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9_104426.jpg

日本曼秀雷敦於2013年底推出這全新的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部精華面膜(暫譯),直到前陣子才想到請日本代購當我一次5支全買,因為一些往來日本的朋友都有提到這支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部精華面膜真的相當好用,價格也不貴,同時日本的口碑也不錯,像是@COSME的評價也都很好,想說一支約折合台幣150元而已,加上我的嘴唇一年四季都在乾 ...,一次就把現有的5支都買了 ...,使用後,才真的覺得好好用,完全是近期必囤的日本藥妝護唇膏產品! ...台灣怎還不引進?

 

2014-07-19_104505.jpg

因為台灣目前還沒引進,所以名稱是我自己翻的: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部精華面膜,強調的概念是唇膏、美容液、唇膜的三合一配方,單看背板示意,能夠感受到質地的精華水潤感,不過,這一次的曼秀雷敦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部精華面膜,採用一種新的轉式設計,唇膏轉出後就無法轉回,所以一次不能轉太多。

 

 

然後,一共分潤色款(2款)和無潤色款(3款)

2014-07-19_104522.jpg

無潤色款的部份就是藍色背板,基本上就是挑選自己喜歡的香味,包括完全無香調、Honey Rose以及Royal Berry三款,使用的質地都是一樣的,單純就是就無潤色款中,挑選你自己喜歡的香味,@COSME得獎的是Honey Rose,我自己也蠻喜歡這個味道,帶點清甜的花香感,反倒是Royal Berry的莓果香會更重一點,如果你完全都不要味道,也可以選擇無香料款,就真的沒有任何味道,但使用質地都是一樣的,所以就真的是挑自己喜歡的味道,至少我覺得味道不會塑膠感太重。

 

 

 

2014-07-19_104543.jpg

潤色款的部份則有兩款,包括Scarlet Rose和Coral Pink兩色,Scarlet Rose的紅感會比較重,但其實真的能夠潤色的程度是有限的,我喜歡Coral Pink,好好看的粉紅,可以淡化一些唇色,但又是一種很令人垂涎欲滴的雙唇,最主要是這款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部精華膜本身的濃潤特性,搭配這樣粉嫩的潤色調,剛好能夠相輔相成,搭配出一種裸粉般的櫻花美唇。

 

試著將背板拆開後,來看一下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部精華膜實際樣子:

2014-07-19_104601.jpg 2014-07-19_104617.jpg

塑膠透明的管狀,可以直接看見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部精華膜裡面的質地,是一種透明般的澄澈感,也比較不似一些更膏狀的護唇膏設計,單就這款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部精華膜,就真的比較像是液態質地的凝結感,全新未使用的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部精華膜,也有一個日本常用的封膜,使用前必須撕掉才能轉開使用。

 

2014-07-19_104633.jpg

如同前面提到,這次的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部精華膜設計是轉開後,就轉不回去了 ...,雖然不知道這樣的設計用意是什麼意思 ...,但就是使用時,不要轉出太多 ...,大概這樣的量就OK了,不然 ...,蓋不回去,再加上使用時,你就會覺得很悲劇 ...。

 

2014-07-19_104713.jpg

然後,這次的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部精華膜,質地真的很不硬...,它不像那種棒狀的護唇膏那麼硬...,稍微一塗抹,就會化成一種果凍狀,質地很柔軟,而且根本就是一種近乎液態的概念,我就一直在想說,為什麼這款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部精華膜不作成牙膏擠壓式的 ...,因為看到這裡,你能想像,儘管這款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部精華膜再怎麼好用,也會有一個很致命的問題 ...。

 

 

接下來是實擦:

2014-07-19_104839.jpg 

無潤色款雖然有三種香調,但擦起來其實都是一樣 ...,我就只擦一款,完全不改唇色的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部精華膜,擦上後雖然很濃潤,但完全不會有油膩感,就像小蜜緹雖然很好用,但小蜜緹的油膩感我也只敢晚上睡前使用,不過,這款曼秀雷敦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部精華膜雖然濃厚、濃潤,但卻不會誇張,不會油膩,而是就好像給雙唇敷上一層唇膜一樣,把整個雙唇包覆住,然後給予濃潤濃厚的滋潤感,真的就算你今天雙唇有夠乾,都能立刻水潤動人。

 

 

2014-07-19_104744.jpg

然後是我自己蠻喜歡的Coral Pink,很淺裸的粉紅色,雖然不會很誇張的改色,但卻是能夠同時給予你濃厚、濃潤的滋潤修護同時,抹上淡淡的新生粉嫩感,我喜歡這樣的唇色感,看起來相當的可親以及恬淡。

 

2014-07-19_104813.jpg

Scarlet Rose的紅色感雖然會更重,但真的擦起來也不會太誇張,就是比起Coral Pink的紅色感,會更加明顯一些,但如果本身唇色就比較紅的話,其實就是剛好而已 ...,比較適合給予純色比較淡的人一些紅潤。

 

 

2014-07-19_104855.jpg  

基本上,這款曼秀雷敦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部精華膜可以說是非常好用,雖然日幣換算台幣一支約莫150元,但看到台灣網拍一些行情價,一支都要270元,等於是價格翻了要兩倍,這樣買,還真的有點太貴 ...,建議有去日本可以自己帶一下。然後因為它質地非常果凍水潤,再加上是轉式棒狀,轉出來就回不去了 ...,每次用完要蓋回去,整支曼秀雷敦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部精華膜就會很黏很髒 ...,所以我就不懂這麼果凍水潤的質地,為什麼不作成牙膏式的擠壓款 ...,再加上質地太軟,太水潤 ...,用量真的相當快 ....,因為不小心就會用很多,但總結來說,排除這些缺點外,這支曼秀雷敦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部精華膜,真的非常好用,特別是對於我這種長年唇部都超乾燥的人來說,根本就是全新的唇部救星了。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1135549

原來這就是經典-伊莉莎白雅頓8小時潤澤護唇膏SPF15/護唇膏都好厲害 ...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1102315

艾杜莎XDisney護唇精華液SPF18 PA++/愛麗斯夢遊仙境日本限定款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872263

CARMEX小蜜緹護唇膏/用了10年有吧,但接吻前最好別用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965714

伊莉莎白雅頓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護唇凍/接吻Stand By!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70181

回購率100%。我的14項經典必備保養品。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