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還記得年初laura mercier和ReVive超隱藏的特賣會,還真的是買瘋了 ...,因為很秘密,還是朋友通知才得以趁一早人很少去買,當時ReVive大約2折實在有夠好買的,只是短效期都必須要用很快,其他像是laura mercier也是超級多,全都是3折起,明星商品包括喚顏凝露、柔光透明蜜粉以及飾色隔離霜,甚至是刷具還有各項眼彩、唇彩也都相當豐富,這次年中特賣會又來了,一樣是為期三天,從7/29開始,到7/31結束,每天早上11點到下午五點,地點一樣就在南京東路二段8號5樓,也就是台灣蜜納公司,老樣子,反正就直接上去,直接進去,都不用邀請卡,因為真的都沒有宣傳...,人很少,也很好挑,所以...我結束後趕快來跟大家說,也就只PO在我BLOG和FB,現場laura mercier和ReVive一樣真的有夠好買的 !!!! 快衝吧,現場不能刷卡,只能付現,所以現金請準備齊全 !!

 

先來看一下這次的相關明細掃描,一些經典的產品包括laura mercier的喚顏凝露、柔光透明蜜粉、水潤粉凝霜、飾色隔離霜、刷具、眼彩、唇彩都應有盡有;ReVive這次品項沒那麼多,但就沒像上次期限那麼短了,效期都挺長的,可以參考:

 

2.jpg

ReVive的部份東西比較少,比較好記,經典的光采再生活膚霜很多,不過主要是舊包裝出清,效期很長,還到2016年,定價是6200元,特賣價是4500元,差不多72折而已,不過也是ReVive最經典,最值得入門的產品,期限也很長可以參考。

 

其他大多也是舊包裝出清的樣子,像是光采再生美頸霜75ml,直接5折2600元,抗老修護日霜SPF15 50ml 也是5折 3900元,光采再生護手霜 100g,也是5折 1800元等,期限都到2015年,期限比起上次動輒只有1個月,這次期限是真的都蠻長的,也難怪普遍只有5折 ...品項不算多,聽說本來還有精萃潔膚乳和光采再生賦活眼霜,但瞬間被秒殺了 ...

 

3.jpg

ReVive的部份我就帶一瓶光采再生活膚霜,這本來我就一直有在用,雖然差不多只有72折,也是比週年慶還便宜一點,至少不用換禮券還要花禮券,加減先撐著撐到週年慶 ...,重點是我媽上次還把我的光采再生活膚霜偷拿去用,過幾天還跟我說,用起來有點刺痛,但用起來皮膚真的好好摸 ...,這罐光采再生活膚霜是真的值得買,也是ReVive最經典、最入門的產品,舊包裝如右是60g,新包裝如左綠色款,但容量只有50g;右邊的光采再生護手霜想說沒用過,加減用,把手顧好了 ...,比較有機會可以牽手吧 ...哈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

ReVive光采再生活膚霜(滋潤型)/不只細細滑滑也更滋潤了 

ReVive 2014母親節必買4大單品之效果看得見,摸得到/就大檔期寵愛自己一下 

ReVive "先"光采再生活膚霜,"再"白晶煥膚面膜/宛如三溫暖加速循環的效果 

 

然後是龐大的laura mercier大軍:

4.jpg

喚顏凝露很多 !! 但我翻了一下應該都是RADIANCE型,也就是潤透光型,一條定價1300元,特賣價是600元,期限到2017年,超新鮮 !! 還有100ml,想說之前是用一般型,沒用過試試看。

 

5.jpg

之前用過超極粉底液是還好,比較多人跟我說是這罐水潤粉凝霜比較好用,沒用過也試試看,定價2300,特賣價是500元,超便宜!

 

6.jpg

然後瑕疵品區再度出現柔光透明蜜粉,發現laura mercier的柔光透明蜜粉似乎容易裂,好像一有裂痕,也無法拿去櫃上賣,就常惠在特賣會看到,但其實列也沒啥影響,蜜粉也不會灑出來,定價1500,特賣價是600,包括還有不少經典的all-in-one遮瑕盒,定價1200元,特賣價是300元。

 

9.jpg

laura mercier的保養品也不少,包括深海微量喚眼修護霜、深海微量修護精華及深海微量緊緻霜等 ...,都是3折左右,我自己沒特別用laura mercier的保養品,所以就沒有記太清楚,不過聽說蠻多laura mercier的忠實消費者都還蠻喜歡的樣子,3折可以參考。

 

 

8.jpg  

然後還有一些之前週年慶和母親節檔期出現的特殊限量組合,多是均一價800元,有些價格不一,還是要以產品上的標價為主。

 

 

10.jpg

11.jpg

現場還有很多唇彩和眼彩,都是均一價200元!色號很繁雜...,建議先把重點商品都拿到後,再來慢慢挑 ...

 

13.jpg  

除了正品外,也有不少小樣組合,如果沒有太介意一定要正產品,買這些小樣其實更便宜,像飾色隔離霜SPF20 14.7ml 10條200元,飾色隔離霜SPF20 5.3ml 10條100元,深海微量修護精華 5ml 5條200元,深海微量喚眼精華 5ml 5條200元,深海微量完美霜12g也是5罐200元,這些換算下來真的比正品還要便宜很多,不是太care正品包裝的人可以參考,外出旅行也好用。

 

 

3  

基本上,這次ReVive我稍微冷靜一點,畢竟比較長效的關係,折扣就大多只有5折,我還笑著和工作人員說,有沒有那種一週就過期然後超便宜的那種...,畢竟ReVive如果真的用了一週你還沒啥感覺,那大概你就對這罐沒有太好的效果了,不過這次比較多長效期,價格也是一般5折價的話,也是可以參考看看,至少還有經典的光采再生活膚霜;laura mercier是柔光透明蜜粉我本來就有在用,有時候就隔離霜後,直接刷,還蠻霧,蠻有修飾力的,水潤粉凝霜沒用過試試看,雖然現在盛夏,也可以為秋冬先準備一下,喚顏凝露雖然只有RADIANCE型,也就是潤透光型,一條600元,也可以試試看。

 

大家快去吧,就只寫在我blog和FB而已,再重複一次,為期三天,從7/29開始到7/31結束,每天早上11點到下午五點,地點一樣就在南京東路二段8號5樓,也就是台灣蜜納公司,老樣子,反正就直接上去,直接進去,都不用邀請卡,因為真的都沒有宣傳...,人很少,也很好挑, 快衝吧,現場不能刷卡,只能付現,所以現金請準備齊全 !!

 

延伸閱讀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不用敷面膜妝也能很服貼! 

laura mercier飾色隔離霜+柔光透明蜜粉/輕薄柔焦透明妝感 

laura mercier Try蜜12色唇蜜+1款獨家色(台灣未上市)全試色 

laura mercier亞太區彩妝教育總監Randolph專訪/幫助女性完成她們的期待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