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Celvoke 9/29忠孝SOGO開幕活動

【新櫃開幕活動訊息】

✦ 0929 Celvoke SOGO店開幕

 -> 100支09口紅排隊限定販售(每人限購壹支) 

✦ 0930 開幕次日

  -> 凡購買眼影盤(共4色) NT$2250

即贈正貨  眉筆 (共2色) 價值750元 [總價值NT$3000] 限定100盤 (每人限購壹盤)

購滿3000元現抵300

購滿3500元即贈休息肌舒緩卸妝乳 30ml  

購滿5000元即可入會贈送活彩無暇飾底乳 02 pink 8g  

菊池美香子老師13:00開始幫所有來的客人試妝

日前才宣布的台灣2018年下半年最重要,同時即將進駐的專櫃品牌之一就是這來自日本,同時日雜相當具口碑的Celvoke,之前也做過相當完整的品牌介紹 一次引進139品項!日雜口碑爆棚的Celvoke 9月進駐台灣(品牌全產品介紹)  ,之前大概提過,也簡單摘要一下,Celvoke品牌其實2017年才創立,更是日本一線女星,甚至是石原聰美御用的彩妝師菊地美香子さん擔任創意總監的自然派天然有機品牌為主「Celvoke」,品牌主要採用天然成分製作,洗鍊感的包裝設計,卻能夠在有機的概念下,鮮豔出色,同時本於自然、本質之美,至今也才不到兩年就頗受日雜愛戴(我自己是都會看日本的VoCE、MAQUIA、SPUR等),正是因為Celvoke不是單打獨鬥的品牌,其背後正是有著日本知名的Cosme Kitchen,以及主打有機保養的F-organics支撐,加上該集團長年都是以流行精品起家,所以品牌形象除了一登場就強調「天然由來成分X洗鍊モード」的精神外,從保養的彩妝,都是強調天然有機為主要的成分外,加上集團的流行背景支持,你會發現Celvoke的所有產品形象圖,都相當的據時尚大片般的質感、俐落,以及high-fashion,但其實是個不折不扣,同時強調天然有機成分為主,但又洗鍊,同時講究時尚感的全新概念的有機美妝。

 

而目前台灣進駐開櫃時間也已確定,就在9/29將會進駐台北忠孝SOGO 1F,也就是主要的美妝專櫃一級百貨戰場,除了橫跨保養、彩妝等一次引進高達139個完整品項之外,台灣的訂價也終於塵埃落定,所以我將上一篇的所有產品是複製過來後,然後將價格改為台灣售價,配著圖,配著簡介,再配著台灣價格會更好理解!然後搭配日雜得獎過的十個產品做全試色分析,這樣就可以對Celvoke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也比較知道有什麼可以買!而且你注意看,你會以為Celvoke都是黑色、黑盒子的包裝,但那個黑色,有非常多層次,全黑、透明黑、霧面黑等...,透著那迷人卻又神秘的洗鍊黑色,還能看到內容物的緩緩流動.也是Celvoke品牌包裝的特別之處。

 

 

 
 

 

【玩色訂製唇膏 09】台幣1150

1. bea's up - 2017年Best Sale Cosme大賞 Lips部門>>選出

2. ar - ar Cosme大賞Lips部門>>第一名

3. VOCE - 2017 Autumn / Winter Best Cosme 口紅部門>>第二名

4. up PLUS - upPLUS BEST COSME AWARD 2018上半年 Part2 公開美女們愛用COSME!>>模特兒・藝人 三原勇希さん選出

首先絕對必搶,同時也是日本一支難求,屆時台灣開幕,將會有最齊全的玩色訂製唇膏 09,可以說是今年茶玫瑰色的先驅之一,今年開始有點流行所謂的茶玫瑰色,正是因為傳統的裸色用於暖色調肌膚的亞洲人雙唇上,容易使膚色更蠟黃、甚至有病容感,但如果只要將唇彩質地中黃金比例的添加冷色基調的成分,就能調配出宛如茶色玫瑰的全新裸色,不僅能夠平衡亞洲人偏黃的膚色,還能夠自然融入唇色,同時修飾暗沈,自然百搭,同時不挑人的超好看,重點是還能夠很顯白!

