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為了搖搖薯條跑了幾趟麥當勞,畢竟真的是青春回憶,同時薯條配上搖搖粉真的就是有夠好吃的!實在有點不懂為什麼麥當勞硬要配搖搖雞腿排,結果害我都是單買薯條又加買搖搖粉這樣,我真心沒有很愛吃麥當勞的雞腿排,不知道為什麼同樣是麥當勞的炸雞,我覺得一般麥脆雞都還比雞腿排好吃,而且真要說好吃的雞腿排,摩斯的雞腿排才真的有夠王道!

 

 

 

 

 
 

無論如何,我本來也沒想吃那麼多,單純看到麥當勞在那邊公佈他們這幾天推出歡樂送刷Visa信用卡滿420就送420的Visa歡樂餐兌換券,過往雖然麥當勞也有最低五折類似大薯買一送一的活動,但比較少有這樣如此龐大的的餐點免費兌換!我丟給我朋友看說這很划算耶?他也說 ...靠,真的很划算耶!一開始有點半信半疑,想說真的假的啊?就趁昨天連假第一天訂訂看!

 

 

因為這Visa歡樂餐兌換券是限網路點餐,就是你上麥當勞官網訂餐,只要滿420元,然後刷Visa信用卡!請注意喔,一定要Visa信用卡,MasterCARD、JCB都不行,Visa金融卡也不行~一定要刷Visa信用卡!只是頁面上我點完餐都沒有出現任何的餐券贈送通知,莫名有點毛毛的,想說如果到時外送人員送到時真的沒有的話,我再來問看看。

 

 

附上消費發票一下,我很努力要抓420元,但還是超過16元!有點美中不足!哈哈,就是硬要去拉平五折這樣。

 

 

結果很好笑,外送人員一到,我都還不是問餐點,是直接問:你們現在是買420有送420餐券喔?他說:對啊!這要給我簽名~哈哈,外送人員完全知道我在在意什麼!他就從包包拿出這張Visa歡樂餐兌換券,本來旁邊有一張簽收欄,會請你先簽名後,他會撕掉收回,然後給你這張Visa歡樂餐兌換券!

 

我是覺得這Visa歡樂餐兌換券 超級划算耶!

因為就是你先歡樂送隨便訂餐滿420元用Vise信用卡刷卡後,就送你價值420元的餐點

包含:16塊麥克雞塊+3塊麥脆雞+4塊BBQ嫩雞翅+2包大薯

只是這必須親臨到麥當勞門市用,不適用歡樂送,2018/5/1前要用完,只是餐點雖然爽爽有麥克雞塊、麥脆雞、BBQ、大薯等,竟然沒飲料耶!哈哈哈,所以可能到現場又要再花錢買飲料,但也是可以外帶回家配自己的啤酒、飲料之類,總而言之,是真的覺得蠻划算的,而且實驗確實是真的,如果你這幾天歡樂送刷卡Visa信用卡滿420元,外送人員沒給你這張的話,記得跟他要,不然整個真的是虧大了!

 

 

然後只是隨便聊聊,真心希望搖搖粉可以永遠常態存在在麥當勞,我真的特愛這海苔口味,拌著搖搖薯條一整個好吃,而且有時候我會乾脆把麥克雞塊也到進去一起搖一搖!哈哈哈,也是很好吃!

連假如果返鄉,或是外面太塞車不想出門,是可以考慮叫一下麥當勞歡樂送,這次這樣的活動確實有划算到。

 

 

延伸閱讀

要給芋頭乳酪一個機會!等一個月的網路超夯Postre熱情森巴草莓派(全價目)

質感根本無印良品之涮嘴到我買了3包!全聯日本製生活良好起司鱈魚條(全價目)

全國只剩1家店有賣!全家鬼怪炸雞bb.q CHICKEN不踩雷實話食記攻略(MENU

2018《臺北米其林指南》一星二星三星共20家餐廳完整名單

一定要倒過來才好吃!一顆38元一口三種草莓口感的全聯限量草莓布丁(橫切面)

太晚認識你我懺悔!肯德基草莓起司冰淇淋大福(橫切面)咬得到草莓和QQ麻糬

一碗30元還可選兩種料!去祖師廟都會繞去吃的台北三峽老店山泉水豆花(地址)

好吃到吃了3碗~米其林香港佳佳甜品台北店(MENU)芝麻糊、木瓜燉雪耳、芋茸

吃的是我大學4年的回憶!福義軒蛋捲-福義軒手工芝麻蛋捲的感慨

包著整顆草莓太犯規!全聯日式草莓大福CP值好高好好吃&雙色巧克力愛情麻糬

日本超夯台灣可終於賣了!日本製-味覺糖台灣甜品鳳梨酥風味軟糖(價目橫咬面)

都不超過40元之2大超商近期最夯甜點!7-11中村黑糖生乳捲VS.全家脆皮泡芙

這好清爽好好吃啊!STARBUCKS星巴克超隱藏餐:香料烤雞溫野菜義大利麵

只有巧克力大福超好吃!全聯HERSHEY'S好時第二波4款甜點殘酷評比(橫切面)

這超狂!蠟燭燒完會孵出美麗的獨角獸,還有獨角獸的眼淚蠟燭(但有點鬧!)

充電會發光,粉盒可以打開當鏡子!全2款美少女戰士行動電源規格表價目

一盒38元還5入!OREO竟然有這麼好吃又便宜的巧克力巧心蛋糕(橫切面)

本來不期待,一咬下去我都要尖叫了!7-11北海道紅豆白玉&沖繩黑糖蜜蕨餅

夠綿密、好紮實!真的太晚認識這超隱藏版的超好吃-拿坡里重乳酪蛋糕(橫切面)

集點全攻略!這聯名太夢幻7-11 LE CREUSET X Hello Kitty餐盤碗+鍋+悶燒罐等

這超好吃還不用100元!全聯HERSHEY'S好時冰心捲蛋糕一口3種口感(橫切面)

跑了5家7-11才換到!金莎巧克力2017聖誕水晶球(雪花球)最低兌換方式價格換算

11/1開賣!300支的GODIVA X Hello Kitty霜淇淋免費送(時間地點及贈送規則)

整片現切和牛比臉還大!黑毛屋A5等級日本宮崎和牛沒有想像的貴還能煮成粥

不會輸炸雞!拿坡里普羅旺斯烤雞桶真心話食記心得:沾著肉汁的多汁水感

最喜歡海味叻沙!可終於買到了的曾拌麵、曾粉6款口味回購率總評比

總算被我吃到這可麗餅了!不是,是PINPIN的雞蛋仔!4種口味X多種配料任搭

全國只有8家店有賣!繼光香香雞「炸全雞」的薄皮一隻雞3吃真心話食記評析

相見恨晚的有夠好吃!拿坡里義式炸雞真心話食記心得:真的專心賣炸雞就好!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