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超強大的!我上週六跟朋友約信義區吃飯,想去吃看看品川蘭,號稱什麼肋眼牛排牛肉麵之類,但我吃了 ...soso,不太推,但也還好有這品川蘭的際遇,讓我跟我朋友走進新光三越A11,然後還要一直往下走,就在手扶梯旁看到這一小攤在賣柴犬相關的東西,我一開始想說就是在賣柴犬包包、明信片之類不是太有興趣,但看到有一個冰櫃裡面放了一團一團的東西,我想說是冰淇淋?還是什麼的?問了一下才知道有在賣柴犬醬油糰子,說真的,我吃過很多麻糬,還沒吃過淋醬油的,我知道這算普遍啦,但就剛好沒吃過,看價格一串80元,好像蠻可愛的,想說買一串來打個卡潮一下也好,不好吃的話也當吃個經驗。

 

 

 

結果只拍了自己拿在手上的柴犬糰子,其他什麼都忘了拍,週二想回去補畫面,發現竟然撤櫃了!嚇傻我了,後來才發現只開六日,寫信給老闆說這太可愛,也好吃,我想讓更多人知道,所以想寫一篇報導,不收錢的,能否提供幾張畫面給我,終於能在第一時間完成!

現場除了有柴犬醬油糰子外,還有販售柴犬糰子包包:$680,柴犬系列明信片:$40/一張,就只有三個商品,基本上柴犬糰子包包和柴犬系列明信片都是現成的,所以可以挑選、結帳完就走,但柴犬醬油糰子是現做的就要等一下,還好我跟我朋友當天排到第一個,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在排的時候,後面就忽然很多人了!

 

柴犬糰子包包:$680

圖片跟描述是我抓他們粉絲團的描述

包包尺寸 ➲size::: 30*36cm (可裝A4) ➲側背長背帶::: 96cm ➲手勾短背帶::: 38cm (無內袋)

 

 

 

冰櫃裡的柴犬糰子都是先捏好的,莫名就萌萌的,點了之後,店員才會拿去煮,然後串起來,貼海苔、淋醬油之類!

 

 

 

然後現場還有一個蠻大型的柴犬醬油糰子娃娃可以拍照、合照之類。

 

 

大功告成!太萌太可愛,就一直拿著到處亂拍,一串80元,大概有兩團加中間一小團,不然我本來以為可能只有臉,我看她是煮好後,然後淋醬油膏,雖然吃不出什麼醬油膏,但味道是不錯的,麻糬也是Q彈的,比較驚喜的是上面不是有眼睛跟肚臍嗎?那都是後來點綴上去的,還是用海苔,比較厲害的是,你別看他這樣一點點,但吃起來還是有絲絲的海苔香氣,整體來說是好吃的,也是可愛的,吃到覺得有點潮潮的!

 

是說我本來週六吃一次,覺得不錯,剛好週二有去台北,想說想再去買一串,結果櫃位整個消失了!我想說 ...有這麼誇張?馬上就撤櫃了?去查了一下才知道只是快閃櫃,然後只有開六日,然後只新光三越A11只營業到10/15,也就只剩10/7、10/8、10/14、10/15四天有賣,有興趣的話可以衝衝了!

 

 

延伸閱讀

一碗39濃到會牽絲還很解膩!全聯竟然有賣這樣料好實在的紅薏仁銀耳湯

相見恨晚的有夠好吃!拿坡里義式炸雞真心話食記心得:真的專心賣炸雞就好!

這餡料厚的太犯規!義美DIY法蘭冰餅(黑炫巧克力)。酥酥甜甜冰冰的好好吃

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很好吃?胖老爹美式炸雞全家餐(2腿、3雞塊、3翅)真心話心得

這好吃到我請店員每天幫我訂!一碗36元7-11椰香紫米-咬得到芋頭+紫米+紅豆

這個小小兵拍立得萌翻了!富士2017限量Instax Mini 8 Minions價格換算完整解析

這好吃又好浪漫!全家哈根達斯XLet's Cafe阿芙佳朵特調(香草冰淇淋+義式咖啡)

這不是麻糬是軟糖吧!全家在賣的日本製-滋露抹茶麻糬巧克力(全價目)

冷凍後像刨冰脆脆的超好吃!日本製滋露剉冰巧克力(煉乳+開心果+莓果)全價目

Tiffany藍!agnes b. Praline夾心巧克力(13種口味)

宜蘭宅配人氣美食-義珍香爆漿饅頭(MENU、地址)。一口感動,兩顆以上會膩

CP值太低!Haagen-Dazs哈根達斯冰淇淋月餅禮盒。買桶裝還比較實在

台北必吃!台北溫州街蘿蔔絲餅、蛋餅、蔥油餅(MENU)蛋餅酥香、蘿蔔絲超鮮甜

華爾街日報:巴黎最好吃的可頌!Gontran Cherrier(價目)口感紮實,冷掉也好吃

鼎泰豐炒飯好吃的三重奏!讓鼎泰豐炒飯更好吃的3個小方法

大家香港玩必買的伴手禮!珍妮曲奇餅Jenny bakery(簡易價目)

台北中山Bake Cheese Tart半熟起司塔(價目)。剛出爐、冰過都好吃,但易膩

日本必買!Gateau Rusk Gouter de roi 法國麵包脆餅(價目)。吃一次就會愛上

拍照炫耀為主。貴到不是很值得的日本東京Qu’il Fait Bon水果塔、草苺塔(價目)

超夯!微風信義必吃點點心14道港式點心真心話心得(MENU全價目) VS.添好運

台北公館必喝!陳三鼎黑糖青蛙撞奶(MENU)。排隊人潮不斷的回味甘甜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