你會發現Celvoke本著主要有機色彩,親膚同時又能夠自然發色,色彩質地、質感都相當不錯,而且你看他唇膏的設計,採透明黑蓋,同時撞色實心黑色的瓶身設計,就外觀來說,你可以看得到其隱約的唇膏,但沒得要開蓋後才能夠完整一目瞭然,呈現的唇妝感介於霧面與光澤之間,所以被形容為是霧面以上,光澤未滿的質感唇膏。

除了玩色訂製唇膏 09的茶玫瑰色外,022則是梨花愛用色,帶點輕狂,卻又有個性態度的桃粉色,顯白同時不失俏麗感,這色也好看。

 

 

除了09得獎外,022也有得獎,但我手邊沒貨,無法試色,把相關得獎的list列出以下:

【玩色訂製唇膏 23】

1. Sweet - 美容專家們 嚴選上半年 Best Cosme COLOR COSMETICS Lip>>第三名

2. 美的 - 2018上半年Best Cosme Stick Rouge部門>>第三名

 

 

 

【玩色深邃眼彩筆 08】台幣1000

1. Sweet - 美容專家們 嚴選上半年 Best Cosme EYE MAKE-UP Mascara>>第一名

2. MAQUIA - 2018年上半期Best・Make-up大賞 Eyeliner部門>>第三名

3. VOCE - 2018年上半期Best Cosme 彩妝部門 審査員特別賞>>宮下弘江さん選出

4. 美的 - 2018上半年Best Cosme Eyeliner部門>>第三名

5. &ROSY - 上半年Best Cosme Part2 30名美容賢者嚴選2018上半年「Best Cosme」Nuance Color部門>>第一名

6. BAILA - 2018年上半年大人們的嚴選彩妝 Summer Fes Eyeliner部門>>入賞

再者,一個很有趣的就是這玩色深邃眼彩筆相當受歡迎,主要有機成分,親膚不熏眼,同時好畫、顯色,做為眼線ok,均勻塗抹當眼影也能很自然融入眼眸,另一頭還附有暈染刷,可以幫助自然,也正因為這樣主要有機成份的產品不比較能夠親膚,和肌膚做結合,就不會有一種好像彿在那裡的感覺,日本雜誌最推薦的08是一種暖茶色,擦起來很自然溫潤,07帶點藕色則更有一種迷濛的魅力。

 

 

 

 

【玩色光彩眼影盤 07】NT.2250

1. Anan - 2095号 春季人氣Cosme大賞 眼彩篇>>選出

2. MAQUIA - MAQUIA 2018上半年已購買&私心商品!3位美妝師嚴選>>伊藤yumiさん選出

很多人關心的眼影,主要日本在夯的有兩個顏色,一個是這一盤的07,另一色就是01,Celvoke的眼影目前走的不是那種張牙五爪的張狂搶眼色彩,你先去摸它的粉體,很輕、很細,也很綿密,一抹像是漂染般的給眼眸漂染出優雅的氣質色彩,你一定會覺得好像不是太顯色?但日本的口碑是針對其很好疊擦、不會髒、很好層次感,不太會失手,算是好入門、相當好上手的眼影,其色調呈係得的就是一個好人家的溫柔賢淑感,07本著粉嫩的優雅色澤,像是要開啟一段戀愛冒險般的優雅氣質,乾淨、明亮、細緻,然後俐落。

 

【玩色深邃眼影盤 01】

1. MAQUIA - 2018年上半期Best・Make-up大賞 Eye Color部門>>第四名

2. VOCE - 2018年上半期Best Cosme Eyeshadow Palatte部門>>第四名

3. 美的 - 2018上半年Best Cosme Palatte Eyeshadow部門>>第三名

4. &ROSY - 上半年Best Cosme Part2 30名美容賢者嚴選2018上半年「Best Cosme」萬用眼影部門>>第三名

 

 

【玩色立體眉粉 03】 NT.1250

1. MAQUIA - 選拔 MAQUIA Instagram Blogger2018上半年嚴選「優秀產品♡」>>macleさん選出

2. VOCE - 2018上半年Best Cosme Eyebrow部門>>第二名

3. &ROSY - 上半年Best Cosme Part1 使用2018年上半年Best Cosme打造高雅美人妝容 實現Neo-Health系妝容 2018SS Best Items>>岡田知子さん選出

4. &ROSY - 上半年Best Cosme Part2 30名美容賢者嚴選2018上半年「Best Cosme」Eyebrow部門>>第二名

講到眉眼之間的細緻妝容,特別是眉毛,可以說是日本品牌最強的!也只有日本品牌能細緻到如此,因為你真的喊的出來好用的眉筆、眉粉可以說都是日本品牌,而Celvoke的眉粉也在品牌上市後很受歡迎,其主要就是一盤運用三色、三種不同的質地,然後協調出眉毛最漂亮的顏色,玩色立體眉粉 03在經典俐落的香檳金能夠提亮眉毛、棕色補足眉毛面積的同時,中間的藕色則是能夠柔和眉毛的色彩強度,展現更氣質優雅的眉色。

