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2-09-13 下午9.27.48

早!!!來開箱了!!!在日本專櫃買到的第一個夢幻包!!!還是夢幻大象灰走白線金釦啊!!!日本專櫃經驗攻略看這篇(有點長~沒辦法!過程太糾結!哈哈)

比本來的康康便宜了10萬左右還比台專櫃的mini康還要便宜,重點是更薄更輕更俐落HERMES 2022最新款CONSTANCE康康1-24首開箱!!! 這顆價錢竟然比mini康還便宜我真的有嚇到!!!當時專櫃刷卡結帳還心想:誒誒好便宜!怎會這樣~哈哈好好笑!老樣子,費盡不少努力、有日本專櫃購證證明,想知道價錢比較換算,幫我按個讚,隨便留個言訊息我我給你們價格比較!!!!

這不是本來的康康喔!!!一些前輩應該早就知道2022年愛馬仕針對COSTANCE MM的Size做了更輕量化、更薄、更俐落的全新改款(還附了鏡子),就是這全新的1-24啊!這顆我幾個月前知道會出後,從出國機場然後到日本當地專櫃就一直在問!畢竟是沒有買過的包,會比較好奇跟興趣,沒想到就被我在日本專櫃抱出來!連Sales都跟我說她也是第一次賣第一次看到!我當下真的感動到大叫出來,完全很有一種我買到第一顆愛馬仕包的感動!

很多人期待的日本愛馬仕專櫃攻略!我只能說~會日文真的太重要!我不會說我日文很上手了!但你真的會講一點日文,可以跟Sales更親一點這是好事,再者,我這次去日本真的做足準備的準備了我已經買好的各件最新款秋冬男裝、鞋子、帽子,然後錶、珠寶些當然都沒有少,我每天去逛就會換不同的衣服配件,目的就是讓專櫃覺得我是一個本來就有在買,而且就是真心是自己買來用的客人(我當然本來也就是,而且我覺得這件事蠻重要。)

同樣的,我走進專櫃我不會直接問有沒有包?我就是直奔男裝逛逛、然後試穿這件事蠻重要,我覺得優雅、慢條斯理這件事也蠻重要,我第一天就結了兩件秋冬最新款的針織、高領,以及一雙鞋,當然,在這之後也就是接著問有沒有包呢?我覺得一個Sales對你有沒有好感就取決於這時!!!基本上就我的經驗,我在日本其他專櫃也碰壁3次,沒有就是沒有,儘管你已經選好很多商品,也沒有希望你結帳累積等待的意思,這也是我最近觀察好像各國現在都不太喜歡把包包賣觀光客一樣。但我買到包的Sales可能有被我的誠意感動,他有問我在找哪些包呢?他跟我說今天沒有,他明天有上班,請我他上班的時候再過來看,我覺得這句話很關鍵,因為這就是希望!!!!

隔天來我直接穿前一天買的鞋去~他直接說有一個Birkin我眼睛一亮~結果是40cm哈哈哈哈,我就開我blog給他看說我有了嗚嗚,他說:啊不知道你有了,本來想說很適合你!第二次沒有買到包,他又叫我隔天上班時間再來找他,我來第三次了,他說Boldie有興趣嗎?我當然說沒有...哈哈,我說我希望是適合我的包包,他就顯得有些為難,我說是不是需要我再買些男裝呢(我以為衣服最加分),他說不用再買衣服了,可能要看看其他東西,我就說那不然珠寶跟錶嗎?他帶我去逛了一下,說真的超缺貨!幾乎沒啥東西,我後來就去家飾那邊買了3個擺件盤子,他就問我什麼時候回台?然後他給了我他上班班表,請我他有上班時候來找他,因為每天包包都不一樣。

我後來去第四次、第五次都沒有,最有誠意的一次是他拿出Halzan 25cm而且是一款2022最新色我很喜歡的顏色!!!我其實很糾結,我也很怕極限就到這了,但我真的有點不甘心,我說我應該拿了這個,這趟就不會再有其他包包了吧?他說對,我就說那我還需要買更多東西才會有更好的選擇嗎?Sales回我:不用再買了,因為買再多今天也不會有包包的。後來我還是有些落寞地離開,一直到快回台的前幾天,他要我早上上班再去找他,當下又沒有包包的同時,他忽然說下午應該會有,你等我電話,有的話我打給你!!!

