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10-27 下午9.01.20.png

在我越來越認識NARS後,我就深深覺得 ...NARS真的是一個很淫蕩的人!但應該說,就是順從內心渴望,將內心的渴望,轉換成每一個彩妝,就好像我一樣,把我內心的淫蕩和渴望,轉換成文字一樣,從文字可以看得出我的淫蕩和渴望,從彩妝,同樣也可以看出NARS的淫蕩和渴望,但我不得不說,我之前看NARS都只有看形象照,實在是帥到不行,結果看到他的一些秀照,就 ...其實也沒那麼冷酷,不過,從NARS的產品,你都能想像NARS先生本人是什麼樣的個性、態度,以及那種他內心的慾望,根本完全沒有隱瞞的呈現在他的所有彩妝作品中,你會覺得很有趣,讓你看到的每一支NARS唇膏、腮紅、眼影,都宛如可以想像NARS是什麼樣的輪廓和形狀。

 

2015年的聖誕彩妝,NARS和攝影師Steven Klein聯名推出一系列的彩盤、組合、彩妝,其中,Steven Klein的攝影作品就是極具挑釁,同時挑戰傳統,也因為如此,視覺意象相當吸睛,和內心總是滿滿慾望的NARS的結合,還真的非常絕配,由NARS想像自己內心深層的慾望,然後幻化成系列的彩妝,再由Steven Klein帶出彩盤的意象,這次NARS X Steven Klein的聖誕彩妝,就是不只在色調上挑戰你的腎上腺素,更直接給你視覺上的衝擊。

 

我看國外NARS X Steven Klein其實有蠻多禮盒的,但台灣引進的不是太多,主要就這三盤,包括奢望頰彩盤、逝夏眼彩盤、奢華惹火唇彩組,我一開始其實不是很有興趣,後來看到Steven Klein的畫面,其實越看越有趣,越看越覺得很有味道,所以還是跟品牌借來這三盤來玩玩,順便做一下全試色給大家參考

螢幕快照 2015-10-27 下午9.02.12.png

NARS X Steven Klein 奢華惹火唇彩組 NT.5150

這是信義三越A8獨家,相對來說,這奢華惹火唇彩組應該是三組中,最平凡的一組,沒有特別的照片,同時唇膏也都是常態色,就是做成一個禮盒包裝販售,不過,實際看到這禮盒,質感還真的很不錯,果然是很Holiday的限定,完全就是一個禮盒,非常沉、非常重,就是一個很奢華質感的珠寶盒,封面就是做全鏡面,但就大大的NARS X Steven Klein字樣,很大膽、很引誘!

 

螢幕快照 2015-10-27 下午9.02.36.png

很沉、很重的實心木頭蓋子,打開來的質感非常好,裡面就躺著5支惹火唇膏,沒有特殊的包裝,也沒有說是限量色,其實五支就都是常態色的惹火唇膏,一支定價1050元,5支是5250元,結果買一組的話,價格是5150元,也只便宜100元,一開始我也會覺得這是特惠組嗎?但看到實體禮盒的質感,加上惹火唇膏這樣放著,就會覺得便宜100元好像也都還好,因為單是這盒子,應該又真的超級貴的,質感真的是太好了。

 

螢幕快照 2015-10-27 下午9.02.58.png

禮盒的放置是可以移動的,如果哪天你不想放唇膏了,拆掉也是可以裝其他東西,同樣都是滾絨布的,只是,它的SIZE剛好就是for 惹火唇膏做設計,用來當作唇膏盒、唇膏收納,其實也不錯,質感真的非常好,不然我就真的有點想拿來放錶、首飾了!但建議,這種絨布的千萬不要放粉質產品,沾染後,會變很醜,而且很難清!

 

螢幕快照 2015-10-27 下午9.04.43.png

目前NARS惹火唇膏一共有40色,每一個顏色都是以NARS先生生命中對他意義深刻的女性為題,但我一直覺得如果換成40個男性,應該為更有趣!或者這應該給Marc Jacobs去發想好了,我覺得是一個很酷的企劃,而且順便了解創作人的自傳生涯等 ...,而這次NARS X Steven Klein的奢華惹火唇彩組,精選5支,也是精選5個女性,顏色也沒有過度集中,從裸色、橘色、粉紅色、莓果色、紅色等 ...,一次就能擁有NARS的5大色系經典的唇膏。

 

螢幕快照 2015-10-27 下午9.05.10.png

我之前沒有用過NARS的惹火唇膏,之前限量彩妝試色又大多都是一般時尚經典唇膏,這次第一次試惹火唇膏質地真的好令人驚艷!好飽和、好潤、好顯色、好修飾,發色的質感非常好,你單是看試色就可見一斑,有一種一擦就會愛上的高級質感,這我真的沒有在騙,本來想說單純試色,但質地真的頗讓人驚艷。5種不同色系的惹火唇膏,從裸粉膚色的#RAQUEL,到粉珊瑚帶橘的#JULIETTE,然後是有一點煙燻色調的玫瑰#ANNA,俏麗大膽渴望的莓果紫#FANNY,最後是紅,但要勃根地酒紅的#CHARLOTTE,5款不同色調,但都是實用的色調,沒有很奇怪、很可怕的顏色,算是蠻值得一次體驗,然後順便就能帶走唇膏收藏盒,之後如果用完了某色,還可以再去買另外40色來填補。

