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圖 2020-06-01 上午10.33.32

早!!!終於被我找到一個可以很粗用很萬用還有點時髦的氣泡水機了!!!

一次打氣10種飲料給你看!!!(要說打氣不是打泡,唸出來不好聽...不要唸!!!不準唸!!!乖~)好了好了~我終於也開始用氣泡水機了!!!可終於被我找到一台真的可以很實用、很粗用,還很萬用,而且價格還可以的氣泡水機了!!!然後還蠻好看的!!!重點是不是只能打水而已,隨你高興的清心、每朝、純喫茶、午後紅茶、豆奶、鮮奶、FIN、甚至是我從日本搬回的一整個旅行箱的水蜜桃紅茶都能打泡!!!打完後直接將氣壓轉接頭拆下整個水洗真的有夠方便,重點是最重要的那個氣泡鋼瓶一瓶最便宜才200出頭還是台灣製的,對比市面上其他品牌一瓶動輒5、600實在是實惠許多!換購價格也只要其他品牌的三分之一,CP值很高,加上整台機器現在不用2000就能入手,真的很適合入門!

說真的,我真的有夠愛喝氣泡水,但就真的好懶,都覺得就直接去便利商店買就好很方便,但每次很多網友都推薦我要去買氣泡水機,更划算、更便宜之類,但我就看過價格,要我花五、六千買一台只能打水的機器,加上之後又要付錢一直買鋼瓶,我真心覺得實用性太低,乾脆還是去便利商店買一買比較方便,就這,COOK POWER,哈哈哈哈哈你猜猜是啥牌?就像應該很多人後來才知道Cash City是錢都,COOK POWER的意思是....我媽人生最愛的"鍋寶"!!!哈哈,她老人家就覺得耐用、好用,但我真心無法耶,如果這氣泡水機正面LOGO就是國字的「鍋寶」我真心有點用不下去!但我只是覺得鍋寶好聰明喔,設計上潔白、俐落,也還蠻好看的,把「鍋寶」兩個字或成英文「COOK POWER」猛一看視覺有夠協調的,然後價錢也好實在的很好入手,因為我氣泡水後來都直接上網買整箱整箱我就不用自己搬回家,換算下來我少買個4箱氣泡水就能換一台氣泡水機了,直接用開水打氣泡水就超方便的隨時都能打,重點是隨你開心的什麼飲料都可以打這點真心最吸引我,加上之後替換的氣泡鋼瓶價格也很實在我才覺得...嗯!真的可以~

以他們官方的計算是425g大容量二氧化碳氣瓶,基本上可製作約100瓶500c.c的氣泡水,等於一瓶自製的氣泡水約只需2.25元,對比市售一瓶氣泡水大概30元來說,可以說便宜非常多,加上整台機器也不用插電,很輕巧,也蠻時髦的,什麼飲料都能打,我都當作省了一瓶30元氣泡水好了,大概就少買65瓶氣泡水就很好入手,一開始賺就賺了135瓶氣泡水!!!(因為有兩瓶氣瓶!)所以換算下來,真的值得蠻多的,又方便超多的!才整個說服我開始使用氣泡水了!!!唷呼~

如果你真的有興趣,雖然幾乎很多通路都買得到,但我個人建議上官網買很方便,價格最低之外,15天讓你免費鑑賞試用,是真的可以拆開來可以用!不是在那邊跟你不能拆不能用要原包裝之類,用15天後你真的不滿意再退也沒損失,你還省了15天買氣泡水的錢也是賺到,而且之後換氣泡鋼瓶也都是透過官網其實更方便,預約好都直接來回件上門換完全很簡單!

但我個人覺得這台最方便的地方在於那個氣泡頭直接可以拆、可以水洗,不只是水,什麼飲料都可以打,包括你剛買的手搖飲甚至是鮮奶(但我覺得喝起來有點怪)直接都可以打入氣泡口感瞬間不同,真的是很方便所以有跟我依樣有在愛氣泡的人的強大福音!!!!

 

 

 

101177354_1632538136922936_9086351473326948352_n

就這樣,一整組,一個氣泡水機,加上兩個水瓶,還有一組兩入的鋼瓶!!加上官網買又有15天真的可以拆開來用的免費試用鑑賞期,機器也不會土,同時很輕,也不用插電,使用起來,可以說相當方便,你真的一定要自己上COOK POWER!!!(鍋寶啦!哈哈哈哈)他們官網買,就全台最低價,之後也都直接在官網換購氣瓶非常方便!

我比較過價格了,不用再做功課了,就是官網最便宜,而且還有15天免費試用鑑賞期!

