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67_210614_9

早!!!帥死了!!!沒人跟我搶!!!極黑So Black星巴可水洗牛皮袋!!!!

自己花錢買的喔~還有那霧黑曜岩馬克杯!!!快呼叫去年沒搶到原色款的,這次極黑款真的也是超可以!我好喜歡喔~有夠帥的!!!重點是這也好好用!!!

是說本來看消息6/9開賣之類,但理智告訴我不能衝出門去星巴克門市排!我本來想說會部會外送也有得買,但都沒有,好在網路也都買得到,本來以為會瞬間搶完,但都還買得到,我就買了我超級無敵想要的「極黑So Black星巴可水洗牛皮袋」!!!這真的去年有夠搶,好不容易在台北101好心的星巴克店員幫我留了才順利買到,這次非常時期,極黑款真的只能靠自己,但還好可能不是太多人知道,很簡單就順利買到!重點是我好愛那一款「霧黑曜岩馬克杯」洗練的黑色質感有夠時髦的!

竹製STARBUCKS LOGO六件餐具組誤打誤撞剛好看到博客來也有在賣就順便一起買的,很文青可愛這樣。

大概6/10下單,前兩天才收到,物流業的大哥們真的辛苦了!

總之,趁還沒有太多人知道,去年如果沒有搶到水洗牛皮袋的,今年更帥更酷的「極黑So Black星巴可水洗牛皮紙袋」網路上都還很好買、都買得到,這個完全硬挺的質感,拿來裝一些東西、文件啥的都很方便好用又不貴,用來當拍照背景也好用!我個人是很喜歡啦~所以才會如此想買!

播客來的購買明細憑證、全價目、完整角度開箱、材質尺寸都一次整理在blog了!

早安早安好看嗎?你覺得原色比較好看還是極黑款?

 

 

 

截圖 2021-06-15 上午12.49.43

我在博客來買的,不過星巴克現在網路也是蠻多通路,還有康是美、7-11之類

 

 

202167_210614_2

極黑So Black星巴可水洗牛皮袋

定價NT.510 85折NT.434

[材質]

水洗牛皮紙

[產地]

中國

[尺寸]

長28.7X 寬14X 高30公分,提把長35X 寬3 公分

[注意事項]

請勿乾洗、熨燙、漂白、烘乾、勿放入洗衣機清洗。若遇髒污,建議及時處理,請使用濕布擦拭清潔,立起袋身置於通風處自然晾乾。

請勿使用化學洗潔劑或鋼刷等尖銳物品做清潔。請勿將本商品長時間浸泡在水裡。遇雨天使用時建議要特別留意,若遇雨水淋濕建議及時擦拭乾淨。本商品材質特性會隨著使用頻率或方式的不同,漸漸產生小毛屑為正常現象

本商品屬易燃物,請遠離直接火源。請避免陽光直接照射。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放置在潮濕的環境中。請勿沾染油脂,避免本商品沾污變色。本商品會有部分纖維成分呈現於表面,屬正常。請注意本商品外觀可能因為日常習慣等人為因素(包含使用護手霜與含有酒精的消毒清潔品等),會日漸造成印刷表面軟化,以致發生軟化脫墨等狀況。

 

202167_210614_3

你看看,這款真的帥爆!雖然是極黑,但黑的很有漸層感,也不會說完全看不到,看似低調,但又深沉的顯眼,提把黑色的也比較耐髒。

 

 

202167_210614_4

左邊是去年剛上市就超級搶手的原色款,搭配星巴克綠,就是非常基本的顏色,這我到現在還是很愛,就很具經典性。

 

 

202167_210614_1

兩個顏色擺一起的比較,就各有不同特色感。

 

 

202167_210614_6

霧黑曜岩馬克杯

定價NT.550 85折NT.468

[材質]

新骨瓷

[產地]

中國

[容量]

12OZ

[注意事項]

適用於微波爐,請手洗,不適用於洗碗機。請勿使用金屬材質攪拌或敲打,避免表面刮傷。

材質特性容易附著高彩度與持久性顏色(如富含色素的飲品或彩妝品),

使用後請隨即清洗,避免顏色堆積無法去除。

 

這款我自己單純喜歡,霧黑款的有角度馬克杯,也有個小小的LOGO,就很質感內斂好看。

 

 

202167_210614_5

星巴克六件餐具組

定價NT.500 85折NT.425

[材質]

具袋:聚酯纖維、棉帆布、銅

餐具: 叉子、湯匙、刀子、吸管、筷子-竹,毛刷- AISI304不鏽鋼、聚對苯二甲酸丁二酯

[產地]

中國

[容量]

1組 (內含叉子*1、湯匙*1、刀子*1、吸管*1、筷子1雙、毛刷*1)

規格:餐具袋-20x4.2x3.5公分

[注意事項]

