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2022915_220926_7

早!!!一秒變五星飯店!!!「有讚有留言」送8名頂級質感香氛CULTI快快快!!!

號外!香氛內行的一定都懂義式頂級質感香氛的CULTI,更是以各種擴香聞名的首度將淡香水成分規格等級給加入了全新潔膚露、潤膚乳中!我只能跟你說~洗的時候真的超香!味道也超持久!這個很簡單,你全台1010 Apothecary專櫃就進去拿個潔膚露洗個手就好,那個味道真的香到將整個義式美景都呈現其中,洗手不方便的話,潤膚乳也ok,質地絲綢般的柔嫩,你擦了就會秒懂!!!價格實在也不便宜的就是頂級的義式香氛,8罐沐浴露潤膚乳「有讚有留言」免運送你們!

這次CULTI將義大利5大經典美景幻作香氛氣息,然後以持久、芬芳的淡香水成分規格等級所勾勒出的5款香氛頂級沐浴露潤膚乳,比如瓦倫納靜謐夢幻的科莫湖畔、一晌午後濱海公路的橙葉輕舞、五月花毯節繁花錯落有致等,每一個回憶,都可以透過每日日常的洗沐保養來回憶溫習,將整個香氛質感融入日常之中。

透明環保同時能夠質感於家裡一隅的瓶身設計,將最好的都留給香氛原料!從柑橘芳香的的檸檬、佛手柑結合苦橙葉與鼠尾草的快樂氣息的「濱海小鎮」、辛香芳香中的粉紅胡椒結合佛手柑、茉莉糖漬過的杜松果「義式假期」、眾多花香包括大黃、薰衣草、玫瑰等簇擁的「繁花莊園」、皮革柑橘的喀什米爾木和經典佛手柑和焚香所交織的麝香與東加豆香氣,還有木質花香的天竺葵、玫瑰交織胡椒與荳蔻的活躍,然後於香根草、雪松、麝香的溫潤感的「科莫湖畔」,一共5款義式美景香氛氣息融入沐浴露、潤膚之中。

同樣很夠誠意!!!最新款8瓶!就是全新正貨的CULTI的潔膚露、潤膚乳要送你們!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義式頂級質感香氛CULTI在1010 Apothecary」,你們要複製貼上也都可以啦哈哈,但如果願意多跟我多講一點話我會更開心!一樣公平這裡送4瓶,另一邊也送4瓶!10/17公佈名單,最慢10/19陸續寄出!!!

早安早安一共8瓶,讓家裡一秒變五星飯店的義式頂級質感氣!

 

 

 

LINE_ALBUM_2021.12.3_220102_10

之前有紀錄過關於義大利CULTI,最有名的就是各種擴香,然後還有這香氛栗、香氛包。

太喜歡了好質感的居家隨身義大利香氛CULTI香氛栗,香氛包,鉑金彩色擴香(價目)

 

 

 

LINE_ALBUM_2022915_220926_4

而這次,義式頂級質感香氛的CULTI,更是以各種擴香聞名的首度將淡香水成分規格等級給加入了全新潔膚露、潤膚乳中!

秉持一貫義式風格,簡單、透明是最好的自我介紹;沒有刻意的多餘裝飾才能融入任一家中角落、搭配任何裝潢恰如其分。單純圓弧的瓶身線條顯示溫潤剔透的內裝,採100%可回收的PET透明瓶身;壓頭採用透光的霧白設計,完美貫徹。

 

LINE_ALBUM_2022915_220926_6

CULTI MILANO 潔膚露

500ml / NT$1,800

剔透的泡沫褪盡後留下如絲般地滑嫩觸感,潔膚的過程中彷彿回到當日旅程,感受當下空氣間的香韻飄移。

 

 

LINE_ALBUM_2022915_220926_3

因為是淡香水成分等級添加,可以說真的相當香,起泡表現上也不錯,洗淨後留香表現也好,可以說真的是滿奢潤的一款沐浴露

 

 

 

 

 

 

 

LINE_ALBUM_2022915_220926_5

CULTI MILANO 潤膚乳

250ml / NT$1,800

令人感到舒適、無負擔的質地,富含葵花籽油和角鯊烯,提供立即的保濕與柔潤,並留下細膩的嗅覺享受。

 

 

 

LINE_ALBUM_2022915_220926_2

潤膚乳也ok,質地絲綢般的柔嫩,質地清爽也很好吸收,但香氛表現很優秀。

 

LINE_ALBUM_2022915_220926_1

5款香氣 向自然取景 將氣息醞釀成身上鬆柔的駐留

無論哪一款,都是一幅舒心的景象 : 從陽光濱海到傍山湖畔、醇厚的雪茄與輕盈的花園…,乘一段香氣的翅膀,飛行於任你想像的獨處時光。

1.濱海小鎮 ACQUA LEGGERA-芳香柑橘調

看似熟悉卻又給人驚喜,如同在外遊歷後回到最熟悉的家鄉,會對那美麗的景色讚嘆不已。

以檸檬與佛手柑做為開端,苦橙葉及鼠尾草的芳香辛辣完美延續了開頭的明亮,溫厚的廣藿香和橡苔安穩地承托所有,得以成就這款現代版的經典科隆氣息。

 