 

 

 

【活采無瑕粉妝條】11g/NT.1780

1. VOCE - 美容專家們 嚴選2018底妝產品 crean・solid・emulsion部門>>第四名

就目前Celvoke的底妝包括粉底液、粉餅、粉條、妝前乳等...反而最受歡迎的則是這活采無瑕粉妝條,主要也是因為其主要的有機天然由來成分,讓粉底親膚的同時,又具遮瑕力,不會造成肌膚負擔,是目前主要的評價,而活采無瑕粉妝條的優勢在於容量大,同時兼顧遮瑕度,單擦當遮瑕膏用也都可以,其保濕潤澤的精油成分,也對於整理肌膚紋理的修飾很不錯,完妝的同時不是厚重,而是那種可口的奶油肌質感,倒是成為這活采無瑕粉妝條的主要優勢。

 

 

 

【玩色煥彩彩妝霜】NT.1050 全9色

【玩色恆彩眼影】 NT.750 全24色

這玩色煥彩彩妝霜和玩色恆彩眼影兩個一定要放在一起講!因為我一開始不知道還以為都是眼影!但不是...,把握一個原則,長方形的才是眼影:玩色恆彩眼影,正方形的則是玩色煥彩彩妝霜。

 

 

 

玩色恆彩眼影很好理解,就是眼影,單色眼影用;玩色煥彩彩妝霜則更多功能的可以作為眼彩、頰彩及唇彩用!剛剛看其他的產品都還沒有太大感覺,但看這盒子,你更能感受到那透明黑色的時髦洗鍊感,質感真的是相當不錯。

 

 

 

 

【玩色恆彩眼影】 NT.750 全24色

1. GLOW - GLOW Cosme GP 2017 Best Make-up大賞 Eye-Shadow部門>>第三名

此系列共有24顏色,也因為本著天然由來成分的主要有機為概念,所以色彩都是以大自然中各種花卉、植物,風景所設計出的色彩,從珠光、絲緞、霧面各種質地都有,而Celvoke的眼影你會感覺到其優雅、自然,同時純粹發色,色彩綿密,卻也不顯髒,就是像是輕輕為雙眼披上一層絲緞薄紗般的輕盈、柔和,其中,在玩色恆彩眼影中的唯一一色,也就00,是唯一的霜狀色彩,也是所謂的Celvoke黑,Celvoke獨特的黑色ㄡ

 

 

【玩色煥彩彩妝霜】NT.1050 全9色

而比起單色眼影,Celvoke比較廣為人知,同時收到討論和歡迎的反而是這你我第一眼看都會以為是單色眼影的玩色煥彩彩妝霜,因為你說它是眼影也沒錯,但就對了1/3,因為這是主打柔順濕潤質地,完美發色度與輕透的3D光感,可作為眼彩、頰彩及唇彩,加上其服貼親膚的色彩質地,自然、清透,卻又能散發出美麗的3D光芒色澤,你用來作為眼影、腮紅,甚至是輕點雙唇,其柔潤保濕的精油成分,倒是都能夠很服貼的自然發色,然後透出粼粼色澤,甚是好看。

 

得獎紀錄

【玩色煥彩彩妝霜 04】

1. up PLUS - upPLUS BEST COSME AWARD 2018上半年 Part2 公開美女們愛用COSME!>>Hair&Make up Artist 遊佐Kokoro選出

2. VOCE - 2018年上半期Best Cosme 彩妝部門 審査員特別賞>>犬木愛さん選出

3. &ROSY -上半年Best Cosme Part1 2018年上半年Best Cosme打造高雅美人妝容 實現Sunny Smile系妝容2018SS Best Item>>水野未知子さん選出

【玩色煥彩彩妝霜 07】

1. MAQUIA - MAQUIA Editer 嚴選美妝>>山下弓子さん選出

2. &ROSY - 上半年Best Cosme Part2 30名美容賢者嚴選2018上半年「Best Cosme」單色眼彩部門>>第二名

【玩色煥彩彩妝霜 08】

1. Sweet - 美容專家們 嚴選上半年 Best Cosme EYE MAKE-UP Eye Shadow>>第二名

 

 

 

 

 

