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7_234852.jpg

提到伊麗莎白雅頓,除了我自己覺得很好用的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以及8小時潤澤護唇膏SPF15外,當然也還有綠茶香水,以及整個8小時潤澤系列,當然也還包括王菲愛用的8小時潤澤霜,在亞洲也有一個美名稱為王菲膏,據說就是王菲隨身都會攜帶的緣故,如果有機會讓我採訪王菲,我一定想看看他的包包,是否真的還有這罐8小時潤澤霜。

 

不過像是8小時潤澤霜對我來說實在是有點太油,擦臉我不太敢,就算可以當作護唇膏、護手霜等 ...,其實也不會特別想去買來用,因為這些功能應該都是基於擦完臉後的benefit,因為真的試過8小時潤澤霜後,你會發現它其實可以比擬為伊麗莎白雅頓的凡士林,甚至是更厚了些,真要使用在臉上,還真的要是極乾肌才會比較適合,不過這次伊麗莎白雅頓出了新的8小時晚安神奇保濕霜,質地上比起原本的8小時潤澤霜再輕盈一些,特別是我現在有點點年紀了,肌膚也不再像過去那麼油,反而會有些乾,但我又還是會長痘痘,現在覺得用這罐8小時晚安神奇保濕霜當作睡前的最後一道加強,還蠻適合的,補水、又可以抗痘,但並非叫你直接沾一坨往臉上擦 ...。

 

2014-10-27_234924.jpg

還是要稍微再提一下,伊麗莎白雅頓的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還真的是很好用,也是我2013年最推薦的護唇品,薄荷涼涼感,擦上去就很好吸收同時又滋潤,雙唇帶點麻麻的修護感,一些破皮或是唇部過乾的情形都能被緩解,特別是用來作為晚上睡前的唇部滋潤修護,也是很好用的晚安唇膏,當然,如果你夠捨得,就隨身也帶著,其實薄荷涼涼很舒服,就算接吻前用,也都很適合。

 

延伸閱讀

2013 16項愛用保養品用光光真心話推薦/包括身體和香水 

伊莉莎白雅頓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護唇凍/接吻Stand By! 

 

2014-10-27_234939.jpg

一般伊麗莎白雅頓的8小時潤澤霜大多做成條狀式的,目的就是方便攜帶,方便使用,哪裡乾燥就補一下,宛如小護士般的實用這樣,有時候會在一些特別的限定版才會做成罐裝收藏,而這次的8小時晚安神奇保濕霜就是直接做成罐裝,因為基本上目的就是用來作為睡前擦的,就沒有必要像是8小詞潤澤霜那麼需要機動性,就放在床頭、放在化妝台前睡前洗完澡,保養完的最後一步當作晚安面膜輕輕使用,還是要記住 ...不是叫你整坨擦到臉上,再乾的人應該都會覺得整個堵塞吧 ...,等等來教正確的使用方式。

 

2014-10-27_234957.jpg

而伊麗莎白雅頓的8小時系列,包裝瓶身上都會有可愛的一堆8,就是8888888888,各種不同大小的8組合而成的圖騰,難怪有時候在老一輩的人他們會很喜歡伊麗莎白雅頓的8小時系列,甚至出國都會帶或買,就是因為這些8888888,就是中國人的發發發發發 ...,別小看這種諧音,真的會有差 ...,好像看著看著,都好運起來了。

 

 

2014-10-27_235015.jpg

看我整個8小時晚安神奇保濕霜用量很兇的都用到挖到成這樣了 ...,我是有些忘了原本的8小時潤澤霜的質地,但我一直記得8小時潤澤霜它更膏、更厚、更rich,相對這罐8小時晚安神奇保濕霜就稍微化一點,雖然味道仍是一種經典的檜木味,不過我大多就都只有晚上用是真的,白天還是有些太滋潤。

 

 

2014-10-27_235029.jpg  

使用上,我剛一直強調,絕對不要把8小時晚安神奇保濕霜整坨塗到臉上,太厚、太油,一定要取出約5元,甚至你大膽點10元都可,但不管幾元,都不是整坨弄到臉上,而是在手上,用力摩擦,摩擦到熱熱的感覺,大概整個都有點化掉後,然後再用按壓的方式按壓在臉上,步驟就是夜間保養最後一步,你可以取代乳液,甚至是乳液的加強都可以,就看你肌膚的感受,一定要用這樣的方式,吸收才會好,才不會太厚或太油,這樣用下來,你的雙手也都會是滿滿的8小時晚安神奇保濕霜,滋潤很好,護手霜也都省下來了。

 

2014-10-27_235057.jpg 

左邊就是晚上睡前使用8小時晚安神奇保濕霜後的狀態,一樣就是保養最後一步驟,然後記著是取出抹於手掌心後,透過摩擦生熱,讓8小時晚安神奇保濕霜均勻覆蓋於雙手上,然後透過手部的熱度,去輕輕覆蓋於臉上,也能幫助吸收、幫助導入,而且你看,這樣的使用方式,也不會有太油膩的感覺,卻又能充分給予肌膚滋潤延展;右臉是一覺醒來的肌膚飽滿,就是單純地透過8小時晚安神奇保濕霜所達到的保濕潤澤感,不只補水,同時還補油,這樣一夜的保濕感,還真的如其名的8小時潤澤概念。

 

不過,這瓶8小時晚安神奇保濕霜除了給予肌膚潤澤外,最重要的是它還能抗痘,過去蠻多人會用8小時潤澤霜來抗痘,當時怎麼想都覺得奇怪,因為8小時潤澤霜明明就很厚也很油,怎麼會適合拿來擦痘痘?才發現成分中含有水楊酸,雖然伊麗莎白雅頓沒有格外強調抗痘的效果,但你在看產品中文標上,都會寫有預防面皰的字樣,這就是道理,然而,這樣滋潤的8小時晚安神奇保濕霜,同時又會抗痘,目標族群就是會長痘痘的乾肌,過去我們大多抗痘多是控油、清爽為主,因為主要好發痘痘的肌膚多是油性肌為主,但其實也會有一群乾性肌很會長痘痘,這就不是能靠控油解決的,所以,如果說,你肌膚缺水,同時又會長痘痘,8小時晚安神奇保濕霜其實是一個蠻適合你補水、補油的晚安保濕霜,同時也能抑制痘痘,但不變的是,請雙手摩擦生熱後,透過溫熱的雙手輕輕放在臉上,這樣使用才對 ...!我已經教了 ...,別再跟我說為什麼這罐那麼油、那麼悶 ...,首先可能你不是乾肌,不需要用,二來就是你使用方式錯誤了。

 

 

延伸閱讀

伊麗莎白雅頓綠茶柚子香水/中國文化的宣揚!!經典融入清新果香 

原來這就是經典-伊莉莎白雅頓8小時潤澤護唇膏SPF15/護唇膏都好厲害 ... 

Elizabeth Arden完美紐約無瑕保濕粉凝霜/清爽不黏膩,23g的高CP值! 

伊麗莎白雅頓2013秋妝花漾亮采眼影盤/雅頓真的在改變 

伊麗莎白雅頓綠茶花園之舞香水/清新雋永卻帶一些純真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