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1月的時候,我看到上半年NARS的三大重點,一個就是先前1月搶到翻的超限量普普彩妝,接著就是母親節檔期已經上市的那盤霓光粉的自戀夢境頰彩盤,最後就是這套和坎城影后Charlotte Gainsbourg聯名的限量夏季彩妝!不過 ...,色彩類的彩妝單品還不是一月那時我看到視覺圖時最關心的重點,當時,最大的重點是畫面這套最右邊的大理石刷具套組,也是這次NARS 2017限量夏妝最大、無限大的重點:大理石刷具組!一開始我看到國外NARS 2017限量夏妝視覺圖時,第一眼就是他了,結果,要跟台灣NARS調商品時,NARS 2017限量夏妝全商品都有,唯獨這大理石刷具組沒有!可能我處女座追求完美的個性,要就是全試色、全報導,真的很不喜歡那種不完美的缺一角,明明寫NARS 2017限量夏妝全試色全介紹好了,但懂的人都會知道,阿就是少了這大理石刷具組阿,哪來的全 ...,後來我是查到美國已經賣了、已經上市了,想盡辦法請美國的朋友幫忙買、幫忙帶,終於收到後,才出了這完整的NARS 2017限量夏妝全試色、全報導,只能說,這套NARS 2017限量夏妝-大理石刷具組實品沒意外的話也是全台灣首度現身了!因為那質感真的太美了 ...!

 

 

在看那套有夠逼人的大理石刷具套組前,還是要盡報導的責任和義務,去解釋一下,NARS這一次和坎城影后Charlotte Gainsbourg聯名的限量夏季彩妝的靈感,我想,來自法國的Charlotte Gainsbourg對大家應該不會太陌生,除了是演員,更是一名歌手,她有一種很標準的法式風尚,有著慵懶卻極具吸引力的氣息,同時卻又極具個人風格,同時間亦不失帥氣的個性,就連NARS本人也提及:Charlotte Gainsbourg的魅力在個人風格中,展現出一種堅定的力量。而這一次,和Charlotte Gainsbourg聯名的限量夏季彩妝,則都是由Charlotte Gainsbourg本人所發想,所要傳遞的正如同她的作品、歌詞中對家人的愛戀、對當代的幻想、以及對過去的緬懷,同時,也紀錄著她自己對於倫敦和巴黎的回憶,也因此,在這一次NARS和Charlotte Gainsbourg聯名的限量夏季彩妝中,你能看見剛毅、堅定的信念,但在這信念之下,卻又不失女性溫柔的魅力色調,這就是這一次NARS X Charlotte Gainsbourg。

 

 

有別以往NARS在包裝上都是純黑搭配純白色的強烈對比,在這一次的NARS X Charlotte Gainsbourg聯名限量夏季彩妝中,除了烙上了Charlotte Gainsbourg的名,你還會發現,黑色換成了軍綠色,同時,純白色的字體,也都換上了燙金色的色彩,就是一種帥氣、率性同時閃耀的美麗,也讓這一NARS X Charlotte Gainsbourg聯名夏季彩妝系列,顯得有那麼些不一樣。

 

 

光透凝露 NT.1300 全3色

這一次,有一個蠻好玩的,特別是針對底妝的限量品,是這光透凝露,有別以往大部分限量季節彩妝都是針對色彩類的眼影、腮紅、唇彩為主,這一次NARS X Charlotte Gainsbourg聯名限量夏季彩妝中,倒是針對底妝的部分去推出了這一套用以妝前調色、修飾的調色凝露,看起來可能就一樣是一大根軍綠色燙金的某種乳液,但擠出來才會覺得有些好玩,針對膚色也推出了Fair、Light、Medium三種,算是挺用心的一套妝前調色凝露產品。

 

直接看這光透凝露的全試色會比較直覺一點,我覺得它擠出來有點像慕斯狀,使用的方式是隔離霜後,粉底前調整膚色使用,Light算是均勻膚色,甚至是有些提亮的效果,Fair帶粉膚色,可以紅潤氣色,然後Medium我是覺得有點太深了,基本上就是當修容了,這光燦凝露的慕絲質地,倒是蠻適合作為肌膚補土、修飾的妝前準備品,基本上,如果你的肌膚剛好跟這光透凝露是match的話,妝前先擦好這打底、修飾,後續的粉底就能有效減少、甚至是更省一些,如果你是在追求實用性,同時也在追求底妝變化的話,這次這限量的光透凝露,是蠻值得玩玩的。

 

 

 