【上質活顏極致修護精華液】 50ml/NT.5500

1. VOCE - 讀者選出人氣Cosme Ranking 美容液部門>>第四名

最後,但不是最不重要的就是這Celvoke讓人非常好奇的燕窩保養系列「上質活顏系列」,之前提過這系列主要就是在天然保養下,卻有著高科技的生物工學技術而成的,因為產品介紹的太過醫學科學,我也不太敢寫,總之呢,主要就是萃取醣類營養素含量最多的頂級燕窩發酵精華以及在嚴酷環境的海濱刺芹培養液加上11種天然成分所創造出的Celvoke品牌獨家配方「CelActive Complex」來強化基礎肌力、同時喚醒肌膚本質的力量,透出健康美顏的保養系列。

而目前在日本最受到口碑好評歡迎的是上質活顏極致修護精華液,其療癒帶有點玫瑰芳香的濃潤,但又好延展好吸收的質地,上在臉上的同時,確實是一種身心靈的舒緩享受,這也是有機保養的主要特色,就是很療癒、很放鬆,相對對肌膚也比較友善。

而旁邊放一罐上質活顏前導精粹油,這目的是反而這瓶上質活顏前導精粹油是日本現在賣最好的!它的用法蠻特別的,是清潔後的第一步驟使用,算是迅速給肌膚打好底、潤澤,其油脂非常輕盈,細緻、好吸收,不會有油膩感,同樣帶有玫瑰的芳香,非常療癒舒服,我會覺得這款相對來說更值得投資!

 

 

 

 

 

 

以上就是Celvoke 9/29進駐台灣十大重點日雜得獎產品全試色分析,如果你對這品牌不熟、太陌生的話,可以從這10個產品去認識,因為得獎也不是我在說的,就是日本雜誌給的獎,我就只是把它官網的資訊和相關得獎名單整理一下,然後去商借整理現有的商品做一下實體曝光、試色,然後帶出全價目,這樣應該就更具參考性了!

Celvoke 9/29台北忠孝SOGO 一樓開幕,也將會是今年台北忠孝SOGO週年慶的一大重點和亮點。

資料皆為台北忠孝SOGOC授權刊登,全價目如下:

■商品名:活采無暇飾底乳 SPF20/PA+

極致親膚,緊密貼合,帶出自然健康肌的動人光澤

■價格:30g/台幣1350元

■色號:全2色 01 yellow 02 pink

■商品特徵

・舒適輕盈質地,具有高保濕效果,防止乾燥。

・具有適度的修飾及校正效果,改善膚色不均的狀況。

 

 

■商品名:活采無暇光感飾底乳

輕柔滑順質地,演繹精緻水潤光澤肌

■價格:30g/台幣1300元

■色號:全1色

■商品特徵

・藉由細緻的珠光,修飾肌膚的瑕疵,並呈現由內而外綻放的自然光感。

・輕盈質地,能夠維持肌膚保濕水潤,防止肌膚乾燥。

・配合皮脂吸附粉末,減油光產生,提升妝容持久度。

 

 

 

 

■商品名:活采無瑕裸光粉底液

天然活顏的親膚質地,實現清透無瑕的完美膚質

■價格:28g/台幣1700元

■色號:全5色

101 明亮粉膚色、201 明亮色、102 標準色、202 健康明亮色、103 健康自然色

■商品特徵

・無矽靈配方,延展性極高又親膚的舒滑質地。※流動質地主要以輕盈油狀以及真球狀粉體構成。

・內含複合性珠光 (Intent Pearl Complex)*,具有修飾效果又同時保有水潤自然妝感的特性。

※ Intent Pearl Complex

球狀珠光藉由光的不規則反射,發揮出柔焦的效果。

而板狀珠光,則彷彿毛玻璃般覆蓋於皮膚上,具備適度的修飾效果。

 

 

 

■商品名:活采無瑕裸妝粉餅 SPF20/PA++

延展性絕佳的細緻粉體,使肌膚看起來平滑動人

■價格:粉蕊 9g/台幣1500元 ※粉盒、粉底刷為另外販售商品

■色號:全5色

101 明亮粉膚色、201 明亮色、102 標準色、202 健康明亮色、103 健康自然色\

■商品特徵

・ Intent Skin Powder 修飾肌膚的不平整。

藉由柔光折射效果,自然遮蓋毛孔及細紋,創造光澤陶瓷肌。※ Intent Skin Powder真球狀的柔焦粉體與植物性尼龍粉體組成的獨家複合配方。

・內含保水潤膚成份,實現自然潤澤妝效。

 

 

