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跟鬆餅太有緣,吃了九州,然後又吃了台北晶華酒店-椿TsubakiSalon北海道粉雪厚鬆餅,剛好這次來日本,網友又一直大推bills鬆餅,我goolge後真的是蠻多好評,諸如世界第一、李奧納多最愛之類~而且之前本來有聽過風聲bills鬆餅有望來台,後來也是只聞其聲,沒有實際開成,乾脆趁著真的來台灣前先來吃一次好了,沒吃過都吃吃看這樣。

 

 

bills 表参道

日本〒150-0001 Tokyo, Shibuya City, Jingumae, 4 Chome−30−3 東急プラザ 表参道原宿 7F

營業時間:8:30-23:00

電話: +81 3-5772-1133

因為我去表參道比較方便,所以就是來這~真的還是大排長龍有夠驚~但好像有人說因為表参道這裡人多,所以比較多人排隊,也比較多觀光客,建議可以先上官網預約,就不用空等,不然表参道這家店排隊的地方是樓梯間,超級無敵熱的!

 

 

 
 

 

店裡的環境也因為位在7樓的關係,採光非常明亮,環境也很寬敞、舒服,這部分都沒啥問題,非常明亮的早午餐。

 

 

 

MENU如下:

除了日文外,也都有英文,英文都蠻簡單的,不會說不好點,所以大概知道都要吃什麼。

我們大概知道鬆餅就是要吃最經典的香蕉鬆餅,然後就是蠻多人說鹹點蠻好吃的,我們是點一個鬆餅、義大利麵以及燉飯,其他就是單點一些果汁飲料之類。

 

 

 

 

 

哈,真心有點忘了我們點的這是啥,基本上是有點像海鮮義大利麵,但帶點微辣感,蠻好吃的,義大利麵煮的剛好,有嚼勁、順口,整個調味也拌得非常均勻,新鮮的海鮮作為提味主食蠻是剛好,上面再搭配的時蔬,讓整個義大利麵平衡的很清新、爽口,雖然帶微辣感,但真的吃得完,同時是好吃的。

 

 

 

這也好吃,算是番茄燉飯,上面有些起司、茴香等...,整個燉飯蕃茄味燉得很入味,也比較偏濕一點,但在攪拌均勻後,整體可以說很具番茄香氣,也很有香料的清新味道,這也好吃。

 

 

然後這就是最招牌,聽說是大家都必吃的香蕉鬆餅!其實我個人不是很愛吃香蕉,我就沒那麼喜歡軟爛的東西,但不會說不敢吃,就只是不愛,但為了健康、加上方便,有時候都還是會硬吃。

只是聽很多人說bills的香蕉鬆餅好吃,說香蕉搭配鬆餅很搭,然後香蕉也好吃。

 

 

我覺得日本在水果把關這方面都蠻厲害,能做成甜點、配菜,都真的是能保證的好吃,看這小小的香蕉,是斜切半條,一份鬆餅剛好配一根香蕉,然後鬆餅上面還有一片做點綴裝飾,但味道很好,也香甜,而且莫名搭配bills鬆餅就是很平衡協調的搭。

 

 

至於很多很人大推的bills鬆餅的口感?說真的,可能我吃過九州的偏硬,椿Tsubaki Salon北海道粉雪厚鬆餅比較雲朵般的入口即化,bills鬆餅是蠻軟,但比較濕一點,是柔軟的,也是綿密的,但就是比較偏濕的,不是那麼空氣感,我是覺得還ok,這可能就會看你自己本身愛那種鬆餅口感,有些人就是愛偏硬的,有些就是愛空氣鬆軟,有些人就是愛這種綿密比較濕潤的,就不同口感、不同感覺。

 

 

 

延伸閱讀

是白巧克力布丁!讓人永遠吃不膩的白色戀人巧克力夾心餅乾、年輪蛋糕(全價目)

日本最新超美必買!1口3種層次TULIP ROSE花朵蛋糕,蒙布朗,花朵塔全價目

大眼怪腳縮起來超短超可愛!完整實拍多圖》午後紅茶x怪獸電力公司(價目地點)

將整朵櫻花都完美封存!美到超夢幻的日本百年老店榮太樓櫻花信玄餅(價目地點)

一杯62!傳說中的日清海膽泡麵真心話評比(厲害的是那奶油白醬湯頭啊!

柴犬、小貓、米奇、維尼還有寶可夢皮卡丘!超有創意壁燈全品項全價目總整理

終於買到!迪士尼米奇洗手慕斯+超萌超可愛迪士尼樂園2019插畫桌曆完整開箱

台灣之光!要在日本開10家店》滿滿台灣元素好感動!蜷尾家成功進軍完整揭秘

好用到我一次囤5包回台!Biore零下3度濕紙巾》超大張超厚全身可用涼感超持久

最便宜80元!2018最可愛》HOLIKA HOLIKAxPeko不二家牛奶妹全試色價目

一盒126!苦甜大人味》日本必買爆漿TokyoTorori巧克力熔岩蛋糕布朗尼(全價目)

全台首店就在忠孝SOGO!名古屋必買蝦仙貝坂角總本舖厚燒海老脆餅(全價目)

從在地人才懂》到去日本東京絕對必吃的9家美食餐廳重點摘要總整理(全地址)

從在地人才懂》到去日本東京絕對必吃的9家美食餐廳重點摘要總整理(全地址)

8種效果隨你拼!一塊才台幣100元又好玩的APLB拼圖洗面皂完整解析(全價目)

一搖就是夢幻櫻花雨!1顆才台幣256的皮卡丘+卡比獸+伊布+六尾寶可夢雪花球

最便宜只要台幣27元!74張美圖韓國大創櫻花季限定商品超誇張逼人(價目)

一顆不到台幣200!讓人很想一直洗手的Disney TOY SOAP公仔香皂全8款價目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