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0-11-26 下午11.08.22

早!!!2大經典金剛色大象灰VS.駝金你愛哪一色!

一起教你怎麼分HERMES絲巾長假的正貨細節~聖誕禮物還沒許願好的!HERMES這絲巾長夾絕對是我個人使用愛馬仕以來,真心覺得最好入門、最值得入手,同時也是HERMES皮夾中最好用的一款!算一算我陸續用了3個有了,但也不是用到壞,只是單純就覺得真的用到蠻髒了、爛爛的了,才會換一個!但每當我每次都想要再換一個皮夾時...,想來想去,就還是會又回到HERMES絲巾長夾的懷抱,真的是太好用、太方便,剛好我手上目前有2款堪稱HERMES最經典、最招牌,同時也是許多人對於HERMES皮件中最喜歡的2大金剛色:大象灰VS.駝金!剛好一次介紹給你們!

說真的,HERMES絲巾長夾就是每次你走進店裡其實都是買得到、有放都是能結帳、可以買的不用什麼配貨,但要好看、喜歡的顏色,大多就是平常一進貨,櫃姐就會先通知主顧客, 所以一些搶手的顏色基本上在陳列前大概就被掃光了,我自己曾經有過一次當真的想換長夾時,偏偏就一直等不到進貨,剛好那時候急,後來去找了代購買,Sales就跟我說真的有貨要先買,也許當下不用,但你之後一定會用到。

結果我就陸續買到了大象灰還有駝金兩大經典色,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拆開來用過,一來是剛好聖誕節快到了,可以作為你們許願聖誕禮物的一個參考外,再者是猛一看我覺得我現在用的絲巾長夾也有點用到爛爛的,剛好準備可以換新的,我就在想我要先用大象灰還是駝金色?順便問一下你們意見。

基本上,大概有稍微了解過HERMES皮件,甚至是皮夾的人都會知道,同樣是皮夾,如果是整個由內到外的全皮價格其實都蠻驚人的,所以退而求其次,內裡如果改以絲巾為襯,價格自然就可親許多!而HERMES長夾好處就是容量超夠裝,又有拉鍊,你手機正常尺寸甚至是都還能放進去,一個絲巾長夾真的很夠給你安全感的,只少6個卡層,一個拉鍊夾放零錢,兩個側邊夾層放單據那些,甚至是打開來那兩個大分層你要再放個20張卡都不是問題管你是各種信用卡、證件,甚至是明明不會每天都用到,但沒放就會很沒安全感的HAPPY GO卡、星巴克隨行卡、麥當勞點點卡、麥當勞甜心卡等有的沒的全都可以放進去夠讓你有安全感!

SIZE就是一個手可以掌握也很好!雖然HERMES絲巾長夾單就正面看不出明顯的HERMES元素,但明眼人一看都懂,甚至是在拉鍊細節,以及單是打開來那絲巾內襯,都會知道這就是HERMES,而且真的是很實用,不然我也不會用到現在都用3個了,還是離不開它,真的就是很方便好用,而且對於HERMES的皮件類價格是可親,也不會是個廢包廢皮夾!

完整開箱各種細節介紹,以及近拍、甚至是大概提醒一些正貨絲巾長夾該有的關鍵點都整理在blog了!

早安早安只能投一票的話,2大經典金剛色大象灰VS.駝金你愛哪一色!

 

 

20201119_201126_0

基本上,HERMES絲巾長夾顧名思義是長夾,專屬的包裝盒也是比較長方扁型一點,大概記一下判斷一下。

 

 

20201119_201126_1

打開來,那HERMES原始皮革的香氣,說真的聞過就會懂、也會迷戀。

而這兩個色,基本上就是HERMES 2大經典金剛色,包括ETOUP大象灰,以及GOLD駝金色,然後基本上絲巾長夾都是比較耐用、硬挺的EPSOM皮革。

其皮夾的表面觸感,其實單是一摸,就很能感受那其中的高級觸感、質感。

 

 

20201119_201126_2

其中,就如許多人也在追求皮革車對比白線,相對來說在HERMES絲巾長夾中也是相對少見,同樣也比較容易發生在 2大經典金剛色,包括ETOUP大象灰,以及GOLD駝金色,視覺上也比較有層次一點。

 

 

20201119_201126_3

可以先看一下ETOUP大象灰的顏色,沈穩、同時咖啡灰的色調感,也是HERMES相當具特色的一款色系,這個顏色無論是作為各種皮件類都可以說非常搶手,就是很經典耐看、不退流行。