■商品名:粉餅盒

■價格:台幣550元

■商品名:粉餅刷

■價格:日幣1,500円(未稅)

■商品名:粉撲

■價格:台幣550元 ※附收納袋 

 

 

■商品名:活采無瑕粉妝條 SPF20/PA++

兼具水感透光與遮瑕效果,創造質感奶油肌

■價格:11g/台幣1780元

■色號:全5色

100 明亮白皙粉色、101 明亮粉膚色、102 標準色、201 健康明亮色、BR  修容色

■商品特徵

・無矽靈配方,成份天然安心。同時具有優秀延展性,緊密貼合肌膚,創造自然妝效。

・複合珠光配方,除了修飾在意的瑕疵,也實現透光潤澤感。

・配合薰衣草、茶樹、薏仁等美容成份。

 

 

 

 

■商品名:活采無暇柔光蜜粉

微細定妝粉體,實現持久迷人妝容

■價格:12g/台幣1600元

■色號:全1色

■商品特長

・皮脂吸附粉末,可抑制油光產生,

防止脫妝,長時間維持完美底妝。

※皮脂吸附粉末多孔粉體,有效吸附多餘油脂,維持底妝的持久度。

・採用細緻珠光粉體,賦予肌膚美麗光澤。

・真球狀粉體,達到折射光線的效果,有效修飾在意的毛孔及細紋。

 

 

■商品名:活采無暇遮瑕膏

絕妙的遮瑕效果,使肌膚彷彿嬰兒般完美無暇

■價格:1.3g/台幣1400元

■色號:全2種

01 yellow、02 pink

■商品特徵

・配合高透明度珠光校色與光線折射,修飾肌膚瑕疵,呈現自然無暇光澤美肌。

・滑順滋潤膏體,延展性高,與肌膚緊密貼合,創造自然妝感。

※concealer color將油劑鎖進具不同熔點的複合蠟狀構造中,創造服貼舒滑觸感。・Silky Fit Powder有效抗汗,提升妝容的持久度。

 

 

 

■商品名:玩色恆彩眼影

以大自然為顏色發想的豐富色彩,輕鬆打造個人魅力妝容

■價格:台幣750元

■色號:全24色

■商品特徵

・混合植物油配方,能夠緊密貼合容易乾燥的眼周肌膚,延展性高,讓人輕鬆創造深邃迷人眼妝。

※植物混合油:橄欖果油、葵花籽油、荷荷巴籽油

・製作時根據顏色調整粉末量,不論是霧面還是珠光皆擁有驚人的發色效果。

・純天然處方,以大自然為靈感打造系列眼影。

・僅品牌代表色00為霜狀質地。

濕潤柔順,延展性高,能夠緊密貼合肌膚。不使用色素,藉由增添黑色珠光,實現具有透明感的發色效果。

 

 

 

■商品名:玩色深邃眼影盤

大膽玩色,享受多變的彩妝樂趣

■價格:台幣2250元

■色號:全4色

01 Orange Brown

02 Brown Beige

03 Purple

04 Black

<2018年8月號美的揭載>2018上半期Best Cosme Palette Eyeshadow 部門 (01: Orange Brown) 第3名

<2018年8月號VOCE揭載>2018年上半期Best Cosme Eyeshadow Palette 部門 (01: Orange Brown) 第4名

<2018年8月號MAQUIA揭載>2018年上半期Best makeup 大賞 eye color 部門 (01: Orange Brown) 第4名

<2018年8月號&ROSY揭載>上半期Best Cosme Part2 - 30名美容家嚴選產品 2018上半期「 Best Cosme 」優秀Eye Palette部門 (01: Orange Brown) 第3名

■商品特徵

・基礎與大膽多變的色彩組合,享受暈染疊擦的風格變化,為日常妝容增添新鮮光彩。

・講究襯膚色的唯美灰調,演繹時尚亮眼妝效。

・混合植物油配方,能夠緊密貼合容易乾燥的眼周肌膚,延展性高,讓人輕鬆創造深邃迷人眼妝。

※植物混合油:橄欖果油、葵花籽油、荷荷巴籽油

・製作時根據顏色調整粉末量,不論是霧面還是珠光皆擁有驚人的發色效果。

 

 

