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7_000057.jpg

這陣子開始迷上蠟燭,每天下班回家,開始打blog時,就會點上一顆蠟燭,讓香氛蠟燭的芬芳,充滿整個房間,然後輕輕地,打出每一個帶有點感動以及溫度的文字,甚至是睡前的30分鐘,又或者是1小時,我會這樣靜靜的點著,讓整個身心靈隨著靜謐的燭光,達到一整天的沈澱,直到睡前再吹熄,請記住,睡前一定要吹熄,不然真的很危險 ...。就是這樣的生活轉變,讓我開始越來越喜歡收集各種喜歡的蠟燭,就算不點,單擺著都是一種裝飾、飾品以及一種陳列,甚是好看。

 

2014-11-27_000124.jpg

這顆JO MALONE鼠尾草與海鹽工藝蠟燭是SOGO週年慶最後一天,趕著把禮券用完去買的,雖然一開始打定主意就是想買顆蠟燭,但會買鼠尾草與海鹽真的出乎意料,當天購買的時候,是櫃上一位陳姓男櫃員服務我,對Jo Malone的產品相當熟悉,而且服務態度主動並且很好,能精準找出適合你的香氛,同時揉香的搭配也很專業清楚,而且能挑選出很適合你的產品,購物過程中,相當舒服,最後只買了兩樣(就蠟燭和一塊香氛皂),但也是很仔細地幫我包裝,要離開時,也幫我噴上建議的揉香搭配,其實不到10分鐘的購物過程吧,就讓我對Jo Malone有了更多認識(之前比較常去微風就比較沒這種經驗),好的專櫃人員需要被鼓勵,推薦大家可以去找他諮詢,學到蠻多的,而且第一次讓我發現,原來JO MALONE的香水sale上,確實是有專業的。

 

2014-11-27_000139.jpg

比較難得可以看見黑盒包裝的JO MALONE,一般大多人買香水都是鵝黃盒,搭配黑色的緞帶,如果像是這樣的黑色禮盒,就是以居家產品為主,所以像是這樣的鼠尾草與海鹽工藝蠟燭,就是以黑色禮盒包裝為主,另外,到了聖誕時節,緞帶就會換成紅色的大概是這樣的簡單區別,感覺JO MALONE買的已經不單單只是一個香氛品,更是一個精品,一個禮盒,看著家裡的JO MALONE禮盒越疊越多後,反而都成為另一種的裝飾感。

 

2014-11-27_000158.jpg

全新的鼠尾草與海鹽工藝蠟燭上頭,還黏有JO MALONE經典的黑色緞帶蝴蝶結,不過這在使用之後,也是可以拆的。一點點的小細節,讓只是一顆蠟燭的蠟燭,顯得不是那麼平凡,也讓冠上JO MALONE,以及鼠尾草與海鹽,甚至是工藝後,讓整顆鼠尾草與海鹽工藝蠟燭顯得更加的有價值,並且精緻。

 

2014-11-27_000212.jpg 2014-11-27_000227.jpg

接著就是這個蠟燭蓋,一開始還想說怎麼霧霧的怎麼不太好看,才發現貼有一個防刮軟膜,同時貼有黑色的JO MALONE膠帶完全的封住,小心的拆掉後,銀亮近乎精美的蠟燭蓋,刻有JO MALONE LONDON字樣,相當的精緻漂亮,你能想像Tiffany&Co.的銀飾上就是壓著Tiffany&Co.的簡單,同時奢華精美,這樣的樣式,就在JO MALONE的工藝蠟燭上精美呈現,那種極致的價值感,就在這樣的蠟燭蓋上處理到極致後,極致的被呈現,先前的JO MALONE也有針對這樣的蠟燭蓋做刻字的服務,以前我可能還覺得沒有什麼,但真的開始入手這樣的工藝蠟燭後,好期待能在一下一次的刻字服務上,刻上自己的名字。

 

2014-11-27_000241.jpg

再回到這顆JO MALONE鼠尾草與海鹽工藝蠟燭,真的在進專櫃的那時,是想要買蠟燭的,但完完全全沒有要考慮鼠尾草與海鹽,主要是剛上市時,挾帶著高度的期待性靠櫃試聞時,一聞覺得 ...好鹹!就真的是鹽巴的鹹味,也確實就是海鹽吧,雖然說等到鹹味過去後,後面的鼠尾草香還蠻迷人,但我就是無法把鼠尾草與海鹽噴在身上,因為我實在很怕聞到的人問我:你怎麼鹹鹹的?

 

2014-11-27_000320.jpg  

不過,在專櫃諮詢時,我表示我喜歡草味、原野、森林的自然香氛,該陳性男櫃員在聽完我的需求、喜好後,一開始也是直覺推薦我這顆JO MALONE鼠尾草與海鹽工藝蠟燭,但我表示我不喜歡鼠尾草與海鹽香水的鹹味,才從他口中口中得知這顆JO MALONE鼠尾草與海鹽工藝蠟燭,反而有別鼠尾草與海鹽香水的鹹,也就是鼠尾草與海鹽工藝蠟燭有著鼠尾草那海灘般的清幽,卻沒有那麼海水的鹹味,這著實令我當下非常驚喜,特別是在親自聞了之後,不覺得那麼鹹,才真的相信該陳性櫃員購入了這顆JO MALONE鼠尾草與海鹽工藝蠟燭,直到現在,一直都是很滿意。

 

在點下這顆鼠尾草與海鹽工藝蠟燭後,整個空間宛如形成一種靜謐,你好像能聽到海浪的拍打聲,微風的徐徐,以及鼠尾草簇簇的低語,你就是這樣的坐著,享受這樣的寧靜以及幽幽,是的,你只是坐著,你沒有碰觸到任何的海水,所以不會有鹹味,但你卻是在海洋的旁邊,享受著這樣夜晚的靜謐,很沈靜、很舒服、很沈澱,很喜歡。

 

 

延伸閱讀

JO MALONE無花果與黑醋栗香水/樹枝上的新鮮果實的酸甜,夏天最喜愛 

JO MALONE黑石榴香水/一種幽幽的成熟檀香 ...but我不是太喜歡 

JO MALONE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給自己一點微醺的奢華精品寵愛 

JO MALONE的桂花香,帶點甜.../限量桂花香水 

Jo Malone 2011限量茶香水(4款)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