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202237_220321_0

早!!!買這些送禮自用絕不出錯!!!所以「有讚有留言」這些全要送你們共14名機會超高快快快!!!

免費4包先換再說快呼叫朋友來看啊啊!!!!!直接幫你們準備母親節禮物~歐舒丹總共300款產品中年度銷售TO5&回購TOP5首度公布!!!真的是要送你們就爭取到最好的!!!!通常一個品牌判斷明星商品有兩個重要指標:一個很自然就是銷售量 !那另一個絕對就是回購率!銷售量好自然代表大家喜歡,甚至是喜歡買來送禮,絕對是很重要的參考指標外,但回購率代表著買過還會再買的重複使用,代表真的好用才能入榜!!!

講到銷售TOP1絕對是「乳油木護手霜」!!!這個根本國民護手霜,送禮剛好也不出錯,收到的人絕對都會很暖心,特別是2022首度全新升級一擦baby香氣柔嫩好吸收96%天然成分真的超呵護,床頭、辦公室、包包等都該放一條!

銷售TOP2,同時也是回購TOP2就是近年來歐舒丹重點明星品:「星光瓶-光萃肌活露」!!!這瓶超百搭,完全可以配你所有的現在的精華液的前導精華,一擦bobobo的迅速好吸,透過蠟菊植萃修護能量的迅速滲透,打開肌膚吸收的關鍵,幫助後續產品加倍吸收,然後自帶修護後的嫩亮美肌!!!

講到銷售TOP3可以說新品最賣點的顏值超高有夠美的粉紅漸層「光萃肌活精華水」,業界首創的三層精華水質地,最上面的淺粉色是頂級精華油,中間的則是來自科西嘉島蠟菊精華油,最下層就是有著滿滿天然益生元,一搖就是滿滿粉紅浪漫泡泡,可以噴、可以拍、可以濕敷,還原肌膚油水平衡、細緻柔嫩而且味道好療癒。

而銷售TOP4你不要看他只是賣第四名!!!但他是回購率第1名的,而且熱賣百萬瓶的經典商品就是這「蠟菊賦活極萃霜」儘管可以說是歐舒丹全品項中最頂級的乳霜,但價格只是其他品牌頂級乳霜一半不到甚至是更便宜就是因為其細緻柔滑的豐潤乳霜質地,加上療癒的蠟菊香氣,不需要花很多錢,就能給肌膚全方面養潤抗老,堪稱熟齡肌紓壓放鬆的CP值選擇,特別是用過就會被那香味給深深吸引!!!

擠進榜同時囊括銷售TOP5和回購TOP5的就是「草本修護洗髮乳」歐舒丹髮品的草本療癒人氣一直都不算新聞,但首推這款可以修護毛躁幾乎人人適用!!!五種精華油的添加,特別是針對髮尾、受損等我之前還有頭髮時,很愛染跟燙以前洗過就很有感了!!!

然後還有包括回購TOP3的「蠟菊賦活極萃」高濃縮的蠟菊超效醇萃+蠟菊極萃複方,修護澎潤肌膚有感而且很療癒;還有回購TOP4春夏很需要的柔嫩緊緻平滑身體肌膚的「杏仁緊膚凝霜」也是廣受全球喜愛!!

總之!!!老樣子與其看我說那麼多,免費4包(這7個就有3個啦!!!)全台54個專櫃都能換你去領了搭配看看有沒有感!還有也真的不怕給你們試!14瓶~就是14瓶正貨剛好兩套歐舒丹年度銷售TO5&回購TOP5送你們也回饋你們!一樣這裡7瓶另一邊7瓶(兩邊都可以參加)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你看完這份榜單最想用什麼?簡單敘述為什摸?就有機會!!4/18公布幸運兒,最慢4/20陸續寄出!!!快揪朋友來玩

更完整的質地分析、免費兌換連結、贈獎規則等都整理在blog了

早安早安!最狂最有誠意14瓶最暢銷,回購也最強的歐舒丹年度銷售TO5&回購TOP5直接送!快揪朋友來玩

 

 

 

LINE_ALBUM_202237_220321_1

先直接看榜單!!!!

歐舒丹2021年度銷售TOP 5前五名分別就是

Top1 乳油木護手霜 150ml/NT.1150

Top2 光萃肌活露 50ml/NT.3450

Top3 光萃肌活精華水 150ml/NT.2650

Top4 蠟菊賦活極萃霜 50ml/NT.4450

Top5 草本修護洗髮乳 300ml/NT.980

歐舒丹2021年度回購TOP 5前五名分別就是

Top1 蠟菊賦活極萃霜 50ml/NT.4450

Top2 光萃肌活露 50ml/NT.3450

Top 3 蠟菊賦活極萃 30ml/NT.4600

Top 4 杏仁緊膚凝霜 200ml/NT.2280

Top5 草本修護洗髮乳 300ml/NT.980

 

 

 

LINE_ALBUM_202237_220321_2

年度銷售Top1 乳油木護手霜 150ml/NT.1150

講到銷售TOP1絕對是「乳油木護手霜」!!!這個根本國民護手霜,送禮剛好也不出錯,收到的人絕對都會很暖心,特別是2022首度全新升級一擦baby香氣柔嫩好吸收96%天然成分真的超呵護,床頭、辦公室、包包等都該放一條!