■商品名:玩色光彩眼影盤

勾勒時尚色彩,醞釀亮眼氣質

■價格:台幣2250元

■色號:全2色

07 Pink Brown  08 Green Brown

■商品特徵

・勾勒出亮眼的高質感魅力,輕鬆創造不同光影的漸層美感。

・混合植物油配方,能夠緊密貼合容易乾燥的眼周肌膚,延展性高,讓人輕鬆創造深邃迷人眼妝。

※植物混合油:橄欖果油、葵花籽油、荷荷巴籽油

・製作時根據顏色調整粉末量,不論是霧面還是珠光皆擁有驚人的發色效果。

 

 

■商品名:玩色訂製唇膏

光澤以上,霧面未滿,絕妙的精緻色彩,使雙唇綻放獨特魅力

■價格:台幣1150元

■色號:全22色

<2018年8月號up PLUS揭載>upPLUS BEST COSME AWARD 2018上半期 Part2 美女溺愛COSME一次公開!模特兒三原勇希推薦 (09: Terracotta) 

<2018年8月號sweet揭載>專業美容師推薦上半期Best Cosme COLOR COSMETICS Lip (23: Sheer Sand) 第3位

<2018年8月號美的揭載>2018年上半期Best Cosme Stick Rouge部門 (23: Sheer Sand) 第3位

■商品特徵

・混合Dignified Oil⋆,打造潤澤質地,完美貼合雙唇。

⋆角鯊烷、葵花籽油

・精緻的光澤與清透感,演繹自信從容的自我風格。

 

 

 

■商品名:玩色晶漾唇蜜

水潤光澤神器,閃耀水感保濕豐潤唇

■價格:台幣950元 

■商品特徵

・99%天然成分製成,保濕不黏膩

・細緻光澤,創造豐潤飽滿的動人唇形。

 

 

 

■商品名:玩色晶漾唇彩筆

為唇部染上水潤光澤

■價格:台幣1150元

全4色

01 Sunset Orange、02 Lavender Pink、03 Smoky Beige、04 Autumn Leaf

■商品特徵

・水性基底,擁有高延展性保濕質地。

・與嘴唇緊密貼合,輕盈毫無覆蓋感,能使唇部綻放出彷彿自身嘴唇般自然紅潤。

・筆刷設計,可描繪出俐落的唇部輪廓。

 

 

 

■商品名:玩色立體光感修容盤

雙色調配刷出自然高雅好氣色

■價格:台幣1250元

■色號:全5色

■商品特徵

・細緻粉末緊密貼合肌膚,增添蓬潤好氣色。有效襯托膚色,使雙頰綻放出彷彿天生的自然紅潤。

・如同由內而外的自然發色,提升肌膚光澤,創造彈潤美肌。

・天然成分的清透發色,用潔顏皂也能輕鬆卸除。

・腮紅刷採用匹敵松鼠毛的天然玉米刷毛,易暈染展現絕佳抓粉力與抗菌特性。

 

 

 

■商品名:玩色煥彩彩妝霜

自由操控色彩光影,打造立體光影

■價格:台幣1050元

■色號:全9色

■商品特徵

・主打柔順濕潤質地,完美發色度與輕透的3D光感,可作為眼彩、頰彩及唇彩,打造不同風格妝容搭配,創造多變的美妝樂趣。

・親膚好延展的特性,使產品緊密貼合肌膚,帶出自然的唯美妝效。

 

 

 

■商品名:玩色經典眼線液

天然成分發色、滑順好描繪、 創造深度美的迷人雙眸

■價格:台幣1000元

■色號:全1色

■商品特徵

・自來水筆式刷毛,自由控制線條粗細,描繪精緻眼線。

・運用持久長效不暈染的天然成分打造。具有高度抗汗、抗皮脂的耐久配方,溫水可卸。

 

 

■商品名:玩色深邃眼線液 C

天然成分發色、滑順好描繪、 創造深度美的迷人雙眸

■價格:台幣1000元

■色號:全4色

01 Purple 、02 Green Blue 、03 Red、04 Persimmon

■商品特徵

・自來水筆式刷毛,自由控制線條粗細,描繪精緻眼線。

・運用持久長效不暈染的天然成分打造。具有高度抗汗、抗皮脂的耐久配方,溫水可卸。

 

 

■商品名:玩色深邃眼彩筆

創造溫柔時尚眼眸

■價格:台幣1000元

■色號:全8色

■商品特徵

・粗細軟硬適中的滑順筆頭,能夠輕鬆描繪上下眼線。

・採用半固體油成分,親膚不薰眼,持久不暈染。

・高度混合著色劑成分,發色效果絕佳。

 

