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5-10-09 下午7.57.25.png  

感謝我身旁的朋友知道我的個性,總是喜歡些特別的東西,出國回來帶給我的小禮物,常常都很精心挑選,還有梗到讓我能夠寫blog,總是覺得很感恩,也有很多題材可以讓我發揮,不然我常常要一直去找題材、找有梗的東西,還真是有些難,就好像唇彩好了,單一色調可看性就會比較低,但如果全試色,就能一眼盡攬,同時也能幫大家索引這樣,所以,總是騎往著找到些新奇,同時有趣,甚至是很不錯的東西,就成為自己每天規律的工作。

 

 

其實是來自美國的LALINE,是朋友去日本玩時幫我帶的伴手禮!一開始收到我想收兩大罐是什麼東西,結果是身體乳和沐浴乳,一開始看不是很懂,覺得有點JILL STUART,直到後來去查一下官網,才發現是一個很夢幻的美妝品牌,夢幻的程度,大概就和你能想像的JILL STUART一樣,看了一下,有幾篇blog都有提到這是去心齋橋必逛的LALINE,因為整間店夢幻到只要女孩一進入,大概會失心瘋的瘋狂亂買,現在想想,也會覺得奇怪,台灣怎麼都還沒有進這個牌子?雖然說他也是有化妝品和保養品,但因為有相當豐富的身體系列做支持,加上又有很多相關工具,也讓LALINE這個牌子本身在產品線上,就已經相當豐沛。也難怪日本開到現在,LALINE仍還是相當紅。

 

 

螢幕快照 2015-10-09 下午7.57.59.png 

其中,單是這兩瓶LALINE海洋奶霜沐浴乳、身體乳,除了OCEAN海洋味道據說是整個品牌最推薦的味道外,就是因為這LALINE海洋奶霜沐浴乳、身體乳是奶油噴花的概念,如果你有做過甜點,特別是蛋糕ㄝ就會對於這樣的噴嘴不陌生,常常因為要要做蛋糕,要來做浪漫的奶油邊ㄝ就會換上特製的噴嘴,然後在擠奶油時,就會有很漂亮的形狀,而LALINE海洋奶霜沐浴乳、身體乳,就是把這樣的概念,轉移到保養上,反而讓這樣的夢幻感,隨著每天的清潔和保養時,都能一次一次的上映。

 

 

螢幕快照 2015-10-09 下午8.00.06.png 螢幕快照 2015-10-09 下午8.00.29.png  

首先是LALINE海洋奶霜沐浴乳,很可愛的圖騰和樣式,容量是200ml,日本含稅是2052日圓,換算成台幣大約555元,美國訂價則是16.95美元,換算成台幣大約542元。其實就是差不多的價格。

 

螢幕快照 2015-10-09 下午8.04.24.png  

實際使用的奶花,真的很漂亮,也很好洗,有點概念像一些頭髮慕絲,也是壓出來都是這樣慕絲狀的,但就是沒有LALINE這樣的奶油噴嘴可愛,而且按壓流出來時,真的很像要幫蛋糕最後裝飾感。

 

 

螢幕快照 2015-10-09 下午8.05.30.png  

擠出一團的身體沐浴乳奶油花,是不是單就剛擠出來的質地,非常類似蛋糕上的奶油裝飾,相當可愛,而且就是一種一球都是身體沐浴乳的奶油花。

 

螢幕快照 2015-10-09 下午8.05.50.png  

大概剛擠出來的LALINE海洋奶霜沐浴乳質地最紮實,但慢慢的就會開始接觸空氣後汽化掉了,此時你就趕快在身上抹開,建議身體要微濕,才會好推,然後很好沖就沖掉了,身體就會有留有淡淡的海洋香氛調,洗完也不會乾,只是這樣的乃有噴嘴使用的量還真的是有點很大,很怕用個沒幾天就用完了,所以我就都拿來當洗手乳了,也是相當假掰的概念,但確實很有噱頭,奶油噴花也真的很浪漫、很漂亮!