雖然這個銷售TOP1是2021年舊版的銷售量,但2022全新改版一次將天然成分提升到96%,強調更純淨的成分質地然後親膚溫和,該有的絕佳黃金比例的20%乳油木也能達到相當程度的溫潤保濕,但擦起來可以說更輕盈好吸收外,隨著你擦完,然後工作打電腦、甚至是外出、睡覺、上課等都能一直為聞到手部溫暖的baby般的乳油木香讓人放鬆療癒安心。

除了原有的20 %乳油木果油還含有天然性脂質,主要的功效是可以重新平衡肌膚、提升防禦機制,維持手部肌膚的平衡,建立健康肌膚屏障。手部肌膚的屏障功能在現在尤其重要~因為每天洗手容易讓肌膚失衡、破壞肌膚屏障,就會造成手經常性的乾燥粗糙、脫屑,嚴重的話其實容易變成敏感肌或感染造成皮膚炎!!!所以這個改版也算是跟上了時代的腳步~相信2022年要再拿下銷售TOP1也不是什麼難事。

 

 

LINE_ALBUM_202237_220321_8

年度銷售Top2&年度回購Top2 光萃肌活露 50ml/NT.3450

銷售TOP2,同時也是回購TOP2就是近年來歐舒丹重點明星品:「星光瓶-光萃肌活露」!!!這瓶超百搭,完全可以配你所有的現在的精華液的前導精華,一擦bobobo的迅速好吸,透過蠟菊植萃修護能量的迅速滲透,打開肌膚吸收的關鍵,幫助後續產品加倍吸收,然後自帶修護後的嫩亮美肌!!!

你仔細去看喔,星光瓶裡面一顆顆金色的就是每瓶含超過3,000顆包覆珍貴蠟菊精華油的光微導晶球,這個跟前陣子寫的 百搭加倍吸收bobobo好療癒!!!亮眼星光瓶全新升級一次搞懂歐舒丹5款眼部保養 是同一系列概念,但亮眼星光瓶更是從這瓶星光瓶延伸出來專門針對眼周肌膚的!

這款星光瓶是現在市場上比較少的前導精華概念,百搭,管你搭配什麼後續保養都能加倍吸收,正因為百搭、實用,創造出全新的市場需求後,其實就很適合搭配使用。

星光瓶主要成分蘊含馬鬱蘭、千日菊精萃及蠟菊精華油三大核心天然植萃成份,加上「蠟菊超導舒緩精萃」蘊含10倍濃縮蠟菊精華油,做為前導精華當下就能有效舒緩肌膚壓力與不適狀況,然後給肌膚一個好的環境,好吸收的環境,同時讓肌膚澎潤緊實有彈性,強化提升外在防護力;透過馬鬱蘭精萃改善並穩定膚況、使肌膚更加細緻外;加上千日菊精萃又稱「植物性肉毒桿菌」有效舒緩、撫平細紋,你仔細看看那輕盈獨特的雙重水感質地,非常好吸收很清爽,同時滲透力很好,直接被肌膚吸收後暢通整個肌膚吸收渠道,就更能加速提升後續保養吸收,解決保養無感,甚至是發揮更有效的效果!

 

 

LINE_ALBUM_202237_220321_4

年度銷售Top3 光萃肌活精華水 150ml/NT.2650

講到銷售TOP3可以說新品最賣點的顏值超高有夠美的粉紅漸層「光萃肌活精華水」,被稱為星光水,業界首創的三層精華水質地,最上面的淺粉色是頂級精華油,中間的則是來自科西嘉島蠟菊精華油,最下層就是有著滿滿天然益生元,一搖就是滿滿粉紅浪漫泡泡,可以噴、可以拍、可以濕敷,還原肌膚油水平衡、細緻柔嫩而且味道好療癒。

這瓶星光水2021年才上市就引起話題,因為單是賣相、顏值整個就相當好!漸層精華水其實在市場上目前都有,但三層的目前應該就只有歐舒丹這瓶星光水才有!雙層的精華油一共含量22%,剩的78%就是精華水,然後形成粉紅黃色三種漸層的效果外,使用時搖一下就會有許多粉從泡泡,瓶身設計可以直接做噴的當舒緩鎮定保濕補水療癒噴霧外,噴在化妝棉上拍到吸收可以更加強肌膚的水潤感,稍微奢侈一點就是用來做濕敷,療癒的香氣放鬆整個身心靈狀態外,如敷完一片精華面膜般水潤舒緩同時又有好氣色。

