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6966_10205174541347469_506839428_n.jpg

萬眾注目的台北忠孝SOGO週年慶DM搶先看!今年SOGO週年慶還真是相當不一樣,除了已經確定的是首次破天荒的延期到11/12開打後(對了,可愛的SOGO哥哥姊姊們,真的不要一直把心思放在延期這件事是怎麼流出去的,因為延期是一件很大的事情,你們一定都會發函給所有品牌,這個很快就在業界傳開了,這不是重點,反正就像你們說的,因為今年是聖嬰年,天氣還不夠冷,就連10月了,都還有颱風,氣候實在是有點扯,所以延期到11/12開打真的是非常明智的決定)。除了先前傳出的化妝品單日單櫃滿6000送700確認外,今年SOGO的週年慶,非常的蜷川實花,也符合年輕人口味,這在天母SOGO週年慶開打後,大概就能猜到,畢竟授權一定是整個集團一起談的,只是依分店不同,來店禮會有些不同,找來蜷川實花做一系列的來店禮,就連DM都很蜷川實花,此外,更殺的是一次找來9大銀行配合滿6000就送300,6大銀行滿6000,就送200!如果依照化妝品買6000元來說,一共最高可以獲得700+300+蜷川實花+累計全館滿額,在不考慮蜷川實花以及全館滿額的價值下,單就金額回饋就高達15%!!!!! OH MY GOD!! 這根本不是以前我認識的SOGO,回饋之划算,我真的只想好好稱讚SOGO,終於站在消費者角度思考消費者要的是什麼了!

 

 

12170454_10205174541227466_654286761_n.jpg 

此外,除了化妝品單日單櫃滿6000送700外,國際精品為主力的復興館,則有滿20000送1000,滿50000送3000,珠寶部分則是30000送1200,滿50000送2500,雖然對照微風總是在精品多是以10%的回饋作為基礎,但針對這種現象我已經詢問過很多這行的前輩們,主要就是因為平常企業都會有認購百貨禮券,市場上流通的SOGO/新光禮券都非常多,很多人都是拿禮券來消費,遠東和新光在精品回饋上,就無法在回饋上一次給到10%,但SOGO這次最高還是抓到6%,但別忘了,SOGO最強的不是只有換券而已,消費金額除了能夠換券外,還可以累計全館滿額!一般來說新光只要換券了,就不能集點換贈品,但SOGO是可以的,所以高消費滿檻來說,等於買化妝品的15%,還能再換全館滿額,何況今年果然不意外的,全館滿額出現了i-Phone 6S!!!

 

 

12167031_10205174540827456_1614468870_n.jpg

針對全館滿額的部分,這次是從2萬起跳,但週年慶因為SOGO有滿千送百,所以門檻高一點還算正常,至少SOGO滿千送百後,憑發票還可以再兌換一次超值好禮滿額贈!最受注目的大概就是甫推出的i-Phone 6S馬上就加入超值滿額禮的回饋了!還是64GB,但需要消費滿100萬,但如果你在化妝品消費100萬,就可以得到166X700=116200元的禮券,再加一台i-Phone6S!是否換算下來很划算又時髦,不過小弟我再怎麼也不可能花到一百萬,這就要請肌膚之鑰、la prairie、ReVive、GIORGIO ARMANI等貴婦們努力了!100萬可以送11萬6千2的禮券,再送一台不用排隊就買得到的i-Phone6S,好像有些划算。 

 

12167059_10205174540667452_523363675_n.jpg

當然,最早SOGO化妝品滿6000送的600禮券是不能回抵化妝品的,目的也是希望能夠帶動服飾的業績!但從去年開始,禮券就能回抵化妝品了,今年也不例外,所以如果想要大額買化妝品的人,11月的SOGO也會是個不錯的選擇,例如某牌曾經一次賣出同一個色號100支唇膏。

 

12170516_10205174540947459_751060447_n.jpg  

來店禮的部分,延續天母sogo的概念,換蜷川實花以及LADUREE,聽說天母sogo兌換的不太好?但我覺得蜷川實花很時尚啊!特別是這把直傘,下雨天走在路上應該沒有汽車會撞你,就跟雨衣要穿黃色的概念一樣!LADUREE的浴巾也很吸引人,還有蜷川實花的包包等 ...因為我自己訪問過蜷川實花本人,到現在還是很愛她,很了不起的一位日本女性攝影家、藝術家,雖然穿不了蜷川實花的婚紗,拿著蜷川實花的傘、包包也是蠻時髦的!給大家參考。

 

 

以上就是台北SOGO 週年慶DM搶先看,內頁的部分礙於一些職業道德,就不方便全都曝光了,屆時可以等SOGO DM上線後,就能夠一窺到底有哪些厲害的獨家特惠了,說到底,這次以6000為一個單位,有15%的回饋,確實也是相當厲害。

 

延伸閱讀

最完整!!2015全國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表的SOGO更新版(含部分美妝品牌攻略) 

美的有夠誇張!蜷川實花Mika Ninagawa推出全新婚紗品牌M/12件搶先預覽 

週年慶前哨戰!!忠孝SOGO京都美食展-百家名店大集合/玫瑰冰淇淋和滿滿鮭魚卵 

回家的溫暖感覺!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週年慶DM撰寫紀錄/6大品牌購買攻略 

微風廣場2015週年慶23%超回饋精算!首日心得 (歐舒丹4檻隱藏版滿額贈介紹) 

一定要知道!關於氣墊粉餅最常出現的10大Q&A一次解答 

遇見蜷川實花Mika Ninagawa和淺野裕司/"看過一眼,就無法忘記"上海專訪 

讓人忍不住一罐用完還會再一罐/7款經典底妝入門總評比 

週年慶來了!! 2015雅詩蘭黛集團7大品牌重點趨勢導覽攻略 

10款護唇膏總評比之好的壞的全都寫!隨時就是要做好接吻的準備 

不能沒有你們!!永遠會出現在化妝台的8款安全感底妝綜合分析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