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2-25 下午10.11.28.png

說真的,當時剛認識這MARVIS牙膏時,就覺得無敵有興趣,想說什麼牙膏界愛馬仕,加上外型又很有質感、好看,蠻好奇到底這牌子的牙膏有啥文章,因為不只號稱牙膏界愛馬仕,價格也是很牙膏界愛馬仕,一條75ml的牙膏就要價380元,我以前一直覺得舒酸定大概是世界上最貴的牙膏了,後來才整個覺得MARVIS更貴,至少舒酸定常常都會配合+1元多1件,甚至是買1送1,買下來也不會太心疼。

 

無論如何,當時在FB隨便一PO個7小條體驗組,大部分的人也都說不好用,但還是很犯賤的很想用用看,因為現在已經用了蠻多東西,有質感、特別的東西都會想用看看,反正也就是用一次看看,用個經驗、用個體會,至少求一個用過,別人在講啥,你也才能進入狀況之類,但7種口味,包括經典薄荷、海洋薄荷、亮白薄荷、生薑薄荷、茉莉薄荷、肉桂薄荷、甘草薄荷等,每一種都是25ml的體驗裝,攜帶很方便,我也認真的用完,但只能說有些味道真的複雜的太詭異,就好像小時候自以為是的想刷什麼蘋果牙膏那種感覺,其實真的不是那麼ok,也由於,它其實真的沒那好用,7種口味的各種描述倒也沒那麼必要,因為我真的蠻好笑的,雖然它不好用,我後來還是趁特賣會,沒那麼便宜,還只有6折買了兩條MARVIS牙膏,甚至是連牙刷都買了 ...,就真的不好用為什麼買?就單純因為它還有裝飾功能如此,但說真的,不好用也不是說多難用這樣,而是一條75ml的牙膏,賣380元,大概表現就跟差不多黑人牙膏一樣而已,而且不要小看黑人牙膏,真的是台灣之光。

 

 

 

螢幕快照 2016-02-25 下午10.11.47.png

 

但必須說,MARVIS確實重新定義牙膏、牙刷也能很奢華,在外紙盒質感就開始做得很好,可能這樣才能墊高一條要賣380元的事實,但我也就因為這樣被枴了幾條牙膏的錢,而且還很三八的連牙刷都買了,現在想想,然後寫這篇心得,都覺得自己很蠢、很好笑。

 

螢幕快照 2016-02-25 下午10.12.15.png

連瓶蓋上都做得很細緻、特別。
 

 

螢幕快照 2016-02-25 下午10.12.38.png

妳看看這樣的牙膏設計,是不是就是有種蠻假掰的與眾不同?我承認我也是貪圖這樣的設計,然後自以為時尚的才買,反正時尚不就這樣,總是要有點自以為,然後才會做出一些蠢事,綠色那條是經典薄荷牙膏,藍色是海洋薄荷,經典薄荷牙膏基本上就是薄荷這樣,沒啥特別的,海洋就是多了些海洋調,在味道上,真的也就那樣,至於刷起來,實在是刷不出380元的價值,但如果說它一條99元,我就會買,還會一直買,對我來說,它就真的只是包裝比較漂亮的牙膏而已,而且,我因為現在牙齒有點敏感,大多都固定刷舒酸定了,之前想說舒酸定剛好用完了,我就都刷MARVIS,想說都買了,都拆了,沒那麼好用也是要用完,結果,刷了一陣子後 ...,我牙齒又開始敏感了!當然啦,我也不是說MARVIS牙膏讓我敏感,這也太不合邏輯了,而是MARVIS牙膏根本就不抗敏感啊,但就像黑人牙膏也沒抗敏感一樣(不過我記得黑人牙膏好像有出抗敏感了?),所以 ...,我這兩條75ml的MARVIS牙膏,真不知道要刷到何時才會刷完,因為我又回去用舒酸定了,但也好,畢竟MARVIS最強的功能 ...就是裝飾,擺在浴室也是可以假掰,朋友來你家過夜,可能還會覺得你時尚,儘管可能他下次再來,它還是原封不動一樣的大小擺在那。

 

螢幕快照 2016-02-25 下午10.13.06.png

這MARVIS牙刷就更funny了,我一向對全黑的東西很沒有抵抗力,一支250元,自以為應該要搭配MARVIS牙膏才時尚,說真的,漂亮是漂亮,但也是很不好用,那黑色的刷毛宛如鬃毛一樣,有夠硬的,你不小心刷牙太用力的話,大概口腔、牙周就很容易爆血了,我是覺得一般的什麼Oral-B還是啥的就好用,特別是那種刷毛有特殊設計的柔和感,刷起來更舒服也好刷,但MARVIS這牙刷呢 ... 好吧,它一樣還是有裝飾的功能的。

 

螢幕快照 2016-02-25 下午10.13.28.png  

現在就變得很好笑,我浴室會有MARVIS牙膏,也有舒酸定,主要都刷舒酸定,因為我牙齒有點敏感,但寫到這裡,感覺實在太像舒酸定的業配文了,我就單純要刷抗敏感的牙膏,偶爾也會換高露潔這樣,但MARVIS就是一直擺著,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用它,都開了,送人也不好看,就 ...擺著一直當裝飾,讓人家來你家時,可以假掰一下,結果根本用到天荒地老都用不完。對了,MARVIS牙膏還有一個最大的用處,就是旅行攜帶,因為很多人旅行前,包括我自己,都喜歡很假掰的拍一張行李箱整理好的照片,一種告訴大家我要出國了!這個時候,行李箱裡擺一條MARVIS牙膏、牙刷是比黑人牙膏、舒酸定都來的時尚多了,就拿來當作拍照用,結果我猜我還是會再帶一條舒酸定,不然就是拍完後,MARVIS牙膏繼續放回浴室,出國直接帶舒酸定了,反正就牙膏不要再入鏡就好。

 

大概就是這樣 ...很貴,又不是多麼好用,但裝飾功能是蠻強大的倒是。

 

 

延伸閱讀

好夢幻的情人節限量!diptyque Rosaviola 玫瑰之吻香氛蠟燭、香氛蠟、香膏 

用照片紀錄的晨曦。bamford晨曦香氛蠟燭/乳香的溫暖伴隨果香的清甜迎接朝陽 

10/10 APOTHECARY聖誕新品鑑賞(diptyque,BY TERRY,BYREDO,Miller Harris) 

BY TERRY 2015限量秋妝&底妝、刷具鑑賞(附完整實拍大圖以及全價目表) 

10/10 APOTHECARY:bamford天竺葵浴油/整個浴室都好療癒!連呼吸也是享受 

用照片記錄的香氛。10/10 APOTHECARY新品牌:bamford(全品項價目表) 

diptyque影中之水香膏(質感很好的隨身香氛配件)/宛如湖畔旁的青草玫瑰香 

10/10 APOTHECARY:Elemis海洋膠原精華乳霜/養肌膚底的彈力澎潤感 

10/10 APOTHECARY:Rodial龍血樹舒緩保濕面膜+萬用修護潤唇膏(玫瑰潤澤感 

Christophe Robin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有點好用到太誇張,我的頭皮在呼吸! 

MALIN+GOETZ大麻草潔膚露、大麻草香氛蠟燭/令人上癮的性感銷魂香調 

EVE LOM喚采無暇妝前乳+喚采保濕輕底妝/宛如天生好肌膚般自然潤澤光采 

EVE LOM 喚采透亮蜜粉/不會乾的透亮天然光采(喚采透亮底妝系列全價目表) 

10/10 APOTHECARY 週年慶簡單4樣採購心得/適合入門,都不超過2000元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