絲絨雙色眼影 NT.1220 全2色

這次的NARS限量絲絨雙色眼影,算是有些意外的小驚喜,因為這一次的絲絨雙色眼影強調可以乾濕兩用,所以濕擦顏色會飽和、凝聚,質感也會更甚,#Rue Allent的閃耀霜白色比較不會難以理解,搭配的一旁看似墨黑,但刷起來卻是戴墨綠感的深林森林綠,也整個呼應了這次無論是NARS X Charlotte Gainsbourg聯名限量夏季彩妝外包裝強調的軍綠,甚至是Charlotte Gainsbourg想要強調的帥氣感,這個顏色倒是真的在一抹開,能因為他是帶綠色的墨綠有些小興奮,不然本以為它只是一般無聊的墨黑色而已,只是因為這綠色有點太墨綠,拍起來還是略有些吃色,實際本人看起來會更綠一些;#Old Church Street的帶洗鍊感,有些洗舊的金黃香檳色很百搭,單擦或做金屬眼線都適合,霧感的深灰藍的色調搭配起來就真的有點復古、洗舊感,呈現出的是一種有些頹廢般的慵懶時尚,但又不失迷人的熏陶魅力。

 

 

敢愛誘黑眼線筆 NT.950 全3色

轉式的眼線筆,質地很絲滑,好上色也好畫,但就沒那麼防暈染,如果想要NARS比較防暈染的眼線筆,可以試試女王大眼眼線膠筆,而這次的敢愛誘黑眼線筆是搭配NARS X Charlotte Gainsbourg聯名限量夏季彩妝推出的特殊包裝,以及三色特殊限量色,#Zinc是一種洗舊的石板灰色,沈甸甸的石板灰;#Nuit D'Encre則同樣是接近黑色的深海藍色;#Cours Du Soir則一樣也是接近黑色的深蘇綠色,三個色調,都是在近乎黑色中,求一些色彩的變化,完全不添加任何珠光、亮片,就是勾勒眼形,同時疊色眼影,並求在接近黑色、近乎黑色之外的多一些變化。

 

 

All-in-One 亮采膏 NT.1350 全3色

我一直都有提到,如果你真的蠻喜歡NARS,真的要去玩玩這All-in-One 亮采膏,雖然現在好像沒那麼熱門,但真的算是NARS相當經典的商品,之所以經典,就是All-in-One 亮采膏可以作為頰彩、眼彩、唇彩、身體等 ...,就是一體多用,只是它一次就是要買一大根,雖然價格也不是很貴,但就是一根All-in-One 亮采膏可以用到天長地久,就跟NARS腮紅一樣,要真的用到完、看到鐵片還真是有些難,但換句話說,就是很實用、用量很省,這次最美,最讓我驚喜的是#Joy這亮粉紅,很清新優雅,這無論是拿來妝點腮紅,輕點唇彩,甚至是輕輕地點綴疊擦眼影,都很清新好看;#Alice就是比較帶亮一點、色澤重一些的罌粟花紅色,顏色比較淨透、同時有些清新的亮紅色;#Jeanette則是多一點莓果色般的莓果紅,色彩比較成熟一些,同時帶一點沈醉的感的莓紅色調。

 

 

星燦唇蜜  NT.950 全3色

這星燦唇蜜的前身是光燦唇蜜,在NARS剛來台灣,我2013年有買過寫過,它的本意是一種雙唇的拋光感,改款後的色調都是往更透亮、更水潤,同時豐澤的感覺,其實最好玩的是它4枝擺在一起時,瓶蓋的部分,會呈現NARS LOGO,算是挺有趣的,可惜這次限量推出的只有三色,儘管瓶蓋也是揮別黑色,調成軍綠色,LOGO也會成燙金色,但差一色,就擺不出NARS的陣仗!這次限量三色的星燦唇蜜,#Double Decker是比較淨透的正紅色、#Promise是那種帶蜜李般的紫紅色,最好看的顏色應該是#Ephelide,很古典、很優雅,同時也是比較近乎近來流行的乾燥玫瑰紅。

 

 

大理石刷具組  175元美金

然後,這是這次NARS 2017限量夏妝最大、無限大的重點:大理石刷具組!一開始我看到國外NARS 2017限量夏妝視覺圖時,第一眼就是他了,結果,要跟台灣NARS調商品時,NARS 2017限量夏妝全商品都有,唯獨這大理石刷具組沒有!可能我處女座追求完美的個性,要就是全試色、全報導,真的很不喜歡那種不完美的缺一角,明明寫NARS 2017限量夏妝全試色全介紹好了,但懂的人都會知道,阿就是少了這大理石刷具組阿,哪來的全 ...,後來我是查到美國已經賣了、已經上市了,想盡辦法請美國的朋友幫忙買、幫忙帶,終於收到後,才出了這完整的NARS 2017限量夏妝全試色、全報導,只能說,這套NARS 2017限量夏妝-大理石刷具組實品沒意外的話也是全台灣首度現身了!因為那質感真的太美了 ...!