■商品名:玩色立體睫毛膏

捲俏纖長的玩色睫毛,賦予雙眸迷人風情

■價格:台幣1350元

■色號:全4色

01 Navy、02 Green Blue、03 Red、04 Persimmon

<2018年8月號sweet揭載>專業美容師嚴選 上半期Best Cosme EYE MAKE-UP Eye liner (04: Persimmon) 第2名

<2018年8月號美的揭載>上半期Best Cosme (04: Persimmon)第3名

<2018年8月號MAQUIA揭載> MAQUIA 2018上半期Best Cosme~彩妝編 (04: Persimmon)第5名

<2018年8月号&ROSY掲載>上半期Best Cosme Part2 30名美容賢者嚴選產品 2018上半期「Best Cosme」Color Mascara部門 (04: Persimmon) 第2名
   

■商品特徵

・細緻刷頭刷出無死角的亮麗睫毛。

・抗水、抗汗、抗油脂,具高度持久妝效。

・高度混合著色劑成分,發色效果絕佳。

 

 

 

■商品名:玩色立體染眉膏

創造完美毛流,演繹精緻立體眉型

■價格:台幣1000元

■色號:全2色

◎ Clear  ◎ Pearl

■商品特徵

・天然成份膏體,帶出自然光澤與份量感。

・輕透黑(Clear),創造精緻的眉型,襯托高雅的柔和魅力。

・珠光(Pearl)增添立體光澤,實現個性性感妝容。

 

 

 

■商品名:玩色煥彩眼睫膏

蘊含玩心與深度之美,展現閃耀魅力雙眸

■價格:台幣1150元

■色號:全3色

01 Dust Rose、02 Pink Beige、03 Silver Gray

■商品特徵

・可做為眼影、眼線、睫毛膏使用。

・輕盈的水感質地,舒適好延展,能夠緊密貼合肌膚。

 

 

■商品名:玩色立體眉粉

溫柔魅力創造高雅立體的自然眉

■價格:台幣1250元

■色號:全4色

01 Brown、02 Pink Brown、03 Purple Brown、04 Khaki Brown、05 Orange Brown  

■商品特徵

・運用細緻的粉體,呈現自然柔和的發色,輕鬆描繪溫柔時尚眉。

・根據色系,盒內附上的刷子種類也會有所相異。

01、02 描繪自然妝感的細緻刷毛。

03、04、05 呈現優秀發色的眉粉棒。

 

 

■商品名:玩色立體眉墨

創造寫實毛流、打造立體時尚眉

■價格:台幣800元

■色號:全4色

01 Light Brown

02 Dark Brown

03 Purple Brown

04 Khaki Brown

■商品特徵

・極細毛筆刷頭,順著毛流描繪出根根分明的清晰眉毛。

・採用持久不暈染的天然成分。

・自然的絕妙色彩,可作為雙眼皮筆運用在眼妝中,描繪深邃雙眼皮

 

 

 

■商品名:玩色立體眉筆

絕妙發色的極細筆芯,描繪自然時尚眉

■價格:台幣750元

■色號:全2色

01 Brown

02 Pink Brown

■商品特徵

・極細筆頭,描繪出根根分明的自然毛流感。

・採用半固體油配方,創造滑順好描繪以及高效持久不暈的特性。並配合著色劑成分,實現優秀發色效果。

・絕妙色彩,演繹自然高雅眉。

 

 

「休息肌平衡系列」Rested Skin

 

休息肌舒緩卸妝乳

150ml 台幣1250元

潤澤感十足的輕柔卸妝乳

【使用方法】

按壓2~3下,運用手掌的溫度,輕柔地推勻至臉部肌膚,確實溶解彩妝,運用些許溫水乳化後洗淨即可。

 

 

休息肌清潔卸妝凝膠

150ml 台幣1250元

水嫩的觸感,與肌膚緊密結合,有效去除臉上妝容以及疲勞。

【使用方法】

按壓2~3下,以畫圓的方式均勻塗抹至凝膠變成水狀,徹底溶解妝容後,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休息肌平衡潔顏慕斯

120ml 台幣1150元

細緻泡沫,實現「潤澤&保濕」的潔面慕斯

細緻柔嫩的泡沫,輕柔包裹肌膚,帶走累積的髒汙以及疲勞。

【使用方法】

將手打濕後,按壓4~5下,以水打出細緻泡沫後,輕柔地按摩臉部,再以常溫水洗淨即可。

 

 

休息肌平衡精華液

50ml 台幣2100元

巧妙混和油與水,打造出保濕鎖水的高效能精華,並與肌膚更加貼合緊密。

解放身心壓力,讓肌膚充滿滋潤光澤。

【使用方法】

輕搖後,按壓2~3下混合均勻後,可先深呼吸享受放鬆的香氛,再由內向外輕柔按摩,最後輕壓至肌膚吸收。

 

