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9-29 下午12.08.36.png

先前因為記者會Live先PO出了新的INTEGRATE 裸光深眸眼影盒,大家反應蠻熱烈的,所以特別再去跟INTEGRATE借來一整組,做簡單的全試色對照大圖,讓大家可以參考,以前人脈都還沒建立完整,一開始有些開架品牌產品真的是很有梗,我就真的帶相機在屈臣氏裡面全試色、拍,好險我去的幾家屈臣氏店員都不太管,想想,單純就是一種為了要寶島的心情這樣,好像啥事都做得出來的感覺,而且就這樣也努力好幾年了,至少要借商品,大部份品牌都會借我,畢竟我也只是想要拍拍照,試試色,寫寫報導,有些東西並不是我真的都用得到,但就真的很有梗,會很想寫,但還是有些牌子跟它借東西也不一定會借,那也就算了,因為也不一定都有梗,也不一定是我喜歡的牌子,我也就不會特別去經營,但我只想說,蠻感謝願意借我商品的品牌,信任我的文章、信任我的報導,也加上這次的INTEGRATE 裸光深眸眼影盒單就外型上,是真的蠻可愛夢幻的,所以就特別花些時間做了一下全試色給大家參考。

 

螢幕快照 2015-09-29 下午12.08.57.png

這次的INTEGRATE 裸光深眸眼影盒一共五組顏色,每盤都是5個顏色,3.3g是390元,如果搭配到開架彩妝77折,等於一盤就只要300元 ...,5盤全買,還沒有一盤CHANEL的眼影貴,只能說開架彩妝也確實是陪伴我學生時代時期不少日子,到現在很多洗卸產品、面膜我還是會買一些開架品,畢竟消耗品、消耗快,如果能找到很便宜,又很好用的東西,買下來也真的是蠻爽的,

 

 

螢幕快照 2015-09-29 下午12.09.19.png

5組顏色中,有一款PK351莓果雪酪是限定色,也就是限量,賣完就沒了,限定色的INTEGRATE 裸光深眸眼影盒,底部是做白盒,所以很好分,其他常態的則是黑色底部。

 

而這次的INTEGRATE 裸光深眸眼影盒,比較特別的是製作上透過新的水感窯燒製法,再搭配糖霜裸色珠光,整個粉質就算有珠光,也不會過度閃耀,是一種很透明感的眼彩,如果喜歡發色強、高顯色,這次的INTEGRATE 裸光深眸眼影盒就不是這樣訴求。

以下是全試色大圖對照,試色順序是從愛心開始,由上到下,然後右邊到左邊,簡單來說,第一個顏色,也就是愛心的最上層,就是透亮的打底色,再者就是漸層色,然後深邃立體,右邊則是眼線色,左邊則是最後疊上的閃爍珠光:

螢幕快照 2015-09-29 下午12.13.29.png

PK351 莓果雪酪

限定色的INTEGRATE 裸光深眸眼影盒PK351 莓果雪酪M比較走紅粉色調的眼彩,也是5個顏色組合中,唯一帶紅色調的,如果喜歡紅色、珊瑚色調眼影,想要成眼神溫柔的話,PK351 莓果雪酪是一個選擇,也是相對來說最特別的。

 

螢幕快照 2015-09-29 下午12.15.04.png

RD 752 伯爵奶茶

比較基礎型的大地色調,可濃可淡,是一盤比較萬用,同時又能夠很優雅的配色組合,而且其實還多了一點神秘的紫色感,但就是很輕微的,看你想要怎麼去搭配濃淡。

 

螢幕快照 2015-09-29 下午12.16.45.png

BR353 焦糖可可

這組裸光深眸眼影盒的棕色調相當漂亮,我特別喜歡喜歡愛心最下層那個棕,帶點點橄欖色,好有質感,也很知性的優雅,是比較難得的色彩,同時還有橘色調幫助活潑、明亮整個眼神。

 

螢幕快照 2015-09-29 下午12.18.35.png

BE254 蒙布朗

這盤裸光深眸眼影盒BE254 蒙布朗則係以米色為基礎,相當相當清淡的配色,適合初次開始學畫眼影,沒有太多眼影經驗的人使用,因為大體來說,怎麼畫都不容易出錯,而且就是很簡單、很基本的米色,旁人還不一定會深刻地發現你有上眼影,但眼神的輪廓確實也更清楚了些。

 

螢幕快照 2015-09-29 下午12.19.52.png  

GY855 巧酥雪糕

灰色調的眼影總是比較少見些,這次的裸光深眸眼影盒GY855 巧酥雪糕則是比較難得以灰色為主體的顏色組合,很流行,同時又有些個性的洗鍊灰色,乾淨俐落,同時也很有態度。

 

 

以上5組就是這次INTEGRATE 裸光深眸眼影盒全5色全試色對照大圖,我是覺得這次INTEGRATE 裸光深眸眼影盒比較強調的低調內斂的透明眼妝感,如果追求要很發色、很顯色的話,就比較不適合,但喜歡透明感的眼妝,就能夠參考,屈臣氏、康是美都會有陳列,可以試試看那粉質再決定。

 

延伸閱讀

實用唇膏收納。給口紅們一個家!淘寶淘到寶的24格壓克力口紅架/才台幣100元 

Za日不落驚豔保濕唇膏全10色(全試色)/很濕、很潤、也顯色的小資唇膏 

New.曼秀雷敦Acnes藥用美白UV潤色隔離乳SPF50+ PA+++/部分Acnes產品心得 

HUAN W. 皂床 12色可選/肥皂不再爛掉,皂床也不再發霉(實驗) 

Za晶俏保濕蜜唇膏8色全試色/像是護唇膏般的潤色唇膏蜜 

CARMEX小蜜緹護唇膏/用了10年有吧,但接吻前最好別用 

變黃又發霉的無印良品海綿皂盤。殘念 

對抗不景氣!!10大開架常用保養品推薦/CP值高!!一直回購 

蜜妮8款卸粧品分析 

第二罐L'OREAL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難得佳作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