 

 

首先,一套完整的NARS 2017限量夏妝-大理石刷具組,除了有一個皮革刷具包外(那個刷具包真的好柔軟,好舒服),然後配有5款刷具,5款刷具分別是EYE BLENDING BRUSH(字譯是眼部暈染刷)、FACE BRUSH(字譯是臉部刷)、HIGHLIGHTING BRUSH(字譯是打亮刷)、PRECISION EYE BRUSH(字譯是眼部精準刷)、CONCEALER BRUSH(字譯是遮瑕刷),其實我覺得是什麼刷,都好像沒那麼重要,因為刷具差不多就那樣,這套NARS 2017限量夏妝-大理石刷具組,重點還是它那握柄是大理石的紋路、木質紋路,真的是很吸引人。

 

 

特別近拍一下,覺得很美!除了白色大理石、黑色大理石、這裡都是做亮面,但保有大理石該有的紋路,其他則像是木質的消光感,無論是深色木紋,淺色木紋,甚至是黑曜石般的握柄,無論是握感、視覺、觸感等 ...,都相當好,雖然說拿起來略重一些,但質感真的是100分,可以說是我自己在美妝界混那麼久,覺得有史以來看過最美的刷具!

 

 

刷具的前端做的是金色的,這我覺得很好!因為還好還好沒有做銀色,不然真的會略可惜一點!左邊的是FACE BRUSH(字譯是臉部刷),雙層刷毛,類似MAC經典的#187之類,但扎十度更好,所以不會說刷起來太無感,無論是腮紅、蜜粉都ok;左二是CONCEALER BRUSH(字譯是遮瑕刷),可以精準遮瑕,同時也能當一般唇刷用;中間是HIGHLIGHTING BRUSH(字譯是打亮刷),刷毛醉然不夠扇形的大面積,但集中,同時刷毛也紮得很好,彈力也夠,適合局部打亮,同時你局部慢慢壓蜜粉定妝;右二是PRECISION EYE BRUSH(字譯是眼部精準刷),精準深邃、描繪,同時陰影等 ...;最後右一是EYE BLENDING BRUSH(字譯是眼部暈染刷),同樣做雙層,並且是柔軟的刷毛尖端,適合眼窩大面積暈染、提亮!大概就是這樣。

 

然後,我本來以為這NARS 2017限量夏妝-大理石刷具組是不會在台灣上市的,也覺得如果不上市有點怪,後來確認台灣全國只有台北忠孝SOGO獨賣,價格我不知道,上市日期我不知道,因為怪神秘的,有興趣的話,可以自己去忠孝SOGO NARS詢問一下,但我懷疑他們可能現在也還不知道,倒是其他的NARS 2017限量夏妝部分,就除了大理石刷具組,全國NARS專櫃是都上市了。

 

 

延伸閱讀

1盤抵6盤!霓光粉X奢華金:NARS自戀夢境頰彩盤&自戀新星眼彩盤18色全試色

全國只有6個專櫃有賣!NARS超限量粉嫩普普全試色。薰衣草腮紅、唇誘大重點

NARSXSarah Moon 2016聖誕彩妝、聖誕禮盒全試色。腮紅是最大亮點

全都沒亮粉。NARS惹火唇誘全12+1限量色全試色。液態卻飽合的唇釉設計

NARS 2016限量秋妝:Powerful全試色。星燦眼影、9色絲絨眼線筆是重點

不斷高潮!NARS經典高潮系列全7項產品 全試色(價目)。高潮然後超級高潮

插畫太時髦!NARS 2016限量夏妝:時尚海灘女郎全試色。腮紅、唇彩是大重點

限量。NARS X STEVEN KLEIN 2015聖誕彩妝-極致幻境單品全試色全價目

2015 NARS週年慶限量禮盒:奢望頰彩盤、逝夏眼彩盤、奢華惹火唇彩組全試色

NARS 2015限量秋妝全試色價目整理/很現代的70年代華麗回歸

NARS X Christopher Kane 霓光粉虹限量夏妝全試色價格整理/螢光粉紅調調

NARS玩美柔霧美白粉底液/柔霧清爽控油,但不是太好推勻...

NARS光燦唇蜜(3色)/為你的雙唇拋光

NARS限量迷你亮彩膏禮盒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