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7-18 下午3.36.00.jpg

要不是因為這次生病住院的關係,我大概還永遠不知道梅林水果行這麼厲害,是一個朋友特別訂了慰問我、送我給我補充營養,我一開始想說水果還宅配,成本會不會太不合,後來收到後,單是一大箱的用心保冷包裝,然後再加上打開的驚喜,我單是用看的而已,就算沒吃過,都知道 ...一定很貴。

 

螢幕快照 2016-07-18 下午3.37.50.jpg

不要以為宅配就是直接宅配這樣小小盒的,而是他裝好,固定在一個更大的箱子(而且真的是很大),然後做好所有保冷的準備動作,再以低溫宅配的方式運送,單是運送過程就非常細心、用心。

 

螢幕快照 2016-07-18 下午3.38.30.jpg

因為實在見識太淺薄,我後來就上網查一下,梅林水果行官網還跟紅葉蛋糕有得比,你去比較一下兩個網站,就大概知道我意思,然後看一下別人分享的食記等,以及價錢 ...,真的著實令人相當驚嘆,我後來又就覺得很謝謝我朋友們的心意,但又萬分不好意思,所以還是特別寫篇文章,感謝我的朋友,同時大開了眼界一番。

 

螢幕快照 2016-07-18 下午3.39.00.jpg

這是紅櫻桃以及白櫻桃禮盒,也是我第一次見識到所謂的白櫻桃是什麼,以前知道有白草莓,吃那久櫻桃,都還不知道有白櫻桃,禮盒就是紅白櫻桃各半,估計可能各有半斤吧。

 

螢幕快照 2016-07-18 下午3.39.26.jpg  

基本上,我吃起來的感覺,白櫻桃比較甜,但是是一種清新的甜,紅櫻桃帶酸,但不是酸澀的酸,而是酸甜的酸甜,整體來說,梅林水果行的水果品質真的是有夠好,而且可以說每一顆都完美無缺,絕不會讓你吃到爛的。

 

看起來好像整盒應該都被我這病人獨吞對吧,其實我是真的很沒口福,化療病人吃的水果一定要削皮,最好還是用熱水在燙過,不然就是削皮後果肉直接在裡面那種,確保就是要乾淨,是說櫻桃也不可能削皮,我媽很努力的幫我洗幾顆後,再用熱水燙過,我放到冷再吃這樣,但都還是吃得有點怕怕的,所以我就乾脆都給家人吃了,因為比較起來,我吃西瓜、百香果、水梨、奇異果真的方便許多,但也真的是有了這次,大開了眼界!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