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1-25 下午11.17.37.png

日前又在Facebook二手精品社團標到好東西,當然我也在那裡賣了些東西,反正就是一來一往,有進有出,才能買更多喜歡的東西,前提是一個好價格這樣,像我因為前陣子太失心瘋買了太多CHANEL 手拿包,就在日前也迅速的甜價賣掉了2個,然後這個KENZO i-Phone 6 PLUS CASE 黑色經典老虎銀色保護殼,也是我在FB二手社團標到的,記得台灣是賣2100元左右,但也不是想買就買得到,早就銷售一空,櫃上是還有些KENZO i-Phone 6 CASE ,但6+就真的幾乎沒有了,想買都還買不到,我是比較納悶,該不會歐美6+賣的真的很不好?因為很多手機殼推出都只有6,有時候根本連6+都沒出,所以要找到好看的i-Phone 6 PLUS CASE還真的有些不容易,無論如何,KENZO這i-Phone 6 PLUS CASE 算是蠻經典好看,官網定價是35歐,如果乘37,大概是1295台幣,我在二手社團買到全新的是1400含運,已經覺得很划算了!至少比台灣專櫃售價便宜很多了,所以真的是買得挺開心。

 

同樣的,因為一直有人問我到底都在哪些精品二手社團,就在這裡統一說,不再另外回覆了,因為FB的社團通常都需要朋友邀請,又或者是管理員審核,所以一直問我,我也沒有辦法幫你加入社團,就這三個給大家參考:Bebe L'amour、寵愛女人二手精品交流分享團和Luxury Resale 二手精品交流,另外我不是管理員,社團也是要多看多比較,所謂的推薦,就只是單純在這些社團都有買到不錯東西,但這就是很運氣的,也別問我這些裡面都是真貨嗎?就像拍賣裡,有假有真,也要自己判斷就是了。

 

螢幕快照 2016-01-25 下午11.18.02.png

開箱其實沒啥,包裝就很像一般你會在外面看到的透明的這樣,只是稍要注意的就是 i-Phone 6 PLUS CASE上面有 i-Phone 6 PLUS 字樣,小心要買 i-Phone 6 PLUS CASE不要買到 i-Phone 6 的就好。

 

螢幕快照 2016-01-25 下午11.18.30.png

背板的一些相關說明。

 

螢幕快照 2016-01-25 下午11.18.53.png

Design in France,同時也是 Made in France,覺得蠻值得的,還以為會是大陸製。

 

螢幕快照 2016-01-25 下午11.19.16.png

實體真的比像相中好看很多,黑色面板勾黑,銀色勾勒出的經典KENZO老虎,雖然不像衣服是刺繡,但銀色的上漆很乾淨、很亮也很好看,該有的輪廓,倒是一點都不馬虎。

 

螢幕快照 2016-01-25 下午11.19.35.png

比較特別的是,本來還以為整個會就像是個殼,但除了光滑面的面板外,側邊開始都是橡膠的,這樣就有make sense,因為如果都是單純硬殼,其實也很容易碎裂、壞掉,做成橡膠其實更好包覆整支手機,同時達到保護,加上面板沒有因為要配合橡膠而犧牲,所以整體來說,算是有想法的一個 i-Phone 6 PLUS CASE。

 

螢幕快照 2016-01-25 下午11.19.57.png

內裡就都是採橡膠的保護,但就外表是不會直接被看出來,覺得藏的很好,但又能好好保護,不然我到現在 i-Phone 6 PLUS 也真的摔過螢幕,那個修真的有夠貴的,真的是要好好保護。

 

螢幕快照 2016-01-25 下午11.20.25.png

套上去的樣子,雖然我的是金色的 i-Phone 6 PLUS ,但合起來也不會太奇怪,不過應該鐵灰色的 i-Phone 6 PLUS應該會更適合些,但這KENZO i-Phone 6 PLUS CASE 黑色經典老虎銀色保護殼是真的做的蠻好看的,你看他背板真的很亮,黑得很好看,銀色的經典老虎描繪,也很亮很好看,就算只是簡單的黑色和銀色搭配,倒是不用特別炫耀,就已相當炫耀,而且挺時尚的好看,此外,背板的材質很特別的可以貼在一些光滑面,像是冰箱、玻璃等,就是剛好有一種黏度在,蠻有意思的。

 

螢幕快照 2016-01-25 下午11.20.51.png  

然後,我就要告別這一堆人說很不適合我的玩具總動員的手機殼了 ...,其實我覺得真的很可愛好看,當時是在Disney日本官網買的,Q版的玩具總動員其實也是很童心的好看,反正我也不是要把它穿在身上,就這樣作為手機殼,其實也是一種很特別的存在,反正 ...,就先暫時收好,換成新的了KENZO i-Phone 6 PLUS CASE 黑色經典老虎銀色保護殼。

 

 

延伸閱讀

日本連線-DisneyStore玩具總動員i-Phone手機殼/從紙箱到本身質感都好夢幻 

KENZO 2015新款酒紅紫刺繡老虎長袖T(實穿)/近五折的購買方式(價格比較) 

KENZO基本款刺繡老虎長T-SHIRT/台灣不打折,國外5折就買到啦!購買方式 

第二件!!KENZO超夯老虎T-Shirt(黑色彩繪款實穿)價格比較:還是官網買最便宜! 

最近整個很夯!!KENZO灰色老虎短袖T-Shirt(實穿)/還會想繼續蒐集其他色 ... 

FRED PERRY X KOTORI聯名耳機/滿滿的FRED PERRY經典元素 

超好用!無線傳輸記憶卡/買相機不用再考慮內建WiFi就能上傳分享(使用教學) 

3C時尚美學。STARBUCKS星巴克隨身電源(櫻花限定版) 

agnes b.經典元素行動電源黑白全2款(免費兌換方式)/時尚小巧又輕,容量8400 

簡單必學!部落格流量照妖鏡:SimilarWeb 排除灌水,反應真實部落格流量 

超便宜的CASIO TR35自拍神器(開箱)!還可以6期0利率/還是忍不住買了... 

低價自拍神器!CASIO EX-ZR1500數位相機/翻轉自拍多功能好玩,寫blog好幫手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