2.義式假期 PEPE RARO - 辛香芳香調

與朋友歡聚的夏日假期,希望那些美好的日夜時光都能駐留;這款香氣帶我們回到那樣的美好,也讓我們更有勇氣去探索這個世界。

隨著辛香粉紅胡椒的熱情四射,佛手柑的亮度也跟著迸發,續接著的是被茉莉糖漬過的杜松果,芳香微甜;最後鋪墊上雪松與麝香,沉穩氣息縈繞不絕。

 

3. 繁花莊園 ROSA PURA -花香調

在文藝復興莊園裡,溫和的五月巧妙平衡工藝與自然之美,有潺潺噴泉和精美石雕、也有綠樹環繞及盛開叢花,全都濃縮於這款作品當中。

大黃、薰衣草及玫瑰眾多花草繽紛飄舞,最終散落在安穩的廣藿香與龍涎香上,沉沉睡去。

 

4.至尊雪茄 TABACCO ASSOLUTO - 皮革柑橘調

堅毅且自信的香氣是對繁盛的義式鄉間最好的致敬。雪茄的薰香既有魅力與活力,也有著一股不輕易妥協的自豪情懷。

菸草和喀什米爾木的紮實支持下,經典佛手柑和焚香展現無比自信,活力十足的麝香與東加豆也自然流瀉而出。

 

5.科莫湖畔 GERANIO IMPERIALE -木質花香調

漫步於科莫湖畔,遠望山巒沒入湖水當中,山頂的冷空氣也順勢而下,輕撫肌膚。

天竺葵和玫瑰的花香因胡椒與荳蔻而顯得活耀,和香氣濃厚的香根草、雪松、麝香亦趨平衡,完成了這款極致現代的作品。

 

 

LINE_ALBUM_2022915_220926_0

基本上,同一款味道搭配沐浴露、潤副乳比較安全,但疊香也能創造出全新的香氛層次

 

潔膚 x 潤膚 交疊出獨特的香氣

創辦人Alessandro Agrati說:「每一個空間或物體,都有它獨特的氣味。美好的東西就該搭配令人感到愉悅的氣氛。」肌膚也不例外,利用2款不同香氣的潔膚露 X 潤膚乳,就能創造出全新的體驗,何不試試?! 彷彿自訂的行程,可以是倆倆明亮爽朗的相乘;或是清麗的花香中帶有桀驁辛香的反差…且用個人的喜好創造出一段自我的香氣之旅。

濱海小鎮 X 義式假期

結合柑橘和胡椒兩個活力因子,使用後心情更加欣悅。

義式假期 X 繁花莊園

兩者的合作讓靈動花香和粗獷辛香變幻出前所未見的有趣組合。

繁花莊園 X 至尊雪茄

玫瑰的清甜與菸草的溫暖甜香,交織出柔軟包覆感受。

至尊雪茄 X 科莫湖畔

兩者交融,使香氣更加絲滑柔順,菸草如琥珀的氣息讓人備感溫暖。

科莫湖畔 X 濱海小鎮

柑橘與芳香氣息為科莫湖畔中的甜美花境增添青翠細緻。

 

 

LINE_ALBUM_2022915_220926_8

同樣很夠誠意!!!最新款8瓶!就是全新正貨的CULTI的潔膚露、潤膚乳要送你們!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義式頂級質感香氛CULTI在1010 Apothecary」,你們要複製貼上也都可以啦哈哈,但如果願意多跟我多講一點話我會更開心!一樣公平這裡送4瓶,另一邊也送4瓶!10/17公佈名單,最慢10/19陸續寄出!!!

 

 

Facebook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讚留言分享一下「義式頂級質感香氛CULTI在1010 Apothecary」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10/16(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4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10/19(三)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分享一下「義式頂級質感香氛CULTI在1010 Apothecary」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10/16(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4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10/19(三)會陸續寄出。

 

 

 

延伸閱讀

平替版LE LABO的法國純淨香氛Maison Louis Marie全新質感身體系列(價目)

230年家族歷史:環保純淨香氛4大香調15種香味法國Maison Louis Marie(價目)

將倫敦特色融入香氛除了香氛蠟燭首度推出6款茶香擴香居家裝飾質感爆棚(價目)

太喜歡了好質感的居家隨身義大利香氛CULTI香氛栗,香氛包,鉑金彩色擴香(價目)

經典香氛變成質感文青茶香氣息的莫蘭迪粉灰色文青Miller Harris香氛蠟燭(全6款)

diptyque外1010我最愛的3個療癒香氛聖誕大全套NEOM,bamford,Miller Harris

最大降幅34%!10/10 HOPE-NEOM、REN、NYR逾200產品大降價!完整明細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