間走路還是會痛倒是。

 

 

2014-01-24_003201.jpg  

再看一張比較全身穿搭的樣子,在一個幾乎都是灰色系的穿搭下,搭配這雙鞋就在整個視覺上很有焦點和重點,而且是一種明顯覺得好像要低調,卻又讓人目不轉睛的迷人顏色,有些悶騷,有些有趣,雖然不是那種很窄很尖頭的鞋,卻也是一種很實穿,也耐看的鞋子,重點也是因為顏色的特別。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249849

BOTTEGA VENETA紫色麂皮休閒鞋(MOCCASIN)實穿/換季6折!換季折扣分享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540141

YSL棕綠色麂皮尖頭皮鞋/美麗的曲線,義大Outlet 3折好便宜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67191

ROYAL ELASTICS 2013春夏休閒鞋。兩雙鞋,三種穿搭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792

Paul Smith秋冬基本款雕花咖啡漸層皮鞋/60%Off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