 

 

20201119_201126_4

拉鍊頭的皮革部分基本上大家都是跟著咖啡色走。

 

 

20201119_201126_5

另一色GOLD駝金色也堪稱是很多人心目中的愛馬仕夢幻色,比起大象灰就更明亮、年輕,同時亮眼一點,也可以說相當經典不退流行,只要是這個顏色出現在任何一款包,基本上都是爆款的首選。

 

 

20201119_201126_6

拉鍊頭如剛剛說的,都是跟咖啡色。

 

 

 

20201119_201126_7

雖然HERMES的絲巾長夾乍看沒有什麼品牌識別度,但藏在一些細節中都可以看到,包括拉鍊的收尾有H LOGO。

 

 

20201119_201126_8

拉鍊頭的部分,基本上都是跟著拉鍊平行順行,不會倒、不會晃的。

 

 

20201119_201126_9

再者,其實這很看感覺,但只要你摸過愛馬仕的皮件,那個觸感、那個香氣,你一摸、一聞就都完全明白!

 

20201119_201126_10

攤開來的絲巾內裡,基本上就是跟著當季的元素去設計製作,所以,儘管同樣是經典款ETOUP大象灰、GOLD駝金色之類,但隨著每年季節設計不同,打開來的絲巾花樣也有所不同,但我後來看蠻開,就是基本上內裡有些風景、花花草草的都ok,因為當你裝上錢、信用卡之類其實都遮住看不到了!哈哈哈哈

 

20201119_201126_11

中間內裡一個拉鍊尾同樣也有H的LOGO收尾。

 

 

20201119_201126_12

拉鍊也同樣的是平行、順行的,不會倒。

 

 

 

20201119_201126_14

最重要的當然是皮標這樣。

 

20201119_201126_13

拉鍊層打開來的內襯有時候就會是當時的季節新色撞色,很好看這樣。

 

 

 

20201119_201126_16

大概看一下手感,這是ETOUP大象灰。

 

 

20201119_201126_15

然後這是GOLD駝金。

 

 

 

 

言而總之,入門HERMES皮夾,絲巾長夾準沒錯就是了!

 

 

延伸閱讀

史上最時髦Apple AIR Pods PRO保護殼!GUCCI x Globe-Trotter竹節箱殼(價目)

只送不販售看國際精品聯名首款BVLGARI寶格麗x中衛口罩三包一組的精品哲學

超完整細節開箱!!!最經典不敗黑金HERMES 2020最欠買最可愛的包mini Lindy

35歲生日禮物!HERMES夢幻GOLD焦糖雙拼色外縫白線KELLY(完整開箱實搭)

就愛這味~生日就是一定要吃一顆紅葉蛋糕啊!!!總算在HERMES過生日了!!!

開箱)價錢也超可愛!!!3款size好裝手提加背帶就小水桶包好入門HERMES Picotin

加揹帶根本mini Kelly還放得下長夾!!!一包多用HERMES Kelly depeches 25(穿搭)

價錢實在太太太可愛!!!非常好入手最好入門的HERMES mini Evelyne(完整開箱)

莫蘭迪浪漫灰綠色!!!HERMES超夯美色CONSTANCE MM Vert Amande 63杏仁綠

有喜也有憂的購買紀錄.買到HERMES CONSTANCE 24了還是我心目中夢幻美色

終於從櫃上買到!!!HERMES夢幻天菜2020經典藍x金釦mini CONSTANCE小康包

沒錯!就是你想得那顆~終於被我買到我唯一缺的HERMES夢幻包(購買心得紀錄)

終於被我在日本買到一個夢幻包!日本機場VS.專櫃購買HERMES的一些經驗分享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HERMES Kelly黑銀不用綁Twilly的大天菜(超完整細節開箱)

愛馬仕群組整個暴動!2019年HERMES最強包:mini Lindy!全5種尺寸分析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mini!HERMES mini Halzan奶茶裸》5種揹法馬鐙包(實搭)

3款HERMES入門包款整理!2018限量EVELYNE BAG藍白交織美出新高度(穿搭

30歲的禮物。也總算是買到了這夢寐以求的HERMES黑金柏金包BIRKIN BAG

在台灣買到第一個。HERMES入門款Herbag 39cm(深藍色滾酒紅邊限量色)實搭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