結果~中餐我跟朋友在吃HARBS就接到他打來的電話!!!!我的日文還是太差,我一開始聽他說有一個康康,有聽到24,然後說是大象灰金釦,我真的當下只有覺得那就加減吧,這個顏色我也沒有,24cm MM康康度我180來說其實很實用,結果到專櫃後,他帶我去小房間,我打開來大尖叫說:這不是最新款的1-24嗎?他說是的,我記得你第一天有說你在找它、很喜歡,我真的是當下快喜極而泣一直跟他說:我好喜歡我好喜歡喔,他就說:陳先生祝你生日快樂,覺得你是真心喜歡、然後了解很多愛馬仕的商品,所以也希望給你是你沒有的以及你很喜歡的!我就說~我超級喜歡的!!!非常謝謝

我就結束了這一次的驚奇之旅!總結來說我個人經驗,1.會點日文很有幫助,2.優雅、然後表現出你對愛馬仕的熱情和專業 3.要有耐心 4.要讓Sales覺得你是會再回來的客人。但你說我買這個包之前買很多嗎?其實遠比我在松山機場買的一半都不到,但最後被我買到這2022最新款,我是真的很開心!也不枉費我做足很多功課跟努力,當然,還有保持一個友善有禮貌的態度我覺得還是很重要。

但我雖然同一方式過程中用在其他專櫃也碰壁3次啦,因為Sales就是完全沒有想要你結帳、想要經營你的意思我就離開,剛剛好遇到這個就是緣份到了,讓我順利買到這樣!

早安早安好看吧?最新款的1-24康康更薄、更輕、還更便宜更實用,大象灰金扣也是經典,應該還蠻適合我吧?哈

 

 

 

IMG_7287

講到這HERMES 2022最新款CONSTANCE康康1-24,乍看好像跟本來的CONSTANCE差不了多少?但你一定要找本來的CONSTACE 24cm擺在一起比較,是不是首先,那個高度上就有所落差!!!!

 

 

IMG_7281

沒錯!這個HERMES 2022最新款CONSTANCE康康1-24最大的改變就是將本來的雙層厚度,改成單層,所以設計上就變得更薄、更輕,重點是更便宜!

 

 

IMG_7278

正面上基本上HERMES 2022最新款CONSTANCE康康1-24就跟本來的CONSTANCE 24cm是一樣的,但較酷的是HERMES 2022最新款CONSTANCE康康1-24多附了一個鏡子!

 

 

IMG_7279

這個HERMES 2022最新款CONSTANCE康康1-24附的鏡子是雙面的,然後有皮片,以及上面也有HERMES PARIS刻印,不過由於是完全自由活動的,沒有綁帶、抽繩,所以真的也要小心不要弄丟。

 

 

IMG_7283

翻到HERMES 2022最新款CONSTANCE康康1-24的背面,和本來的24cm康康比較,就會知道HERMES 2022最新款CONSTANCE康康1-24背面多了一個夾層,也更多了一點實用便利性。

 

 

IMG_7282

由於新款HERMES 2022最新款CONSTANCE康康1-24明顯是收了一層的設計,所以在厚度上就明顯薄上多,你就更不會有一種整顆卡在胸前、身體上之類感覺。

 

 

IMG_7284

從平面去看HERMES 2022最新款CONSTANCE康康1-24,那個高度、厚度很明顯就很有落差感,這也是我為什麼對HERMES 2022最新款CONSTANCE康康1-24那麼有興趣的原因,因為真的輕便、輕量、更好用也好看許多!我只是意外竟然也便宜了快十萬左右!哈哈哈哈

 

IMG_7294

HERMES 2022最新款CONSTANCE康康1-24內層的部分,因為只有單層,這也是明顯不同地方,然後除了同樣本來有的拉鍊夾層外,因為多了一個放鏡子,所以前面有兩個分層這樣。

 

 

 

IMG_7280

附一下日本的購證,剛好可以學一下日文

 

 

 

IMG_7285

然後日本購買還有這種的小卡,無論是我買衣服、買任東西都會有。

 

 

大概上身的感覺

IMG_7288IMG_7289IMG_7290IMG_7291

我個人是很喜歡新款的HERMES 2022最新款CONSTANCE康康1-24,因為真的更薄、更輕、比較沒有那種笨重感,也更俐落,最主要是我覺得就比較清爽、輕盈感,視覺上很俐落,更年輕感,以及我覺得最大的關鍵,還是因為比本來24cm康康還便宜了10萬左右的話,CP值真的太高了!!!!哈哈

 

 

 

 

延伸閱讀

去日本的第一個包!!!比專櫃便宜HERMES mini Constance風暴藍(松山機場攻略)

愛馬仕歷史最悠久世界上第一款拉鏈包包的HERMES mini Bolide 9R嫩芽黃(穿搭

我的第一個馬蹄印訂製款!!!HERMES Horizons JIGE 35cm手拿包(iPad、A4 ok)

11cm超級爆款小可愛!!!人生第一次買CELINE送朋友生日禮物(迷你TRIOMPHE包)

7款7色聯名鞋最值得!!!!GUCCI x adidas Originals三葉皮革圓包長夾實測放得下!!!

