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10-18 下午5.55.57.jpg

PAUL&JOE 其實有好一陣子沒有針對晶透唇蜜、時妝指甲油等去推出新色,晶透唇蜜我還可以理解,但季節限量彩妝中,指甲油應該是一個很好搭配推出的限量色新品之類,但好幾季下來,PAUL&JOE倒是比較少推出這類的新品,但也總算在今年的聖誕限定中,一次推出了5色晶透唇蜜、8色時妝指甲油,有點一次補足之前所欠的量,也去豐富整個品牌的產品。




 

螢幕快照 2016-10-18 下午5.56.26.jpg

看到這圖騰如果還有印象,就會想到這是和今年PAUL&JOE首度推出的聖誕倒數日曆是一樣的圖騰概念,同樣延續到這次的5色晶透唇蜜和8色時妝指甲油,讓整體的聖誕氣氛更是連成一氣,步調、氣氛一致。

 

螢幕快照 2016-10-18 下午6.00.54.jpg

不過除了外紙盒的限量包裝外,內體的晶透唇蜜倒是和一般常態品無異,我在2012/2/11就寫過相關心得,除了瓶身上有PAUL&JOE經典的西洋菊雕刻,整體設計上確實還是挺美的,走的風格也是比較日系唇蜜的清透、晶透感,不會有過分的存在,但就是隨身可以攜帶的少女時尚配件,同時補擦也有PAUL&JOE經典的香氛味。

 

螢幕快照 2016-10-18 下午6.03.59.jpg

筆刷的部分是毛筆式的,所以可以細細地描繪,甚至是針對唇形去勾勒。

 

螢幕快照 2016-10-18 下午6.07.59.jpg

這次推出的限定五色,顏色彼此間差異都蠻大的,#001的亮粉感比較迷幻,#002的純淨粉紅色是一般少女都能使用的顏色;#003則是比較亮麗、俏麗的桃紅色;#004則是近年來韓國美妝盛行的亮橘色;#005則是紅色調,但走的比較淺一些的顏色。

 

螢幕快照 2016-10-18 下午6.08.30.jpg

此外,限定版的時妝指甲油則是一次推出全新8色,PAUL&JOE的指甲油其實設計的也是漂亮,玻璃的質感,加上壓印西洋菊雕刻,同時是曲線形的設計,看起來溫柔同時婉約,應該蠻多夢幻有質感的女孩會喜歡搜集PAUL&JOE時妝指甲油。

 

全8色試色如下:

螢幕快照 2016-10-18 下午6.10.06.jpg 螢幕快照 2016-10-18 下午6.12.27.jpg 螢幕快照 2016-10-18 下午6.15.03.jpg 螢幕快照 2016-10-18 下午6.16.10.jpg  

 

我自己是特別喜歡#021的時尚灰色、#020的米膚色也很乾淨好看,但如果手不夠白就不是那麼適合,#022的淡裸粉也是同樣的道理,#023帶亮粉的酒紅質感也是挺不錯的,#019就是比較純粹的鮮紅,#018的深綠色倒是比較少見一點,#017則是黑色,但又不是那麼純黑的黑,#016就是用來搭配法式使用的金色亮粉色。

 

 

延伸閱讀

收到了!超精緻又好看的PAUL&JOE立體卡片(3組)/誠品網站可以打9折 

已瘋狂!PAUL&JOE La Papeterie 首推文具系列商品(26項全產品價目表總整理) 

很夢幻!PAUL&JOE 2016聖誕倒數驚喜盒(全產品揭示)想保留驚喜的人慎入 

PAUL&JOE 2016限量秋妝 漫步公園唇膏3色全試色。除了貓咪還有小鳥 

貓咪腮紅太可愛!PAUL&JOE限量漫步公園貓咪頰彩球2款全試色。實用好看 

實品搶先看!PAUL&JOEX華納兄弟限量彩妝(全價目)湯姆貓傑利鼠、Tweety!!! 

第一手!PAUL&JOE 20週年經典復刻貓咪彩妝套組全試色。貓奴控必收! 

獨家!PAUL&JOE 7/1 6項經典底妝大降價明細表(經典糖瓷絲潤隔離乳也降了!) 

獨家實拍!PAUL&JOE爆可愛限量帆船渡假雙色貓咪唇膏3色全試色。實用淨透 

PAUL&JOE 2015限量秋季彩妝-巴黎咖啡館全試色大圖完整價目/貓咪雙色唇膏! 

PAUL&JOE糖瓷珍珠蜜粉/保留原有優點,更多了"亮" 

PAUL&JOE糖瓷防曬隔離乳/絲潤隔離乳的美 

PAUL&JOE橙花絲潤紓壓面膜/還不錯,但真的好貴 

PAUL&JOE橙花亮白精華乳/日間縮時輕保養 

PAUL&JOE 晶透唇蜜/透亮的光澤感 

PAUL&JOE 2012貓咪春妝(眾所期盼)/開始缺貨了... 

PAUL&JOE糖瓷絲潤隔離乳 珍珠光限定版/有夠閃! 

PAUL&JOE親愛的十週年花漾紀念組/芬芳開箱 

PAUL&JOE 蜜糖護甲基礎油N /單擦就蠻好看。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