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4-29 下午8.50.22.png

是說上次的蛋黃哥雨天變色傘造成瘋狂搶購後,7-11又忽然推出了一波蛋黃哥集點活動!不過這次是全國各門市都有提早陳列做廣告,所以大概就能先有所準備,只是,這一次的兌換方法是兩杯咖啡或兩支霜淇淋的加價購,說真的,我自己是不太喝咖啡的,好久前為了獲得全家那個阿朗基盤子,喝了好多天咖啡都覺得有點在自殺,因為我喝珂妃就是會身體不太舒服,有點心悸 ...,所以這次7-11蛋黃哥的兌換,看到是咖啡就有點滅火,就算霜淇淋我會吃,但也不會常吃,何況一次還要買兩支,要兌換還要揪朋友一起買,然後嘗盡各種被拒絕的可能,實在是太麻煩太麻煩了 ...,加上我看到又是什麼紙膠帶也沒啥火,然後也只是彩繪杯墊 ...,想說算了。

 

後來,朋友會喝咖啡,說是那家店咖啡可以記,也就是先結,反正就是每天去領就好了,就也幫我帶了一套回來,本來只是看擺在7-11覺得沒啥火,但真的擁有後又覺得還真的是有些可愛,就乾脆也記錄記錄,記錄一下這本世紀最迷人的懶散角色!

 

螢幕快照 2015-04-29 下午8.50.53.png

首先是蛋黃哥的一天的寬版留言紙膠帶,一共八款,就是以一天24小時為概念,去拆出8個時段來描述一下蛋黃哥的心情。

 

螢幕快照 2015-04-29 下午8.51.38.png

我這邊只有4款,分別是08:15(好擠)、09:01(遲到、殘念)、15:00(ㄚ...好累...)以及16:00(閒啊) 4款,因為這寬版留言紙膠帶是隨機贈送不挑款,所以就只能很隨緣,不過就比較便宜,兩杯咖啡+19元就能獲得一款。

 

螢幕快照 2015-04-29 下午8.52.06.png

 

這個蛋黃哥寬版留言紙膠帶確實真的很寬版,也故意很留白的給人可以去memo和填空,不過滑滑的材質還是很難寫啊 ...,油性原子筆幾忽是上不去的,水性的好一點,但很難乾,再加上雖然這次的寬版留言紙膠帶一直打著附膠檯的設計,但那膠檯實在有夠難用的,我還寧願單純的圓圈一綑,真的在用的時候,就直接撕就好了,畢竟是"紙"膠帶,還要用膠檯以及刀片割,也是相當多此一舉。

 

 

螢幕快照 2015-04-29 下午9.04.20.png

其實比較讓我驚喜的是兩用磁鐵吸水陶瓷大杯墊,質感有好,而且就真的夠大尺寸,夠霸氣,只有4款也比較好集,不過是貴了一點,兩杯咖啡+39元才送,但也好多了。

 

螢幕快照 2015-04-29 下午9.04.48.png

4款的蛋黃哥彩繪都是重新設計的,說真的,沒有經典的那麼可愛,而且就是彩繪,不過因為是陶瓷,所以質感還不錯,就彩繪圖案的設計稍嫌無趣,但也不過不失,因為本身的質感都可以彌補。

 

螢幕快照 2015-04-29 下午9.05.36.png

既然是兩用磁鐵吸水陶瓷大杯墊,彩繪陶瓷面主要放杯子,另一面做成軟木底也能防滑,是蠻貼心的設計。

 

螢幕快照 2015-04-29 下午9.06.02.png

兩用磁鐵吸水陶瓷大杯墊 10cmX10cm真的很大又霸氣,就連我朋友去Las Vegas買回來送我的杯子,做的比較寬底都非常適合,而且大大的,吸水也比較實在,放起來也比較穩!

 

螢幕快照 2015-04-29 下午9.06.25.png  

但必須說,最一開始,我以為它只是個杯墊,還不知道正確名字叫兩用磁鐵吸水陶瓷大杯墊,也就是它是"兩用磁鐵",可以直接吸在像是辦公桌牆上,或者是冰箱上等,這樣其實蠻實用的,也就是說,你可以平常真的要用就拿來墊杯子,但真的要收納時,也不用一直擺在桌子上,直接貼在辦公桌上,或者是冰箱上也不占空間,也不會難找,又可以直接用來做memo用,單是多了這磁鐵功能,就覺得實用性、可收藏性整個大幅提升了許多!

 

 

基本上,我是覺得兩用磁鐵吸水陶瓷大杯墊比較值得收藏,紙膠帶是還好,但也19元便宜,所以真的很喜歡還是可以買一下,但比較下來,還是兩用磁鐵吸水陶瓷大杯墊樂勝!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2147884

超可愛!!7-11蛋黃哥雨天心情變色傘(潑水實驗)/真的會變色,還有好多圖案!!快搶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1747380

日本直送!蛋黃哥吊飾扭蛋食玩(全套6支,萌萌的)/台灣買得到,抵制黑心店家!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1894677

可愛慘了!全家生活保鮮學-蛋黃哥餐具組、Enjoy陶瓷碗全套兌換攻略!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2100742

去日本一定要吃! LAWSON羅森便利商店「蛋黃哥芒果杏仁豆腐」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2069272

超療癒~蛋黃哥平民美食8款扭蛋食玩登場。光看都餓了(8款精美大圖)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