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7-10 下午7.35.15.png

之前看大家去泰國每次買的東西放在床上或行李箱中都是一大排,一開始覺得有沒有這麼扯,後來自己去買,才真的感受到,因為實在是太便宜,隨便買真的都一大排,也難怪大家都說泰國很好買,特別是零食、藥膏等 ...,不過也有人說以前的泰國商品更便宜這就留給大家去比較了!

 

只是,你真的到泰國,其實到哪都在賣這些東西,好像蠻多人都會去河濱夜市的美珍香,因為我看實在太多人了,就沒特別進去買,但也在河濱夜市逛很久,算是很值得去逛的一個景點,夠大、夠殺時間,而且吃東西都很方便,還有摩天輪、遊船等 ...,這個景點很建議要去。後來,我們是主要都去大家推薦的BigC大賣場買伴手禮,因為這對觀光客來說相當方便,營業時間早上9點到晚上12點,週邊也都很熱鬧,不過我本來以為BigC是大賣場,應該會是全泰國最低價,但還是看到有些其他地方賣的更便宜,但其實差就差幾泰銖,我是覺得都還好,方便為主很重要。

 

 

螢幕快照 2015-07-10 下午7.35.39.png

POCKY 香蕉口味 10盒/107泰銖

泰國絕對必買的香蕉口味POCKY,看賣場都是10盒10盒綁在一起賣,大家也都是10盒10盒一起掃,換算下來一盒不用台幣10元,實在是便宜到有夠誇張,回來剛好拿來送人也很適合,但就紙盒有點粘開間就是了。

 

螢幕快照 2015-07-10 下午7.36.15.png

POCKY 藍莓口味 20泰銖

藍莓口味貴一點,好像也是泰國特別限定的口味,但換算下來也只要台幣18元,還是非常便宜,沒吃過就當嘗鮮,我是喜歡吃藍莓,酸酸甜甜這樣,倒是很多人推薦的打拋豬肉口味的POCKY我是沒看到 ...,怪了。

 

螢幕快照 2015-07-10 下午7.36.35.png

辣味章魚片 47泰銖

這一個大排,10包才47泰銖,平均一包才4元台幣?覺得便宜到好誇張,很適合買回來分給廣大的朋友們,因為實在太省,又不占空間,而且非常好塞,也不會折壞等 ...,根本是伴手禮王者。

 

螢幕快照 2015-07-10 下午7.37.00.png

藍象芒果乾 67泰銖

芒果乾其實在泰國非常非常多,我朋友是比較推薦藍象的,因為牌子大,品質穩定,67泰銖也才台幣60元左右,重點是包裝比較漂亮,適合送給一些比較有些交情的朋友。

 

螢幕快照 2015-07-10 下午7.37.24.png

安宰賢餅乾 82泰銖

完全不知道好不好吃,單純是因為安宰賢我就買了!(還以為自己到了韓國

 

螢幕快照 2015-07-10 下午7.37.50.png

河濱夜市買的大象T 200泰銖

河濱夜市真的是好逛,很多特色伴手禮,也有很多活動、餐廳等 ...也有很多人去河濱夜市買包包、衣服、泳衣、內衣褲等 ...,我自己喜歡大象,好不容易看見這件T,覺得很可愛,很有紀念意義就買了,200泰銖好便宜,而且有一種真的來過泰國的感覺!

 

螢幕快照 2015-07-10 下午7.38.13.png

青草膏50泰銖

五塔散25泰銖

青草膏好像是很多人都推薦的,主要就擦蚊蟲叮咬,倒是五塔散是我總是必買,就連朋友去泰國我都會請她幫忙買,只是這爭議有點多,我覺得大家三思就是了,我買五塔散也不是天天吃,但我就是從小家裡一直都有,只要肚子一痛,一吃因為它很涼,就很能舒緩,對我來說很急救,但它畢竟真的爭議很多,就大家斟酌囉,我買回家也是擺著,必要時才會吃,也不是當零食吃就是了!

 

以下再附上一些BigC現在陳列價目

螢幕快照 2015-07-10 下午7.38.38.png

薄荷棒 

這個也是很多人必買,不過台灣現在都買得到了,但大概也貴了1.5倍左右,所以有需要的人還是可以參考,也是看到很多人都一排一排這樣帶。

 

螢幕快照 2015-07-10 下午7.38.57.png

香蕉 POCKY

我是看到最低有道一盒10泰銖的,但就大家參考,買起來方便比較重要。

 

螢幕快照 2015-07-10 下午7.46.49.png 

藍莓口味POCKY 

看起來銷售量就非常好,貨架有夠大!

 

螢幕快照 2015-07-10 下午7.39.30.png

蛇牌爽身粉

這個我看好多人也一直掃貨,但我對這實在還好 ...,因為如果在台灣的男生,如果都要當兵,或是替代役也要去成功嶺的話,一定都知道要買嬌娃,這個蛇牌雖然味道多,但我試了下,還是沒有嬌娃涼或厲害,就不是太有感,如果你真的很想要很涼的爽身粉,台灣的嬌娃適合你。

 

螢幕快照 2015-07-10 下午7.44.25.png

雀巢即溶咖啡

我是不太喝咖啡,但聽說這也是絕對必買。

 

螢幕快照 2015-07-10 下午7.44.56.png

POND'S BB爽身粉

 

螢幕快照 2015-07-10 下午7.45.15.png

泰國雀巢脆片也是在瘋小小兵!換算下來比台灣便宜真多 ...大概快差30元了。

 

螢幕快照 2015-07-10 下午7.45.35.png

安宰賢餅乾

 

螢幕快照 2015-07-10 下午7.45.58.png

藍象系列的各式果乾,包裝比較精美,適合送禮,還有料理包

 

螢幕快照 2015-07-10 下午7.46.22.png

各式青草藥膏

 

螢幕快照 2015-07-10 下午7.47.11.png  

我的朋友整個比我還會買 ...,對於這樣的伴手禮我是比較冷靜啦!

不過真的寫完後,又覺得好像有寫些東西忘了買 ...

 

延伸閱讀

日本超限定!!Alice+OliviaXStarbucks 保溫隨行杯(共2款)價格換算/總算搶到了!! 

可愛到讓人想尖叫!!皮卡丘泡麵有皮卡丘魚板(鹽味/醬油)/1包40元。覺得好療癒 

可愛到捨不得吃!2款蛋黃哥和菓子夾心餅乾這裡買/可愛又迷人的壞東西 

阿愣大集合!超薄型100g隨身電源、發光充電線、公仔、封箱膠帶 

封印解除!SAKURA庫洛魔法使小櫻魔法書腮紅+封印杖護唇膏/這就是童年! 

日本友人私房推薦:4大賞櫻聖地(實拍精美大圖)/目黑川、皇居、千鳥淵、成田山 

賞桐花秘密景點。桃園甘家堡桐花林。低點桐花,拍的到摸的到。交通指南 

台北北投春天酒店2天1夜/露天風呂很棒!就是下塌泡、睡前泡、早上醒來再泡! 

宜蘭天下居汽車行館(元世祖)/52坪的雙人極致享受,價格卻高貴不貴!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