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12-02 下午10.34.57.png

是說ROYCE的巧克力真的是有夠好吃的,先前我有一個朋友結婚,還是買ROYCE當喜餅,當下收到實在有夠幸福的!平常是不會特別買,就算朋友要去日本也不會特別說要買,儘管知道很好吃,台灣也有專櫃,但就是貴到很誇張,而這明明在日本算是好吃但又不貴的點心之類,過個水,在台灣就變得非常貴,但也不是必需品,所以就也不會常吃是還好,多是朋友去日本有時候買回來送的伴手禮居多,但也就這樣陸續吃到一些不錯的點心,像是這次的巧克力爆米花,就實在非常令人驚喜的好吃。

 

螢幕快照 2015-12-02 下午10.35.22.png

就這盒ROYCE巧克力爆米花來說,日本定價是594日圓左右,約莫是160元,頂多含稅差不多不到200元而已,我記得台灣大概要370元左右,不知道有沒有記錯,但就是貴上蠻多的,所以通常除非你就是非吃不可,不然也不會特別想在台灣的專櫃買。

 

螢幕快照 2015-12-02 下午10.35.47.png

這樣一盒的容量是130g,一盒熱量約莫是627大卡,所以 ...,如果像要一個人吃完一整盒還是要慎思,雖然它真的很好吃,同時酥脆,又香濃不膩的巧克力,但吃完,還是吃了600多大卡的熱量 ...。

 

螢幕快照 2015-12-02 下午10.47.53  

拆開紙盒,整包巧克力爆米花是袋裝的,就是一拆開來,要全吃完的那種,不過就130g,應該是一場電影就一定吃得完啦,但想到他有600多卡 ...,我還是建議,一次不超過10顆,吃不完就用夾鏈袋把它封起來,不然真的是怕太胖太胖 ...。

 

螢幕快照 2015-12-02 下午10.36.14.png

簡單來說,ROYCE的巧克力爆米花的概念,就像是先把爆米花炸好了,再去裹上巧克力這樣,當然ROYCE的巧克力本來就很有名好吃,這倒是毋庸置疑,但如何能結合爆米花的好吃,也是挺令人好奇,

 

螢幕快照 2015-12-02 下午10.36.42.png  

只能說,很神奇的是儘管這樣的爆米花零食,外面都裹上了巧克力好了,竟然咬下去,還是真的有像在吃爆米花的感覺!酥酥脆脆的,就真的是在吃爆米花,然後ROYCE的巧克力也真的是沒讓人失望,香濃,而且不膩,讓人會想要一口接一口,但是我還是覺得很神奇的是咬下去的爆米花竟然還是酥脆的,然後再伴隨著巧克力的香濃,同時甜而不膩,實在是個棒棒的伴手禮啊。

 

延伸閱讀

日本朋友近期推薦6樣日本藥妝必買!然後我就都買了 ... (附最新價格明細表) 

這真的好好吃!日本福岡博多栗子饅頭。台灣也買得到 

可愛到讓人想尖叫!!皮卡丘泡麵有皮卡丘魚板(鹽味/醬油)/1包40元。覺得好療癒 

去日本一定要吃! LAWSON羅森便利商店「蛋黃哥芒果杏仁豆腐」 

日貨-美少女戰士天王星&海王星變身棒護唇膏/真要拿出來擦還是會挺害羞 

日本藥妝3款必買!PAIR痘痘藥+曼秀雷敦成人痘痘藥+口內炎貼片(真的很好用) 

日本超夯!7-11爆米花(焦糖和起司)/一上架就被掃光,根本要用搶的 

日本直送!榮太樓老舖Sweet Lip可以吃的糖唇蜜/接吻時會甜甜的 

日本達人推薦>>7種好吃的日本零食(平均不超過200日圓) 

75%初戀生巧克力。18度C巧克力工房/傳說中的南投埔里巧克力排隊名店 

夯了5年還在夯!日本藥妝必買kanebo suisai酵素洗顏粉/附日本、台灣價格比較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