買了3年多沒拆過沒用過HERMES小眾包但又實用的特別mini 2002深藍色金釦

baby blue的好天真好可愛FENDI mini Sunshine包&FENDI Flow經典配色涼鞋

長夾放得下!!!6種萬用背法超能裝完全不廢的HERMES愛馬仕mini 2424(示範

在台灣專櫃買的第一個大康康。HERMES金棕色新皮革特殊蜥蜴皮革釦Constance

好久沒有這麼瘋!!!Sacai X Fragment Design X Nike LDWaffle聯名鞋2色

全8色3尺寸!!!不會退流行的磁扣質感皮革超好摸LOEWE Goya包首推質感暖沙色

隨性好搭好入手!容量超乎想像大LOEWE mini Hammock全新抽繩長背帶(實搭

被劉以豪大生火!!!HERMES豬鼻包IN-THE-LOOP金棕色好實用完整細節穿搭開箱

36歲在台灣專櫃的生日禮物!!!HERMES mini Constance Lizard Ombré金扣

某某甜點的H蛋糕~生日許願成功的HERMES夢幻包包!!!!爆款H毛毛拖鞋開箱

朋友回台幫忙看中奬的康!!!!美到好特別的同色系琺瑯扣W0 Constance(穿搭開箱)

心痛畫面)從破壞到還原不到半年修好我的HERMES杏仁綠Constacnee維修經驗

兩款差了33000!!!完整比較HERMES 2款最夯WOC Kelly to Go VS.康康to Go

比HERMES mini Kelly還要小!!!全5色mini Lady Dior包薄荷綠實品開箱(價目尺寸)

長夾ok實測mini超能裝!!!Chloe爆款字母包Woody帆布托特包台灣現貨不用等(3款

終極比較分析!!!3色x18cm.22cm HERMES最好入門實用包之一Picotin菜籃

母親節快樂啊禮物實測容量很能裝HERMES Constance to Go牛油果綠金扣(開箱

現折超過5000!!!隨便揹都好看超不挑人YSL最新爆款好入手KAIA馬鞍包(實搭精算

一次搞懂3款最好入門HERMES經典絲巾長夾、絲巾短夾、絲巾零錢包開箱、價錢

台灣價目VS.美國價目明細:小馬長翅膀了~宅在家玩HERMES的3匹小飛馬

母親節快樂啊禮物實測容量很能裝HERMES Constance to Go牛油果綠金扣(開箱

在台灣HERMES專櫃遇見的第一個康康Constance新色C6灰綠色忍痛拒絕的原因

小漲1100!!!HERMES最小資好入手價錢超可以的mini Evelyn夢幻奶油白(開箱)

生不逢時1996推出現在才爆紅完美金棕色HERMES Kelly Ado後背包(完整解析)

上背帶好實用好方便示範教學穿搭!HERMES夢幻仙色mini PICOTIN 80珍珠灰

超完整細節開箱!!!最經典不敗黑金HERMES 2020最欠買最可愛的包mini Lindy

35歲生日禮物!HERMES夢幻GOLD焦糖雙拼色外縫白線KELLY(完整開箱實搭)

就愛這味~生日就是一定要吃一顆紅葉蛋糕啊!!!總算在HERMES過生日了!!!

開箱)價錢也超可愛!!!3款size好裝手提加背帶就小水桶包好入門HERMES Picotin

實測長夾放得下!!!YSL下半年最強旋轉腳SOLFERINO包BLACK PINK ROSE代言

美到太仙太夢幻的全新沙漠玫瑰粉霧色RIMOWA行李箱+仙人掌綠(高清多圖)

史上最時髦Apple AIR Pods PRO保護殼!GUCCI x Globe-Trotter竹節箱殼(價目)

只送不販售看國際精品聯名首款BVLGARI寶格麗x中衛口罩三包一組的精品哲學

超完整細節開箱!!!最經典不敗黑金HERMES 2020最欠買最可愛的包mini Lindy

35歲生日禮物!HERMES夢幻GOLD焦糖雙拼色外縫白線KELLY(完整開箱實搭)

就愛這味~生日就是一定要吃一顆紅葉蛋糕啊!!!總算在HERMES過生日了!!!

開箱)價錢也超可愛!!!3款size好裝手提加背帶就小水桶包好入門HERMES Picotin

加揹帶根本mini Kelly還放得下長夾!!!一包多用HERMES Kelly depeches 25(穿搭)

價錢實在太太太可愛!!!非常好入手最好入門的HERMES mini Evelyne(完整開箱)

莫蘭迪浪漫灰綠色!!!HERMES超夯美色CONSTANCE MM Vert Amande 63杏仁綠

有喜也有憂的購買紀錄.買到HERMES CONSTANCE 24了還是我心目中夢幻美色

終於從櫃上買到!!!HERMES夢幻天菜2020經典藍x金釦mini CONSTANCE小康包

沒錯!就是你想得那顆~終於被我買到我唯一缺的HERMES夢幻包(購買心得紀錄)

終於被我在日本買到一個夢幻包!日本機場VS.專櫃購買HERMES的一些經驗分享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HERMES Kelly黑銀不用綁Twilly的大天菜(超完整細節開箱)

愛馬仕群組整個暴動!2019年HERMES最強包:mini Lindy!全5種尺寸分析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mini!HERMES mini Halzan奶茶裸》5種揹法馬鐙包(實搭)

3款HERMES入門包款整理!2018限量EVELYNE BAG藍白交織美出新高度(穿搭

30歲的禮物。也總算是買到了這夢寐以求的HERMES黑金柏金包BIRKIN BAG

在台灣買到第一個。HERMES入門款Herbag 39cm(深藍色滾酒紅邊限量色)實搭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