官網連結賣場  https://bit.ly/2Am2ogA

 

 

 

 

2020513_200526_0318

你看,就放在跟我平常在用的咖啡機、熱水瓶旁邊,也完全不違和,質感還蠻好的。真的是沒注意看,完全猜不到是鍋寶的,還想說COOK POWER是什麼?哈哈哈哈哈,整個潔白的很可以,很俐落,雖然都是比較壓克力的材質,但夠白,質感也不會太差。

 

 

2020513_200526_0360

基本上,正因為這鍋寶SODAMASTER+的萬用氣泡水機不用插電,所以更輕,同時大概整個內容組件就是這樣,然後很輕,以及也是採手動按壓式的設計。

 

 

 

2020513_200526_0351

像這樣的氣泡鋼瓶,就是直接裝在機器後面,靠上旋緊就好,類似一種用瓦斯爐的概念,對好,蓋上蓋子即可,非常簡單。

 

 

2020513_200526_0358

不插電,全手動的關係,就是頂部有一個氣泡大按鈕,隨你高興的看你想要打多少氣泡進去都可以,想要多一點,就多按壓幾次氣泡,就會更綿密的氣泡口感,單純就看個人,撋通常按個一次就很夠泡了。

 

 

 

2020513_200526_0359

正面的部分,主要有一個排氣   按鈕,以及主要的打氣管,使用上必須種專用的水瓶,然後旋緊後,才能進行打氣,排氣的按鈕主要是打完後,必須按下,將氣排掉後才打得開,不然會有點呈現一種吸住的狀態,完全打不開唷。

 

 

 

2020513_200526_0348

上面那氣壓轉接頭,是完全方便你可以拆下來的,所以你可以拆下來,再將專用水瓶裝入任何你想裝的飲料、水之類都可以,旋上後,再裝上機器,才能進行打氣。

 

 

2020513_200526_0343

這就是完全就定位了,就可以進行手動按壓打氣,隨你高興的看你想打多少氣都很ok。

 

 

2020513_200526_0341

是否!!!!打氣的過程,氣泡超細緻也超療癒的,真的就是自己在家打就很可以,也很方便!

 

 

 

2020513_200526_0347

比較注意的是,上面水瓶都有寫:

取出水瓶前,請先按壓排氣鈕,去除多餘氣體(不然會打不開唷)

1.請使用鍋寶專用氣瓶,始能獲取完善保固 (裝其他廠牌的氣瓶無法保固唷!)

2.盛裝容量不超過最高水位線或最低水位線。(是真的!第一你打泡的管沒有接觸到到足夠的水,根本打不到!再者~我一開始也很白癡,裝太滿一打!整個大噴水!有夠好笑的感覺在上演水電工劇情之類!哈哈哈哈)

3.限用1-35度水溫(太熱不行喔!應該沒人想喝熱的氣泡類吧?好怪)

4.請勿使用有裂痕或損傷、變色的水瓶

5.請勿將水瓶放入冷凍、洗碗機、烘碗機,以避免損壞。

 

 

大概就這樣,一組附兩個水瓶,都是一樣的,大小容量不同。

 

 

2020513_200526_0346

兩個水瓶, 1000ml的有這所謂的最高水位線,最低水位線,真的是親身經歷不要低於最低水位線(因為打不到),高於最高水位線(會大噴發,就會上演水電工不要的戲碼!哈哈哈哈),500ml的只有最高水位線,建議還是要讓出氣噴頭碰到水,才不會浪費氣。

打好後,蓋子旋緊,氣泡都很能保存,就可以先打好放著,一整天都可以喝。

 

 

2020513_200526_0342

無論是直接喝,倒出來喝,都有滿滿氣泡,就真的方便許多,相對來說也更省錢了許多,也更環保一點!

 

 

2020513_200526_0332

而且我跟你說,這SODAMASTER+鍋寶萬用氣泡水機真的最方便就是上面這氣壓轉接頭可以拆下來整個水洗、用洗碗精洗都超可以、超衛生,也超方便的!也因此,相較其他品牌很多都說只能打水,不能打其他的飲料,其實主要就是差在這能不能拆下來清潔,如果不能拆下來清潔,相對來說就會比較不衛生、容易髒,整個機器也就壽命不久,但SODAMASTER+鍋寶萬用氣泡水機可以直接拆卸下來,方便許多,可以很粗用,爽快的用,個人覺得實在是完全沒有太多的侷限,就真的隨你開心的使用這樣!

 

所以,我很好笑的把我想得到的飲料全都拿來打氣看看!真的是有些加了氣泡後,完全有了全新生命太酷了!

