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12-10 下午8.39.45.png

一向非常喜歡辦特賣會的CELINE,果不其然2015年終又來了一場,單是2015年,CELINE就一共辦了共三場特賣會,分別就是年初、年中以及年終共三場,再一次聲明,我自己是沒有前往,戰利品全都是好朋友們以及網友熱情提供,因為大家拍照技術太好了,所以感謝大家讓我來分享,也可以看看大家都去CELINE特賣會買些什麼,至少就還算是明星商品的Trapeze bag,也就是俗俗稱的鞦韆包三場特賣會全都有出現,所以奉勸要前往CELINE專櫃購買這個包款的還真的是要三思一下。

 

螢幕快照 2015-12-10 下午8.40.29.png

這次2015年CELINE終特賣會地點是在國泰金融會議廳一樓,也就是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號,時間是12/9-12/10,第一天12/9時間是早上10點到晚上7點,第二天12/10則是早上10點到下午3點,現場接受現金也可以刷卡(只是不能刷AE卡和大來卡),商品一樣售出不接受退換、包裝,也不享有售後服務,入場時包包必須放寄物處,掉了CELINE也不負責,所以建議去特賣會還是不要帶包包,基本上沒有一個品牌會負保管責任的,售出商品也都會剪標,一個人最多只能買三件包及兩件小皮件,非皮件類的則你愛買多少就買多少,像是鞋子。然後最重要的是,CELINE特賣會限LVMH集團的員工名片入場,所以我才發現,原來有好多好多LVMH集團的網友,入場還需出示EDM,基本上,這EDM要拿到並不難,網路上很多關於消費的討論區都會有很熱心的網友提供,只是你需要有的是LVMH集團員工名片,我不能提示太多了 ...

 

因為我本人沒有去,是網友和朋友去的,所以我沒有辦法感受到現場有多嚴格,同時又有多肅殺,進場時連手機都不能帶,同時當然不准你拍照,手機全都會保管或寄物,看到你拍照的話,也絕對對你毫不客氣(天啊 ...,這些都是CELINE的潛在性客人耶),所以,我也沒有現場的照片,最多只有門口的照片和告示,只能說單是以下7件戰利品,就貢獻了10多萬了吧,在家自己拍拍照、開開箱總是可以吧!

螢幕快照 2015-12-10 下午8.40.56.png

首先就是今年三場特賣會都絕對會出現的Trapeze bag,雖然網友這次買的的是淺色的,但包況也都非常好,看起來都很乾淨,而且其實很典雅,原價是85000元,特賣價35000元,41折!這麼便宜,就算買淺色也都沒那麼心疼了,而且對於接下來春夏拿也很適合。

 

螢幕快照 2015-12-10 下午8.41.18.png

綠色麂皮的晚宴大鏈包,這個綠綠的很好看,搭配金鍊很是低調奢華,而且2015的聖誕節除了酒紅外,最夯的就是綠金的搭配,這個包包剛好聖誕約會好適合,原價大概7萬多吧,特賣價13000元,差不多2折!

 

螢幕快照 2015-12-10 下午8.43.17.png 

這個折疊包有點是之前某個經典的變形款,但也可以說是實用好看,原價一樣7萬多,特賣價是2萬,也是差不多2折左右,而且蠻能清楚感覺就是CELINE的包包。

 

螢幕快照 2015-12-10 下午8.44.32.png  

這個類似BOX的我朋友搶到也整個超開心,我也覺得搶的超值得,顏色黑配深咖啡完全是安全實用色,大小又剛剛好,實用、實搭,馬的我越看越羨慕!原價也是7萬多,但這個貴了一點,還要36000,但也近五折了,還是非常值得買!

 

 

螢幕快照 2015-12-10 下午8.43.39.png 

這個摺疊手拿包也很不錯,重點是超超超便宜!原價竟然要69000元!特賣價是13800元,感覺應該是展示品出清,因為旁邊有一個小角有點凹到,但69000 VS. 13800,多凹幾下看能不能只要1380元。

 

螢幕快照 2015-12-10 下午8.41.44.png

雖然不太耳聞CELINE的鞋,但一雙只要5000,都比NIKE的Flyknit要便宜了,好像不抓個一雙也說不過去,而且在特賣會如果有碰到自己的size,根本就是命中注定!

 

螢幕快照 2015-12-10 下午8.42.10.png 螢幕快照 2015-12-10 下午8.42.49.png 

這雙草鞋狀況就比較差一點,但皮革都還可以,就只有前緣有些受傷,但一雙3000元,又有自己的size的話,喜歡也是可以買了。

 

以上就是感謝網友以及朋友提供的戰利品分享,還真的是蠻物超所值,而且可以說是非常便宜。只能說2015年的精品其實蠻辛苦的,就連微風這幾天也都開始又在做媲美週年慶、微風之夜規格的特惠活動,甚至是都在一樓就把各精品折扣告訴大家,真的是蠻辛苦的,但我也因此買到件很便宜的BURBEERY的大衣,也覺得是受惠的。

 

無論如何,如果品牌覺得這篇文章是傷害品牌的,那應該反思,當你在辦特賣會的時候,你自己就在傷害這個品牌了,我曾經非常喜歡CELINE,也一直想要買一咖phantom,我覺得以特賣會大眾對於CELINE的熱絡,大家也是喜歡CELINE的,不過加上年初的一些事情,可惜了 ...

 

延伸閱讀

三二行館、涵碧樓專用的德卡來台9年首次特賣會最低1.8折(商品明細、現場照片) 

鋒恩香水2015年終特賣百項香氛品最低2折起/現場照片、商品明細以及價格清單 

Dior 2015年終特賣會誇張的便宜(價目、現場照片)/明星商品、組合全都進 

再會了西門誠品生活116 ANNA SUI,benefit,PAUL&JOE,Jo Malone買1送1 5折起  

廚具界LV!! LE CREUSET 2015年中特賣會現場全產品全價目全照片總整理!  

2015年中萊雅集團特賣會VIP場(明細整理)/價格最低3折起(補現場29張照片價目) 

2015年中Jurlique,賽貝格,髮朵,歐蒂蔻聯合特賣會(獨家超完整明細)/實在太划算 

廚具界LV!LE CREUSET 特賣會39折起(部分明細.更新8/28,29.30台北場資訊! 

10/10 APOTHECARY、10/10 HOPE 1折起特賣會邀請函EDM以及明細清單 

10/10 APOTHECARY、10/10 HOPE 1折起特賣會購買清單心得:完全就是緣分 

超獨家!! laura mercier 2015年1折起特賣會(重點部分明細表)1/27-30(不用邀請卡 

CELINE、Chloe、GEORG JENSEN三場精品特賣會邀請卡/全面1折起 

BURBERRY4折特賣會/全品項價目之效期有夠短 

GIVENCHY 1折起特賣會(目錄)/有Antigona Bag !! 

GUCCI 2013年終特賣會(Family Sale) 3折/相關品項價格一覽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