【餐具袋】

若遇髒污請使用濕布擦拭乾淨,且於通風處自然晾乾,請勿使用清潔液並遠離酒精性溶劑,勿沾染油脂,避免商品沾污變色。請勿乾洗、熨燙、漂白、烘乾、勿放入洗衣機清洗。請避免陽光直接照射並遠離火源。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放置在潮濕的環境中。

【餐具組】

餐具第一次使用前請使用中性溫和的清潔液清洗, 清洗時請使用溫水清洗,請勿使用鋼刷、菜瓜布等器具清洗避免產生刮痕。清洗時請勿長時間浸泡,清洗後請使用乾淨輕柔的布擦乾。餐具不使用時請保持乾燥,且請存放在陰涼乾燥處。 請勿使用洗碗機清洗,也請勿將餐具放入烤箱或微波爐。因商品材質特性會隨著使用頻率或方式的不同而產生發霉、龜裂或變形現象,若發生上述情形請勿再使用。

 

 

 

202167_210614_0

這星巴克六件餐具組剛好訂的時候順便看到,覺得蠻文青可愛的竹製餐具就一起買了。

有一個套子外,叉子、刀子、湯匙、筷子、吸管、清潔刷都有,竹製感質感蠻好蠻文青的。

 

 

 

202167_210614_7

上面隱隱約約有STARBUCKS LOGO

感覺我自己主要不是要拿來用,可能配著拍照用的這樣!

 

 

 

 

延伸閱讀

台灣價目VS.美國價目明細:小馬長翅膀了~宅在家玩HERMES的3匹小飛馬

母親節快樂啊禮物實測容量很能裝HERMES Constance to Go牛油果綠金扣(開箱

在台灣HERMES專櫃遇見的第一個康康Constance新色C6灰綠色忍痛拒絕的原因

小漲1100!!!HERMES最小資好入手價錢超可以的mini Evelyn夢幻奶油白(開箱)

生不逢時1996推出現在才爆紅完美金棕色HERMES Kelly Ado後背包(完整解析)

上背帶好實用好方便示範教學穿搭!HERMES夢幻仙色mini PICOTIN 80珍珠灰

超完整細節開箱!!!最經典不敗黑金HERMES 2020最欠買最可愛的包mini Lindy

35歲生日禮物!HERMES夢幻GOLD焦糖雙拼色外縫白線KELLY(完整開箱實搭)

就愛這味~生日就是一定要吃一顆紅葉蛋糕啊!!!總算在HERMES過生日了!!!

開箱)價錢也超可愛!!!3款size好裝手提加背帶就小水桶包好入門HERMES Picotin

實測長夾放得下!!!YSL下半年最強旋轉腳SOLFERINO包BLACK PINK ROSE代言

美到太仙太夢幻的全新沙漠玫瑰粉霧色RIMOWA行李箱+仙人掌綠(高清多圖)

史上最時髦Apple AIR Pods PRO保護殼!GUCCI x Globe-Trotter竹節箱殼(價目)

只送不販售看國際精品聯名首款BVLGARI寶格麗x中衛口罩三包一組的精品哲學

超完整細節開箱!!!最經典不敗黑金HERMES 2020最欠買最可愛的包mini Lindy

35歲生日禮物!HERMES夢幻GOLD焦糖雙拼色外縫白線KELLY(完整開箱實搭)

就愛這味~生日就是一定要吃一顆紅葉蛋糕啊!!!總算在HERMES過生日了!!!

開箱)價錢也超可愛!!!3款size好裝手提加背帶就小水桶包好入門HERMES Picotin

加揹帶根本mini Kelly還放得下長夾!!!一包多用HERMES Kelly depeches 25(穿搭)

價錢實在太太太可愛!!!非常好入手最好入門的HERMES mini Evelyne(完整開箱)

莫蘭迪浪漫灰綠色!!!HERMES超夯美色CONSTANCE MM Vert Amande 63杏仁綠

有喜也有憂的購買紀錄.買到HERMES CONSTANCE 24了還是我心目中夢幻美色

終於從櫃上買到!!!HERMES夢幻天菜2020經典藍x金釦mini CONSTANCE小康包

沒錯!就是你想得那顆~終於被我買到我唯一缺的HERMES夢幻包(購買心得紀錄)

終於被我在日本買到一個夢幻包!日本機場VS.專櫃購買HERMES的一些經驗分享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HERMES Kelly黑銀不用綁Twilly的大天菜(超完整細節開箱)

愛馬仕群組整個暴動!2019年HERMES最強包:mini Lindy!全5種尺寸分析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mini!HERMES mini Halzan奶茶裸》5種揹法馬鐙包(實搭)

3款HERMES入門包款整理!2018限量EVELYNE BAG藍白交織美出新高度(穿搭

30歲的禮物。也總算是買到了這夢寐以求的HERMES黑金柏金包BIRKIN BAG

在台灣買到第一個。HERMES入門款Herbag 39cm(深藍色滾酒紅邊限量色)實搭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