 

 

2020513_200526_0335

豆奶、鮮奶

基本上,奶質類也是可以打氣,但視覺上不會很明顯,然後喝起來有點太怪異,個人不建議,但如果你愛也無妨。

 

 

 

2020513_200526_0331

飲冰室茶集的綠奶茶

同樣的奶質類就是會比較....怪一點,所以我個人覺得,不是說這不能打氣,但適合打氣的,可能就是飲料不要太稠,就不要奶類、奶茶類,我覺得最簡單判斷就是飲料是透明的,打起來會相對比較適合,但如果你個人喜歡,也是ok。

 

 

2020513_200526_0330

純喫茶-檸檬紅茶

bingo!!!這很可以~打起來別有風味,氣泡感就像檸檬紅茶汽水!

 

 

2020513_200526_0328

FIN

也相當可以!就是氣泡運動飲料~這也很可以!真的就是飲料越透明,基本上就越可以。

 

 

2020513_200526_0327

午後紅茶

也是很可以~從來沒想過午後紅茶變成紅茶汽水,口感很不同,也很酷!是好喝的

 

 

2020513_200526_0325

每朝健康綠茶、清心福全綠茶

綠茶也很可以~就變成綠茶汽水,更有一種爽口感!

 

 

2020513_200526_0319

水蜜桃紅茶

我人生摯愛的日本水蜜桃紅茶,還剩幾瓶有夠捨不得喝的,太好奇拿來打氣看看,也是一整個氣泡水蜜桃茶的口感,相當酷,也蠻好喝的!

 

 

 

總而言之,雖然這SODAMASTER+鍋寶萬用氣泡水機什麼飲料都可以打氣!但以我親身試驗後的經驗,掌握一個原則,飲料透明度越好,甚至是越不稠的飲料,打起來效果是最好!

 

 

當然~重點來了,氣泡瓶用完怎麼去兌換:

2020513_200526_0317

基本上,會用氣泡水機,主要就是環保、省錢、方便,隨時等,這樣的425g大容量二氧化碳氣瓶,基本上可製作約100瓶500c.c的氣泡水,等於一瓶自製的氣泡水約只需2.25元,對比市售一瓶氣泡水大概30元來說,可以說便宜非常多。當然啦,也有許多其他品牌的氣泡水機,我個人覺得打泡很重要,瓶子不要太貴,方便就好,不然說真的,我看到有些氣泡水機的氣瓶差不多容量,就要5、600,雖然換算下來還是比你單買市售瓶裝氣泡水便宜,但差距如果沒很大,加上每次負擔都很大,就會覺得,好像沒那麼需要,個人覺得最主要是這SODAMASTER+的氣瓶我覺得價格很可以,還是台灣製,然後交寄上又方便,在家等來回件就好,就有點像傳統換瓦斯,你把你用光的氣瓶還回,當下還會給你新的氣瓶,兩入交換價才450元,一支等於225元,真的遠比其他市售的氣泡水機的氣瓶一支5、600來說,便宜太多太多了!

 

 

2020513_200526_0361

其打開來的氣瓶就長這樣,這沒啥,大家都差不多,不過這種氣泡水機的氣瓶基本上就是完全客製化,所以無法跨品牌通用,但這不是瓦斯,所以不用怕危險,拆開來後,就是對準、裝上即可。

 

 

 

 

2020513_200526_0350

其氣瓶的換購方式都非常簡單:

反正你就是登入鍋寶他們自己的會員後,就能用換購價一支300元,二支450元去換購,就很簡單,你把空瓶裝回原彩盒內(記得盒子不能丟掉唷!),到時貨運會送氣瓶來你家,他會拿新的氣瓶跟你交換,就這樣~完全也免出門,非常方便,真的不懂,看是要加入他們的LINE,或是直接去粉絲專頁問,不然就是打電話問客服,真的沒那麼難~你就在官網換購好,時間到了就像送瓦斯交換的概念,非常簡單!

鍋寶他們官方的計算是425g大容量二氧化碳氣瓶,基本上可製作約100瓶500c.c的氣泡水,等於一瓶自製的氣泡水約只需2.25元,對比市售一瓶氣泡水大概30元來說,可以說便宜非常多,加上整台機器也不用插電,很輕巧,也蠻時髦的,什麼飲料都能打,我都當作省了一瓶30元氣泡水好了,大概就少買65瓶氣泡水就很好入手,一開始賺就賺了135瓶氣泡水!!!(因為有兩瓶氣瓶!)所以換算下來,真的值得蠻多的,又方便超多的!才整個說服我開始使用氣泡水機了!!!唷呼~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