休息肌平衡化妝水

120ml 台幣1500元

打造美麗明亮肌的保濕化妝水

【使用方法】

按壓2~3下於手or化妝棉上,從臉部中心向外以極輕柔的方式進行塗抹。

 

 

休息肌平衡乳液

100ml 台幣1700元

滲透深層,實現保濕彈潤肌的乳液

【使用方法】

按壓2~3下後,利用體溫,深呼吸享受香氛。

接著柔和地從中心向外塗抹均勻,以按壓的方式確保肌膚完全吸收。

 

 

休息肌平衡乳霜

30g 台幣2250元

實現緊實潤澤肌膚的美容乳霜

舒芙蕾般的輕盈質地,為肌膚帶來彈潤保濕效果。

【使用方法】

利用挖勺取珍珠粒大小的量,均勻沾抹於額頭、兩頰、鼻、下巴5處,並由內而外輕柔按摩。

推薦再取米粒大小的量,做為眼霜均勻塗抹至眼下。

 

 

 

保養「上質活顏系列」

 

Celvoke CONCENTRATE OIL

上質活顏前導精粹油

30ml 台幣4250元

<使用方法>潔膚後,取2~3滴均勻塗抹於肌膚。待吸收後擦上化妝水。

<主要美容成份>摩洛哥堅果由、杏仁油、酪梨油、燕窩發酵原液、角鯊烷、橄欖果油、荷荷巴種子油

 

 

 

Celvoke RICH LOTION

上質活顏修護化妝水

150ml 台幣2850元

<使用方法>取適量於手或化妝棉中,輕柔塗抹至肌膚。

<主要美容成份>突厥薔薇花水、CelActive Complex *、日本晚櫻萃取、鉤藤萃取、抗壞血酸(維生素C)

 

 

Celvoke INTENSIVE SERUM

上質活顏極致修護精華液

50ml 台幣5500元

<使用方法>取適量後,輕柔塗抹至臉上肌膚。

<主要美容成份>CelActive Complex *、賽芻豆花/根/莖萃取精華、朝鮮薊葉萃取、產鹼桿菌多醣類

 

 

 

Celvoke RICH MILK

上質活顏修護乳液

120ml 台幣3250元

<使用方法>取適量後,輕柔塗抹至肌膚。

<主要美容成份>CelActive Complex *、產鹼桿菌多醣類、精胺酸(天然胺基酸的一種)、甘油、角鯊烷、石榴萃取物

 

 

Celvoke RICH CREAM

上質活顏極致修護乳霜

50g 台幣5850元

<使用方法>取適量後,輕柔塗抹至肌膚。

<主要美容成份>CelActive Complex *、高山火絨草幹細胞培養液、橄欖果油、蓖麻油、甘油、角鯊烷、石榴萃取物

 

 

 

延伸閱讀

一次引進139品項!日雜口碑爆棚的Celvoke 9月進駐台灣(品牌全產品介紹)

7種肌膚狀況,7罐我一直有在用》真的有感的舒緩鎮定、急救型化妝水總評比

超過10年保養經驗談!從CP值入門到進階4款真的讓我改善有感的眼霜總整理

超冰涼!7款不用放冰箱擦了就會透心涼又好用的夏天必備臉部降溫保養全攻略

3個我最愛,好用重點是味道超療癒的指緣油(Jurlique、JILL STUART、歐舒丹)

關於皮膚健康的近來經驗:臉上一粒粒的不是痘痘,是酒糟引起的發炎

實用必學!三步驟救回你每一支斷掉的唇膏,實驗證明真的救得回來!

一次盤點2017年秋冬很適合的10+1款保濕、光澤、潤澤粉底液超完整總評比

夠浮誇才是聖誕!2017年9款超浮誇聖誕限量粉盒、蜜粉、腮紅、唇膏總整理

5種蜜粉用法的實用教學!7款我用過後一直都覺得好用的蜜粉總整理

讓本來無感的保養更有感一點!8款讓後續保養更好吸收的保養總評比、總整理

頂級保養也可以很入門!6個很值得投資的頂級保養品牌夢幻逸品總整理、總評比

因為能夠很潤澤的同時微微潤色最好看!11款話題美唇油超完整分析總評比

十年全記錄:再見了 ... PAUL&JOE、LADUREE、ANNA SUI ...我不想忘記你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