 

 

螢幕快照 2015-10-09 下午8.08.23.png 螢幕快照 2015-10-09 下午8.08.46.png  

再者是LALINE海洋奶霜身體乳,其實LALINE這樣消光的瓶身,質感是真的蠻好的,握感也很舒服,只是這樣真空狀的慕絲,同時也是不建議放在近火源處,不然應該是真的會爆炸吧。日本含稅是3132日圓,折合台幣是約846元,美國訂價是18.95美金,台幣大概是606元左右。

 

 

螢幕快照 2015-10-09 下午8.09.28.png  

LALINE海洋奶霜身體乳一樣也是奶油噴花,但擠出來的樣子因為是乳液,也就比叫紮實,同時更漂亮些,不然剛剛的LALINE海洋奶霜沐浴乳,就真的是比較透的感覺,雖然在LALINE海洋奶霜沐浴乳中,也已經看到奶油噴嘴的傳奇之外,但畢竟就只是清潔,倒是LALINE海洋奶霜身體乳,就真的比較像把自己當作一塊蛋糕,透過LALINE海洋奶霜身體乳盡情於身體上裝飾,彷期待人家咬一口的錯覺感。

 

螢幕快照 2015-10-09 下午8.10.00.png  

LALINE海洋奶霜身體乳在經由畫開後,倒是就沒有那麼輕易地就像搓泡泡般的搓揉掉了,質地紮實,同時就真的變成身體乳的概念,在一開始對LALINE雖然覺得外表、包裝都很不錯,但保養效果上可能就不敢恭維,但至少在味道上是不錯的,質地也不錯,所以算是中低價位中,無論在包裝設計、靈魂概念,以及文字的呈現上,都相當的靠近,而且是在這樣的價位中,能夠買到夢幻、實用,同時又很特別的產品、質地出現。

 

 

螢幕快照 2015-10-09 下午8.10.22.png  
擦完LALINE海洋奶霜身體乳,雖然說就是單純的保養,也不會說有啥變白還是其他之類的附加效果,但就有很基礎的保濕,同時延續LALINE海洋奶霜沐浴乳的海洋香調,讓LALINE海洋奶霜身體乳擦完的身體,還能留有一絲絲的海洋香氛感,相當舒服,而且味道也不會太假、太做作,相當舒服。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兩罐LALINE海洋奶霜沐浴乳、身體乳,在使用時擠出來的當下,還是最療癒,同時最幸福的時刻!因為實在是有點太漂亮了,而且又真的是夢幻的奶油噴花,卻又不是限於做蛋糕的時候,而是身體保養,都能享受故做蛋糕的樂趣,是真的也還多了一點浪漫。蠻推薦大家如果有去日本心齋橋的話可以去逛逛挖寶,確實有很多產品的感覺是相當夢幻、特別!

 

 

 延伸閱讀

日本限定-超可愛的阿愣封箱膠帶/搜集封箱膠帶比較霸氣 

超夢幻!!全球第一家JILL STUART Cafe雜貨開幕/全價目表以及現場超多照片 

日貨-美少女戰士天王星&海王星變身棒護唇膏/真要拿出來擦還是會挺害羞 

日本達人推薦>>7種好吃的日本零食(平均不超過200日圓) 

日本直送!榮太樓老舖Sweet Lip可以吃的糖唇蜜/接吻時會甜甜的 

日本藥妝PAIR ACNES痘痘藥/妝前妝後都能用 

阿愣大集合!超薄型100g隨身電源、發光充電線、公仔、封箱膠帶 

日本藥妝必買!資生堂MOILIP 護唇膏/唇部乾裂、脫皮的話超急救 

去日本一定要吃! LAWSON羅森便利商店「蛋黃哥芒果杏仁豆腐」 

可愛到讓人想尖叫!!皮卡丘泡麵有皮卡丘魚板(鹽味/醬油)/1包40元。覺得好療癒 

日本超限定!!Alice+OliviaXStarbucks 保溫隨行杯(共2款)價格換算/總算搶到了!! 

日本藥妝3款必買!PAIR痘痘藥+曼秀雷敦成人痘痘藥+口內炎貼片(真的很好用) 

很可愛!DHCXDisney小精靈純欖護手霜、米妮睫毛修護液、瑪麗貓純欖護唇膏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