 

 

 

 

LINE_ALBUM_202237_220321_5

年度銷售Top4&年度回購Top1  蠟菊賦活極萃霜 50ml/NT.4450

而銷售TOP4你不要看他只是賣第四名!!!但他是回購率第1名而且熱賣百萬瓶的經典商品就是這「蠟菊賦活極萃霜」儘管可以說是歐舒丹全品項中最頂級的乳霜,但價格只是其他品牌頂級乳霜一半不到甚至是更便宜就是因為其細緻柔滑的豐潤乳霜質地,加上療癒的蠟菊香氣,不需要花很多錢,就能給肌膚全方面養潤抗老,堪稱熟齡肌紓壓放鬆的CP值選擇,特別是用過就會被那香味給深深吸引!!!

這金額你真的沒看錯,我記得這就是歐舒丹所有產品中最貴的商品了,也是歐舒丹臉部保養的頂級抗老乳霜,比起其他品牌頂級乳霜少說都是破萬,甚至是還有些品牌在比市場最貴,但歐舒丹頂級的抗老修護乳霜就是一瓶還不用5000元,找了550這樣,會員還能打折。

但便宜就不好用嗎?也不盡然,我覺得這就是每一個品牌的定位,同時在歐舒丹覺得在這樣的天然植萃有效成分下,已經能解決抗老相關問題,這樣的價錢也不會不好,反而更能吸引一些只想要對自己寵愛一點,但又捨不得花太多錢,畢竟也不是誰都願意花萬元買保養乳霜,但同樣的規格等級下,在歐舒丹你能照找到療癒跟放鬆,特別是其也不是亂做的,由高活性蠟菊核心萃取與極高濃度蠟菊精華油融合而成的蠟菊極萃複方,揉合全新的蠟菊超效醇萃然後全方位抗老的修護效果,主要我覺得歐舒丹保養品還有一大特就是味道療癒舒服,你會很期待保養的時刻到來。

 

 

LINE_ALBUM_202237_220321_9

年度回購Top 3 蠟菊賦活極萃 30ml/NT.4600

跟著剛剛同一系列的蠟菊賦活極萃霜一起講就是這瓶年度回購Top 3 蠟菊賦活極萃,高濃縮的蠟菊超效醇萃+蠟菊極萃複方,修護澎潤肌膚有感而且很療癒。

這個才是歐舒丹所有產品中目前最貴的商品,但一平就是4600這樣,也是歐舒丹最頂級修護抗老精華,同樣對比其他品牌的頂級精華,少說也是破萬,但這瓶就是4600這樣,其實也就是說,如果其他品牌頂級保養你買一瓶霜好了,你可以在歐舒丹買到最頂級的精華+霜還萬元有找,特別是你一定有歐舒丹VIP的話還能打折!

而這瓶 蠟菊賦活極萃最大特色就是有最頂級濃縮加倍的蠟菊超效醇萃,作為更濃縮的精華,在肌膚飽滿、彈力上都有更明顯的緊緻效果,加上蠟菊極萃複方與七種關鍵植萃元素,有效提升肌膚防護力,抵禦外在環境因子造成的傷害,修護受損,抗老效果更加乘,使用後有感澎潤;同時含有維他C,能均亮膚色、淡化斑點,使肌膚由內而外綻放透亮光澤,但你完全不用擔心質地很厚重,有圖有真相的相當清爽質地的高濃縮精華液,一抹幾乎就好像很水感的相當好吸收,讓肌膚整個潤底後,才能帶入更有效的保養成分,並且加倍後續乳霜的吸收,然後達到膨潤、抗老修護這樣。

 

 

 

LINE_ALBUM_202237_220321_3

年度銷售Top5&年度回購Top5 草本修護洗髮乳 300ml/NT.980

擠進榜同時囊括銷售TOP5和回購TOP5的就是「草本修護洗髮乳」歐舒丹髮品的草本療癒人氣一直都不算新聞,住一些質感飯店的時候也有機會用到,很多人就是這樣第一次用就ㄉㄧㄠˊ住了!!但首推這款可以修護毛躁幾乎人人適用!!!五種精華油的添加,特別是針對髮尾、受損等我之前還有頭髮時,很愛染跟燙以前洗過就很有感了!!!

