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想將ADDICTION癮彩眼影這99色單色眼影做全試色,但我後來想想實在太瘋了,大家買來買去就那幾個色,99色真的做完,也真的有點累,所以,我先整理了一下網路討論度聲量最高的8色ADDICTION癮彩眼影,包括什麼031、092、099可以稱為閃耀亮片天后之外,像是007基礎的深邃色也是很萬用、059就是非常基礎實用的大地色、085、086、094這幾顆也更是近來的酒紅深咖啡的熱門色等 ...,只能說ADDICTION癮彩眼影真的一摸就很高潮,那個質地極其綿密,加上發色超好,質地又很細緻,一顆台灣賣660元,也跟日本差不多,單買就算沒有另外再買殼,原本的壓克力透明也很能用!如果真的反應很好,大家真的想看99色 ...,我再來想辦法,反正我以前在做CHANEL全試色,也都是在專櫃一個一個慢慢拍,也是這樣過來的 ...

 

此外,除了液狀腮紅-肌嫩粉顏頰彩蜜之外,ADDICTION的粉狀腮紅-癮色美人單色頰彩,可以說是完全讓人沈浸在戀愛的小清新中的024和微醺般的玫瑰色034可以說是所有25色癮色美人單色頰彩的入門首選,也是日本女孩很愛曬的其中兩色;另外,比較好玩的是癮色美人混色頰彩,之所以混色,就是在原本的癮色美人單色頰彩中,隔成3色,透過不同的絲緞、霧面、珠光質地,去拼出的混色頰彩,可分別單色使用,也可以混色使用,這還蠻有趣的,我就一起做了全試色。

 

 

癮彩眼影 THE EYESHADOW

1g/NT.660(日幣2,160含稅)

(日本99色,台灣96色,006、014、044台灣沒進)

首先,我真的要說這ADDICTION癮彩眼影真的是會讓人高潮,它的質地很綿密、好細緻,輕輕一抹,就很沾染,同時一畫,很紮實、很密集、很顯色,那個發色力之優,真的是可以說是在專櫃中數一數二的,也難怪,提到日系單色眼影強者,不外乎就是經典的植村秀,再者就是現在的ADDICTION!

007(P)

纖細帶有點藍、灰所組合而成的黑色調,細緻,同時讓黑色不只是黑色,更多了一點玩味感,做為眼線、眼影等 ....,都能讓眼神的色彩,深邃中,多了些讓人想要探究的黑, 因為不是純黑,更不是純深藍,也不是純深灰,在這樣三個顏色柔和在一起後,就像在黑色施了一點神奇的魔法,讓黑色更能跳耀、特別,同時訴說些什麼。

031(P)

網路討論度極高的實用堆疊打亮色031,在米金色調下,帶有點黎明照耀的暖暖,呈現出一種暖陽般的暖金貝殼色調感,可以說是實用度極高,單擦都能自然提亮眼神,又或者隨便疊在其他眼影之後,都能很百搭的融合、提亮,也不會搶走整個視覺焦點光采,可以說是百搭實用入門款!

059(M)

ADDICTION癮彩眼影據說很厲害的就是,儘管是霧面質地,但仍能散發鮮豔的光澤,單是這059就好明顯!實用的大地色,完全沒有任何珠光添加,但是你看它的粉不會濁,同時色調也很集中,集中後,儘管它是霧面的大地咖啡色,但完全不會泡、散,真的是很傑出耶,如果你要在ADDICTION癮彩眼影中找一顆純霧面的實用大地色,059真的很不賴,宛如咖啡色的王者般讓人讚嘆。

085(P)

085完全是被這幾年的紅眼妝給帶起來的熱門夯色,它的紅,散發一種醇,像是一種醇香般的葡萄美酒,讓人醉心,卻沒有什麼紫色感,同時顏色還是向下沉的內斂、沈澱,不用太擔心會泡,是一個有點點中東方味,同時可以在深邃中,釋放一點醇粹的溫柔柔性感,是一個很有魅力的眼神色調。

 

086(M)

這也是因為近期眼妝趨勢上,比較引人注目的紅棕色,透過多一點咖啡色、棕色的調配,再帶出被稍微冷色調的紅,轉而形成一種截然不同的大地色眼彩,就如同過往大地色只是單純講究自然、光影、立體感,而現在的大地色,如果能揉入一點紅,形成這樣類似的實用紅棕色,會將大地色的眼妝,轉往更能代表女性化、女人味的全新風貌。

092(P)