 

螢幕快照 2015-10-27 下午9.09.40.png

NARS X Steven Klein 奢華頰彩盤 NT.2550

其實我一開始看到這包裝也覺得 ...好可怕喔,我是先看到國外的視覺圖,覺得天啊 ...,NARS這次是走火入魔嗎,是要賣給誰,結果,這照片,越看越喜歡 ...,我甚至看到後覺得,靠 ...為什麼不裸體,感覺裸體會更NARS,更Steven Klein,覺得更屌、更有收藏價值!不過不知道如果真的裸體,是不是合法、能賣嗎 ...,但無論如何,這還真的是越看越有味道的照片,它是一種想要表現出一種很內心深層的慾望、渴望,so NARS、so Steven Klein。

 

螢幕快照 2015-10-27 下午9.10.03.png

NARS X Steven Klein奢華頰彩盤由4色炫色腮紅組合而成,NARS的炫色腮紅一直都是品牌最明星的商品,標榜高顯色、又持久,也是很多人收藏的目標,4個顏色中,僅左上角的淡粉色NICO是常態色,另外三色都是新色炫色腮紅,分別是SAVAGE 胭脂珊瑚、ESOTERIC珠光杏桃、FEROCIOUS深櫻花等 ...,再搭配一支迷你歌舞伎刷,刷子做的還不錯,毛紮的夠緊、夠扎實,大小也剛好是彩盤的腮紅大小,很好刷,也不會超過、越界。

 

 

螢幕快照 2015-10-27 下午9.10.31.png

4個顏色從打亮的NICO淡粉色,然後是一種幸福沈醉的SAVAGE胭脂珊瑚,同時帶點修容、仿曬色調的ESOTERIC珠光杏桃,然後是帶點葡萄浪漫紫的FEROCIOUS深櫻花,4個顏色也是實用,同時也適合交互堆疊,呈現一種毫不掩飾,不透過嘴巴就能傾訴的慾望色彩。

 

 

螢幕快照 2015-10-27 下午9.17.41  

NARS X Steven Klein 逝夏眼彩盤 NT.2050

這張我也覺得很酷!一個裸女在游泳、一匹馬也在游泳,但概念實在太深,我也不知道Steven Klein到底想要表現啥,但我大概永遠忘不了,我曾經看過一張照片,是裸女和馬都在游泳池裡游泳的樣子!然後是NARS X Steven Klein。

 

螢幕快照 2015-10-27 下午9.18.00  

NARS X Steven Klein的逝夏眼彩盤,由4色星燦奢華眼影加絕世大眼女王眼線膠筆組合而成,蠻特別的,通常眼盤都會搭配刷具,結果這盤配的是一支經典的絕世大眼女王眼線膠筆,4個奢華星燦眼影顏色可以乾擦、也可以濕擦,除了右二SUBRA勃根地酒紅是常態色外,另外三色都是新的限定色,絕世大眼女王眼線膠筆就是基本的VIA VENETO黑色。

 

螢幕快照 2015-10-27 下午9.18.19  

4色的星燦奢華眼影,包括帶點沉的濃郁金#STUDLY,不會過份閃耀,卻又內斂光芒,玫瑰金般的#STAG FILM 實用同時美麗,勃根地酒紅的#SUBRA是2015聖誕的必備色調,再用濃霧般的深黑#BLACKMAIL去深邃整個眼神,同時搭配絕世大眼女王眼線膠筆的VIA VENETO,創造出更多不同的黑色層次。

 

 

以上就是這次2015週年慶限定的NARS X Steven Klein 奢華慾望彩盤禮盒全試色,其實看久了還真的是蠻有味道的,從彩妝質地、顏色瞭解NARS的渴望,再從照片發現Steven Klein的慾望,蠻有意思的一系列聖誕彩妝。

 

 

延伸閱讀

NARS 2015限量秋妝全試色價目整理/很現代的70年代華麗回歸 

NARS X Christopher Kane 霓光粉虹限量夏妝全試色價格整理/螢光粉紅調調 

NARS玩美柔霧美白粉底液/柔霧清爽控油,但不是太好推勻... 

NARS光燦唇蜜(3色)/為你的雙唇拋光 

NARS限量迷你亮彩膏禮盒 

一定要知道!關於氣墊粉餅最常出現的10大Q&A一次解答 

讓人忍不住一罐用完還會再一罐/7款經典底妝入門總評比 

週年慶來了!! 2015雅詩蘭黛集團7大品牌重點趨勢導覽攻略 

6款近期愛用。味道超舒服的保養分享/每個晚上都能睡得好! 

10款護唇膏總評比之好的壞的全都寫!隨時就是要做好接吻的準備 

6款停產好可惜的夢幻腮紅逸品(全試色)。超級小心翼翼的就怕用光 ... 

2015上半年用光光的7項美白保養品/美白還是要擦,而且要這樣擦的祕訣 

不能沒有你們!!永遠會出現在化妝台的8款安全感底妝綜合分析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