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411_210507_0

早!!!祝全天下的媽媽、女性母親節快樂啊!!!!平安健康

一年就吃這一次!!!我個人心目中覺得最好吃、而且也最浪漫,一口玫瑰果露,伴隨著食用玫瑰花瓣這口味真的是我覺得LADY M最無敵,最好吃的一款,吃完整個口腔還會散發淡淡的玫瑰香氣,重點是有單片販售外,6吋很剛好,價錢也還可以,不用說逼你訂整顆9吋真的一家四口也吃不完也好貴!!!可惜就是限量,所以一年就吃這一次也ok!

只能說準備再多禮物,建議你還要備妥現金比較保險!!!

謝謝我媽在我生病住院的那段時間,馬上辭掉工作照顧我,陪著我住在台大醫院快半年,住過院的人都懂,陪病照顧者都沒有床可以睡,只能睡椅子,所以我媽就這樣睡在醫院快半年,在我送急診時沒有病床,我昏在走廊時,她也只能拿著椅子靠在旁邊坐睡,還有很多很多很痛苦的過程,例如化療副作用到整個失禁不能自理時,她也不辭辛勞的幫我更換床單跟洗澡,還陪我在骨髓移植室經歷過我人生最痛苦的30天!

母親真偉大~長大你就會越來越懂,特別是當你生病時,基本上全部人能夠好好照顧你的只有你媽媽!

母親節記得跟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

早安早安母親節快樂、平安健康!

 

 

2021411_210509_02021411_210509_12021411_210509_22021411_210509_32021411_210509_42021411_210509_52021411_210509_62021411_210509_72021411_210509_82021411_210509_9

 

 

延伸閱讀

母親節快樂啊禮物實測容量很能裝HERMES Constance to Go牛油果綠金扣(開箱

小小外甥的2歲的5/5生日快樂!!慶生的流口水表情包組圖紀念(某某甜點)

2021年新年快樂!!!平安健康、快快樂樂、保持善良

2020/12/31!我跨年準備好了就是在家吃炸雞「桶」!!!

2020/8/25的35歲生日快樂。七夕情人節快樂。Thank you和我愛你

2020父親節快樂!!!超限量也超好吃的LADY M竹炭咖啡千層蛋糕6吋真的剛剛好

2020母親節快樂!!!超限量也超好吃的LADY M玫瑰千層蛋糕6吋真的剛剛好

快去領振興三倍券啊!!!超簡單方便的~步驟完全解析振興券拿尺量完整開箱介紹

10/18對我來說一直都是很重要的生日,因為是我媽生日!

新年快樂!我很努力的活了34年,這一切都是成長的痕跡,我終於可以活出自己

我自己做的生日蛋糕(部分啦!哈哈)人的一輩子就是要找到一件自己超熱愛的事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