歐舒丹的草本洗髮系列可以說蠻招牌的,細緻到還分修護、豐盈、強韌、淨涼等4種,如其名分別都大概知道是主要訴求什麼,都是分別用五種不同草本精華油調出的配方,而整個頭髮護理系列最有名、同時延伸產品最多的就是草本修護系列,然後就以最實用、入門,人人都可以用的草本修護洗髮乳最受到歡迎。

你先看那質地,透明的基本上就不會加矽靈,對頭髮比較好,而歐舒丹這一修護洗髮乳,可以說是一次揉合5種精華油、向日葵籽油及黑燕麥胺基酸,特別有效深度修護受損髮絲及髮尾,強韌髮根並滋潤養護秀髮,同時全面提升防護功效,洗髮就跟洗臉、卸妝一樣,這個其實如果你洗過一次大概就知道我在說什麼,特別是那個味道療癒的也真的是很舒服,洗後的頭髮也總會讓人想要靠近聞。

 

 

 

LINE_ALBUM_202237_220321_6

年度回購Top 4 杏仁緊膚凝霜 200ml/NT.2280

最後還有回購TOP4春夏很需要的柔嫩緊緻平滑身體肌膚的「杏仁緊膚凝霜」也是廣受全球喜愛!!!

這瓶真的是歷史很悠久!大概從我小時候我就有印象了吧,過程中應該有幾次改版升級,我要說的是,歐舒丹剛開始入門你真的會被他各種味道給療癒到、舒緩到,基本上身體乳那些,你就是買喜歡的味道這樣擦開心的,但我小時候就有一次用到這杏仁的覺得味道好喜歡喔,可能我本來就算還蠻愛杏仁,但當時一看價格:哇靠,蠻貴的耶!

我是指在歐舒丹同樣都是身體乳來說,這瓶 杏仁緊膚凝霜是真的貴了一點,但後來就知道,其他基本入門的身體乳就是比較單純的保濕、香氛這樣,但 杏仁緊膚凝霜就如其名的其實更多了緊膚的效果,這個完全的玻璃開罐包裝,讓你可以用到一滴不剩非常棒!

而最重要的就是杏仁這梗成份,特別是選普羅旺斯高原所孕育出的杏仁,富含滋養效果滿分的甜杏仁油、Omega 6 & 9 及維他命E,整瓶高達95%天然成分,幾乎就是透過杏仁原始來修護膚,無添加防腐劑及矽靈~用來柔嫩緊緻平滑身體肌膚,特別是針對肌膚粗糙的部位。

 

LINE_ALBUM_202237_220321_7

老樣子與其看我說那麼多,免費4包全台54個專櫃都能換你去領了搭配看看有沒有感!沒在給你什麼爛東西賣不掉的喔,全都明星品!

到4/24(日)

憑兌換簡訊至全台歐舒丹櫃點,即可兌換【光萃明星4件體驗組】1份

含光萃肌活亮眼修護露1ml一包、光萃肌活露1ml一包、光萃肌活星光水2ml一包及蠟菊賦活極萃霜1.5ml一包,裡面有3包就是有入榜年度暢銷、年度回購啦~都是明星品,很值得換!

兌換連結 https://bit.ly/3tY3FTb

百貨專櫃保養達人老司機都懂眼霜的試用品價值有多高、多難得,4包裡面就有,其他都還是很高單價的霜啊,就連那瓶星光水的試用都有,很完整的臉部保養程序,免費的不領白不領啦!

 

 

 

LINE_ALBUM_202237_220321_0

還有也真的不怕給你們試!14瓶~就是14瓶正貨剛好兩套歐舒丹年度銷售TO5&回購TOP5送你們也回饋你們!一樣Facebook 7瓶、Instagram 7瓶(兩邊都可以參加)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你看完這份榜單最想用什麼?簡單敘述為什麼?就有機會!!4/18公布幸運兒,最慢4/20陸續寄出!!!快揪朋友來玩

 

Facebook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讚留言分享一下你看完這份榜單最想用什麼?簡單敘述為什麼?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4/17(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5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4/20(三)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分享一下你看完這份榜單最想用什麼?簡單敘述為什麼?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4/17(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5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4/20(三)會陸續寄出。

 

 

 

延伸閱讀

百搭加倍吸收bobobo好療癒!!!亮眼星光瓶全新升級一次搞懂歐舒丹5款眼部保養

經典30年首改版!!!一擦baby香氣柔嫩好吸收96%天然成分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

全球只有台灣限定的小資聖誕抽屜組!3組歐舒丹聖誕市集倒數月曆完整明細全公開

台灣之光設計!85折小資1000滿足:年度最期待歐舒丹3款聖誕倒數日曆全明細

普羅旺斯熱力滿額送正貨!歐舒丹 2018週年慶完整特惠組

台灣之光設計!85折小資1000滿足:年度最期待歐舒丹3款聖誕倒數日曆全明細

超環保!可來回翻轉8次,完全讓人不會想丟的歐舒丹2018神奇倒數月曆(全明細)

比國外便宜1000元!歐舒丹一次經典款+典藏款2款聖誕倒數日曆全產品明細開箱

可愛又浪漫!歐舒丹XLINE 乳油木果油限量星辰包裝套組(價格、購買方式)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