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5-19 下午11.22.10.png

先前看到日本推出這皮卡丘泡麵,我有震一下!也就是被Touch到,畢竟真的是我們小時候的回憶,皮卡皮卡丘,玩GameBoy時都整個很瘋狂,然後卡通、電影等 ...,這個已經好久好久的神奇寶貝,到現在倒是還是很能擄獲大家的心,結果竟然出了這泡麵,也算是蠻有趣的結合,一出還是兩款,不過一開始,我也沒有太有感覺,想說就是泡麵,外面畫皮卡丘而已,沒啥特別的 ...,但是,我錯了 ...,所以你看,我還買了4包 ...,一副感覺非常愛、非常想要的樣子。

 

螢幕快照 2015-05-19 下午11.22.33.png

我是在日本樂天買的,一共2種口味,一盒日幣約是135日元左右,差不多台幣40元,不過加一加運費,再寄回台灣,差不多一包也快100元台幣了,另外主要也有賣12包的一盒裝,價格會便宜一些,約莫1300日元。

 

螢幕快照 2015-05-19 下午11.23.33.png

看不懂日文,還是拍了一下成分表給看得懂人參考。

 

螢幕快照 2015-05-19 下午11.25.44.png

首先是鹽味,其實是我吃過後自己猜的,一開始看這藍色這包,以為是豚骨那種濃厚湯頭,結果吃起來倒不是這麼一回事。

 

螢幕快照 2015-05-19 下午11.26.09.png

拆開來,沒有像我們台灣泡麵一樣,有很多料理包,裡面就一個塑膠封套,一開始以為不知道是什麼調味料。

  

螢幕快照 2015-05-19 下午11.26.37.png

結果是個皮卡丘貼紙來著,一共有10種可以蒐集。

 

螢幕快照 2015-05-19 下午11.27.16.png

然後就真的都沒有任何的料理包,我是沒吃過日本的泡麵,朋友說很多日本的泡麵都這樣,沒有另外的料理包,一開始就都調味好,你就直接沖熱水就是了!但重點也不是沒有料理包,而是你應該已經看到的皮卡丘的魚板的魚板。

 

螢幕快照 2015-05-20 上午12.01.47.png

我的天啊 ...,皮卡丘的皮卡丘魚板就這樣漂流在湯裡!實在是太萌太可愛了!而且大概一碗有三個吧,食用方式就是剛剛那樣打開來,雖然沒有任何的調味包,但就直接沖熱水,一樣稍微等待一下,就可以吃了,我一開始真的很怕會很淡,還不敢加太多水,結果味道真的太鹹 ...,我才又加了些水,才好一些,我真的看不太懂日文,我原本看示意圖,以為是濃純的豚骨湯,結果吃起來像單純的鹽味,不會到非常好吃,但也不難吃,小小一碗,真的很餓時,充饑一下還可以,很簡單的泡麵,主要還是邊吃著泡麵時,可以看到皮卡丘的皮卡丘魚板在上面悠遊,覺得很療癒。

 

螢幕快照 2015-05-20 上午12.02.11.png

2款皮卡丘泡麵的另一款,看起來很像是辣味、辣味噌之類的 ...,很怕很辣,但就是想說兩種都吃吃看。

 

螢幕快照 2015-05-20 上午12.02.58.png

同樣打開後,又有一張隨機的皮卡丘貼紙,一共就是10款,隨泡麵不同,有所不同。就很像小時候吃乖乖,總是期待裡面有玩具一樣的感覺,同樣的,和剛剛鹽味一樣,沒有任何的調味料包,就是直接沖熱水等待即可!

 

螢幕快照 2015-05-20 上午12.03.23.png  

故意吃了一點才拍,因為這樣湯頭比較明顯,和剛剛單純的鹽味湯不太一樣,我吃起來比較像醬油味,所以在看不懂日文的狀況下,我認定他是醬油拉麵!吃起來很醬油味,但跟剛剛的麵條,以及皮卡丘的皮卡丘魚板都是一樣的,同樣是一種很療癒的泡麵感受。

 

但我認真說,一碗真的不會飽,要吃個兩碗才夠 ...

而且,我是覺得可以不要做成泡麵啦,直接像CITYSUPER有很多HELLO KITTY還是那種拉拉熊的魚板,做成那樣我也會買!因為整個泡麵的噱頭,就是皮卡丘的魚板,那乾脆做一個模,大量的生產販售就好了!不過,還是覺得吃的很開心、很療癒就是了!

 

延伸閱讀

可愛到捨不得吃!2款蛋黃哥和菓子夾心餅乾這裡買/可愛又迷人的壞東西 

阿愣大集合!超薄型100g隨身電源、發光充電線、公仔、封箱膠帶 

封印解除!SAKURA庫洛魔法使小櫻魔法書腮紅+封印杖護唇膏/這就是童年! 

終於開了!!蛋黃哥主題咖啡餐廳開幕(期間限定)/全4樣料理精美大圖價目整理 

去日本一定要吃! LAWSON羅森便利商店「蛋黃哥芒果杏仁豆腐」 

好夢幻!! DHCXDisney限量公主系列純欖護唇膏/白雪公主、灰姑娘、長髮公主 

超療癒~蛋黃哥平民美食8款扭蛋食玩登場。光看都餓了(8款精美大圖) 

日貨-美少女戰士天王星&海王星變身棒護唇膏/真要拿出來擦還是會挺害羞 

2015年3月最新日本藥妝SnapShot,達人重點價格快照(佳麗寶ALLIE超級太便宜) 

日本藥妝3款必買!PAIR痘痘藥+曼秀雷敦成人痘痘藥+口內炎貼片(真的很好用) 

超夢幻!!全球第一家JILL STUART Cafe雜貨開幕/全價目表以及現場超多照片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