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11-11 下午10.55.49.png

我認真的對JO MALONE有點膩了,加上之前常買在101的陳姓男櫃員也離職了,整個沒有動力 ...,再加上有一種當大家真的都在用,然後週年慶還要拉紅絨,我就覺得有點失去了那原本最應該有的溫度,我們都討厭精品那種高格調同時趾高氣昂的服務態度,但如果連一個好好的美妝品牌都變成如此,再加上確實可能真的是場很好、業績很好,幾乎大家都使用的時候,就好像也沒那麼稀奇了,同時也不特別了,你能想像過去在台灣還很紅的LV,其實現在就沒有以前那麼夯了,道理同是,但必須說LV其實一些新的設計包款也真的是越來越好看,只是,目前來說,就真的無法再造成真的很強烈的流行風潮倒是,就好像說,儘管我們再怎麼不喜歡Neverfull,但曾幾何時,它也可以說是台灣人手一包的盛況,沒想到前陣子我去LV隨口問一下新的價格,竟然都要破4萬了,日子在過,漲價也真的是一直在漲 ...。

 

NEOM和bamford算是我近期比較喜歡的香氛品,只是比較可惜的是這兩個品牌都沒有香水,不過一些週邊像是蠟燭、身體潤膚油、沐浴露等 ...,在味道的享受上,確實也是非常驚人的好聞好用。以NEOM來說,就是一種每一個香氛品,都要給你身心靈的完整SPA紓壓的概念,你就會覺得點一顆NEOM的蠟燭,相當的享受,甚至是NEOM的香氛蠟燭的蠟油都還能作為身體的潤膚使用,完全就是一種五感的極致體驗。

 

 

螢幕快照 2015-11-11 下午10.56.50.png

這次聖誕節,NEOM也推出了兩款聖誕禮盒,不知道是不是量太少,一推出,官網沒幾天就沒貨待補貨了,專櫃是還有些,但數量不是太多,聖誕限定一共兩款,包括香料萊姆香氛蠟燭和聖誕祈願香氛禮盒,共同點都是在限定的蠟燭點上18K金貨18K白金的點綴裝飾,同時,也結合公益,這次NEOM 2款聖誕系列售價的10%利潤,都會捐給國際喜願基金會,以幫助重症孩童等 ...,所以就是買聖誕禮物,可以很奢華、很繽紛,還能同時做公益。

 

 

螢幕快照 2015-11-11 下午10.56.20.png 

你會看見,這次NEOM聖誕系列單從外盒就和常態的盒子有些不同,包括點上了18K金和18K白金做裝飾,看起來就很一閃一閃的亮晶晶,而且隨著角度的不同,就會有那種閃爍的錯覺感,很聖誕的繽紛,也很有氣氛,同時就是從外紙盒就開始了,這次單是紙盒就很令人想要收藏。

 

螢幕快照 2015-11-11 下午10.57.22.png

2015聖誕限定:香料萊姆香氛蠟燭

三蕊的大蠟燭,延續外紙盒一樣燙上18K白金的樣式,燭台是用透明的,但點綴了許多可愛點點,然後閃爍閃爍著,這個香料萊姆香氛蠟燭是毫不遲疑,一聞就中了,首先檸檬、萊姆的味道本來會以為很夏天,想說該不會要等到夏天才能點吧,但混雜著更多的草香,清新中,卻有種陽光曬過的溫暖感,就是那種儘管天氣很冷,但是是一種很乾爽,還是陽光曬過的溫暖清新,難怪會在秋冬推出,可以說是一種秋冬專用的馬鞭草,很溫暖的草香感,聞起來都好舒服!而且NEOM的蠟燭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在於那種全精油香氛感,聞起來真的是超級無敵療癒的,同時又放鬆,也真的比較起來,很容易一顆又一顆的想買或搜集,再加上蠟油又能擦身體當保養(不是色情什麼SM噢 ... ),就覺得整個CP值很高。

 

螢幕快照 2015-11-11 下午10.57.52.png

2015聖誕限定:聖誕祈願香氛禮盒

除了單顆的香料萊姆香氛蠟燭外,這次NEOM還有一組聖誕祈願香氛禮盒,一次有一顆蠟燭還有一罐室內芳香噴霧,味道都是一樣的,是走肉桂伴隨果香調這樣,然後蠟燭上有別香料萊姆香氛蠟燭剛剛是燙18K白金,這次這個聖誕祈願香氛禮盒的蠟燭,則是燙18K金,就更金光閃閃的閃爍,也很符合聖誕氣氛,比較可惜的是旁邊的噴霧就沒有燙金了,就是一般的NEOM噴霧設計。

 

螢幕快照 2015-11-11 下午10.58.17.png  

回到味道,這套聖誕祈願香氛禮盒味道就是比較肉桂,如果只是單純的肉桂,我還不會那麼喜歡,但重點是竟然聞起來有酒香!我對於酒香的香水、香氛真的很沒有抵抗力,聞起來也太微醺、太好聞了!然後還有些巧克力香,還不是巧克力甜,這是款很入冬,而且很沉醉,很香醇的味道,而且還很溫暖!我會建議,蠟燭就在家裡點就好,旁邊那罐雖然是室內噴霧,但我要拿來當香水噴,還是隨身香水,噴起來味道有點肉桂,又有點酒香,覺得好舒服,好適合抱抱。

 

NEOM這次的2組聖誕禮盒都相當不錯,設計上很特別,很閃爍,從外紙盒,再到蠟燭都是,然後也很公益,還會捐錢給國際喜願基金會,幫助重症孩童等,就會覺得好像買東西也沒那麼罪惡,加上兩款的味道,香料萊姆是很冬天,但是陽光曬過的溫暖檸檬草香;荳蔻的部分則帶酒香,聞起來還有點可可香,很舒服,一整個迫不及待希望聖誕節趕快來臨了。

 

 

延伸閱讀

好沈好有質感!NEOM大理石燭蓋/好美麗的大理石花紋! 

NEOM日安美好身體磨砂+皇家奢華身體舒緩油/讓人一直想要觸摸的柔嫩 

NEOM身心放鬆香氛蠟燭/好舒服,一整天的壓力都得到了釋放(還可以擦身體 

用照片紀錄的晨曦。bamford晨曦香氛蠟燭/乳香的溫暖伴隨果香的清甜迎接朝陽 

用照片記錄的香氛。10/10 APOTHECARY新品牌:bamford(全品項價目表) 

萬眾注目.台北忠孝SOGO週年慶DM搶先看!滿6000送700,滿額再送i-Phone6S 

最完整!!2015全國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表的SOGO更新版(含部分美妝品牌攻略)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