絕對也是搶到爆的092!其實不外乎就是玫瑰金般的有些香檳感、但又帶有粉晶色調柔和閃耀,一閃一閃的,宛如穿上新娘禮服,披上白紗後因為太幸福了的淚光閃閃,之所以說是淚光閃閃,正是因為其質地顯現出一種濕潤的服貼感,反而有一種粼粼的閃耀美好,就宛如淚光一樣,美麗同時動人,但你仔細看它的發色一樣有著ADDICTION癮彩眼影的密集、顯色等 ...,這092其實單擦就很有金屬光澤的一片林麗,如果點綴的話,建議輕輕的,才能帶出本來底層眼影的深邃,不然下手過重的話,很容易直接改色了。

094(ME)

這宛如玫瑰桃晶色的094也真的有夠美,被稱為最美的赤金色,是帶有一種磚紅色般的金屬色調感,在色調的呈現下,莫名覺得一種祥和、平靜,那就像是陽光即將落下後的溫煦,天空暈起一片柔和的潮紅感,讓眼神,更多了一些優雅、成熟的自在。

099(P)

很難得有人能夠將這樣的粉紅色,帶有一點桃金色的色調,如此大膽地做成了眼影產品,最主要也是跟近年來,其實眼妝不能再只是總是安全牌,唯有在特殊色上,做得夠特別,但又實用,才能夠讓人一次驚艷!099之所以如此搶手,正是因為其柔嫩的桃金色調夠吸睛、夠亮眼,特別是搭上近年來的紅色眼妝,它作為一個很好用的final提亮,輕輕的點,就有一種楚楚可憐,但又溫暖閃耀的溫柔色調,也難怪會造成如此轟動,如果說092是比較經典的提亮打底香檳玫瑰金色調,那099就可以說是最佳的變化型,但就是更多了柔和的粉嫩,形成一種全新、截然不同的溫柔可憐。

 

癮色美人單色頰彩 BLUSH/BLUSH MIX

3.9g/NT.950(日幣3,024含稅)

再者,雖然ADDICTION的腮紅液-肌嫩粉顏頰彩蜜比較有名外,其實它的粉狀腮紅有幾顆也蠻不錯的,像是完全讓人沈浸在戀愛的小清新中的024和微醺般的玫瑰色034可以說是所有25色癮色美人單色頰彩的入門首選,也是日本女孩很愛曬的其中兩色;另外,比較好玩的是癮色美人混色頰彩,之所以混色,就是在原本的癮色美人單色頰彩中,隔成3色,透過不同的絲緞、霧面、珠光質地,去拼出的混色頰彩,可分別單色使用,也可以混色使用,這還蠻有趣的,我就一起做了全試色。

 

這癮色美人單色頰彩一共25色,茫茫色選中,最TOP 2的人氣色不外乎就是完全讓人沈浸在戀愛的小清新中的024,根本就是Fall in Love那一瞬間的揚起紅暈,而這紅暈,不是那種NARS高潮那種潮紅喔,所謂的Fall in Love,就是開始化學作用的那一秒,心情開始複雜的那一秒,情緒開始有些悸動的那一秒,進而開始轉換的那種淡淡的櫻花粉嫩感(要有些矜持,還不要太快潮紅,免得被對方一眼看出你喜歡他,就會被吃定!),就是怎麼刷都不失手,清新的讓人隨便上都有簡單的好氣色,不自覺得又讓人懷念起GIORGIO ARMANI曾經漂染腮紅盒#2的美好。

 

基本上,024就是隨便刷都好看,不會有太存在感的紅,但就是宛如剛揚起的幸褔燈號,甚至也很適合用來疊擦其他色腮紅;另一款入門色就是微醺般的玫瑰色034,在同樣的粉嫩色調下,多了一點古典感,但因為它的顏色比較冷一點,加上質地又是全霧的,其實是一種低調的內斂,帶一點文青、復古、古典感,我覺得如果你只是要有簡單低調的腮紅色,但又讓人會想要對你有些端倪,輕刷034還不錯,但如果想要讓034更耀眼,可以疊擦024,而單純刷024,就是一種簡單自然的戀愛小清新,總而言之,這兩顆癮色美人單色頰彩就是單用各有其特色,疊擦也很融合好看。

 

最後,我要來講這個癮色美人混色頰彩,我覺得他蠻有趣的,在原本的癮色美人單色頰彩中,分成三格,可能是絲緞、霧面、珠光等 ...,等於說是一顆癮色美人單色頰彩,擁有三色腮紅,只是在同樣小格的癮色美人單色頰彩中,你真要去單刷各三色,也是蠻阿雜的,但如果你有那種不是大把的腮紅刷,有一種像是一小戳毛,專門用來打鼻影、提亮的鬆粉刷,就蠻適合,不然你就選那種刷毛比較集中,局部細節專用的腮紅刷,會比較好細緻的去上這顆癮色美人混色頰彩,一開始你可能會覺得老娘哪有時間在那邊細節慢慢上,但試過質地後,會發現這樣的癮色美人混色頰彩還真的蠻高CP值,而且值得你這樣去細節使用:

癮色美人混色頰彩 03

像是這顆癮色美人混色頰彩 03,我就有一種覺得根本是把剛剛的癮色美人單色頰彩 24和34一次mix的版本!同樣都是950元,這就一次全包了這樣!但容量是一樣的,只是被分格集合成一塊,宛如一種愛情進行式的現在發生,從Fall in Love,然後到正要開始逐漸戀愛,漸層的相當好看,最上方是三色混刷,也實用,就如果你講究一點、細緻一點,三色分別能刷出不同的粉紅,就算懶惰,隨意一刷,也是個很好駕馭的清透嫩粉色。

 

 

癮色美人混色頰彩 04

雖然我覺得癮色美人混色頰彩 04跟03拍起來試色有一點像,但最主要的差異,還是在於中間那塊蜜桃色,會稍微珊瑚、桔彩調整個腮紅的wave,顏色就會變得稍微活力些、朝氣些,如過你不是那麼想要純粹的粉嫩癮色美人混色頰彩 03的話,想多一點中性的活力色調,那就可以跳脫癮色美人混色頰彩 03,轉往這盤癮色美人混色頰彩 04。

 

 

癮色美人混色頰彩 05

這色我覺得你一定要是試試!我本來就以為它只是修容色,沒啥好說的,但它的修容色好美啊,很適合我們這種亞洲膚色,你先看它的打亮可能就那樣,但他中間的米膚色,帶有點很細緻的珠光形成一種香擯米金色,很適合用來作融合膚色的自然透亮、提亮感,主要的修容色,柔柔的還帶有一點藕色調,很能模糊肌膚交界處,形成一種自然不造作的陰影感,這三個顏色,完全的能夠呈現很自然的肌膚立體光影,而且還是從我們亞洲人的膚色去出發,不會過重,不會有距離,細緻一點,就能簡單打造肌膚立體感,我覺得,如果你的妝容都還沒有修容的習慣,倒是可以從這癮色美人混色頰彩 05去入門,去細緻,同時簡單的就能製造出很適合你的肌膚立體光影。

 

 

接著就是重口味的!

癮色美人混色頰彩 06

如果你嫌前面的色調都太溫吞,太日系,這癮色美人混色頰彩也不是沒有強烈的色彩,癮色美人混色頰彩 06就是比較桃粉、桃紅的young感,從簡單自然清新的櫻花柔粉,然後到開始加入一點霓虹光感的桃粉、莓果粉等 ...,就算混刷也是一種蠻清麗的粉桃色調,適合比較追求更時下的潮流感、流行感的腮紅色,在粉紅中,多了更多孩子氣,甚至是生動活潑的躍動感。

 

 

癮色美人混色頰彩 07

癮色美人混色頰彩 07就更對比一點,除了打亮色一冷一暖去打造對比的立體感外,嫣紅色調腮紅色,濃濃的東方味展現出一種大無畏的血色感,而這樣的血色,更是一種自信的時尚感,同時專屬於我們東方人的美,這樣的色彩,也許在唇膏可見一斑,但要發想到腮紅,同時還要調和到剛剛好適合的膚色,但也就必須從東方人去看東方人的膚色,才能如此有靈性的打造出這樣的血色感,當然,這只是試色,實際塗,只要輕輕刷、輕輕暈染,就是一種自然血氣感,但塗太重,就真的會有點像小殭屍了!

 

延伸閱讀

千呼萬喚!ADDICTION 6月中旬即將來台設櫃(品牌故事、概念、明星商品總整理

跟日本同步價!ADDICTION 6大日本人氣口碑商品台灣官方價格、介紹搶先看

台灣開幕日期地點終於確定!ADDICTION圖文對照全產品價目(附日幣價格比較)

透明水感般的有夠淨透!ADDICTION肌嫩粉顏頰彩蜜全9色單色+暈染全試色

台灣開幕日期地點終於確定!TOM FORD品牌故事、明星商品、中文品名總整理

植村秀創藝無限腮紅20色全試色:2017年4款新色、經典40年熱賣TOP 5總整理

不黏膩且疊擦粉餅也不結塊!植村秀創藝無限腮紅霜全16色全試色單一色卡對照

植村秀無色限粉霧保濕脣膏15色全試色。絲柔滑順卻又不乾且全霧面的純色唇膏

毛孔凹洞必備!THREE天使煥采底妝(修飾乳霜全5色,凝膠粉霜4色,修瑕棒全5色)

THREE魅光修容#22/融入肌膚又自然透出的櫻花粉

新光A8和SOGO同步開幕!SUQQU 12月限量聖誕彩妝套組價格搶先看/品牌介紹

終於在台灣設櫃!SUQQU台灣全產品超完整價目表。附產品說明對照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