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2-11-06 下午5.42.19

早!!!!號外!超級大消息!讚一下全台獨家第一手!!!!傳Tiffany Cafe咖啡要開啦!!!就在信義新光A9

一克拉的味道!!!!喝過嗎?會想喝吧?真的是好久沒有讓我那麼興奮調查了好幾天終於可以說的大新聞了!!!就是我們終於也要能喝到傳說中的Tiffany咖啡廳啦!!!!!!

沒錯,這幾週震撼整個百貨市場最大的新聞莫過於營運13年新光A9的PAUL宣告即將於2023/1/3結束營業,看一些人在分析說是PAUL業績不達預期之類大概百貨業界都知道詳情並不是這麼回事,而作為新光A9 2F空橋口的地標王的PAUL其實只要你有經過路過都會知道生意其實並不差,說是PAUL業績不好被新光三越結束合作、這理由太牽強。

然而一個絕佳的好位置空出來了,誰來接就是一大焦點!!!其實線索有跡可循,目前只要你經過新光A9 1F,會發現本來的CARTIER也已經結束營業了,現階段信義區主要資源都已經放在台北101的旗艦店,而回過去接手目前新光A9 1F CARTIER專櫃的就是本來的新光A9的Tiffany,這其實對Tiffany來說也是好事,畢竟現在櫃位真的太小,而遷往本來CARTIER的位置可以得到相當程度的擴張,重點是能拿到松壽路那個門面,廣告效益可以說相當大。

來了~看到這裡內行的應該就猜得出來了!!!!沒錯,不只是一樓,傳Tiffany就是同時也要拿下2F,這其實也很符合目前精品開櫃的方向,就是能同時拿下一二樓做樓中樓、更大空間的延伸,來達到精品的氣勢感,所以,根據業界消息指出,PAUL之所以結束營業,正是因為2F Tiffany也將拿下,但不是單純做精品珠寶,而是往國外已經有的Tiffany Cafe概念店來達到更全方位的品牌價值延伸。

這也是為什麼PAUL明明經營得好好的,卻要結束營業的一個原因,當然,目前是傳Tiffany想要在新櫃位做一二樓的打通,二樓確實在往Tiffany Cafe的方向前進,但目前因為餐點還在尋找相關合作夥伴,只要一切ok,屆時最快明年1月就有機會在台吃到、喝到Tiffany Cafe啦!!!!!

早安早安期待嗎?該不會有人走得很前面已經在國外喝過Tiffany Cafe吃過Tiffany早餐了!!!!!

 

 

S__421601285

已經圍籬了目前只要你經過新光A9 1F,會發現本來的CARTIER也已經結束營業了,現階段信義區主要資源都已經放在台北101的旗艦店,而回過去接手目前新光A9 1F CARTIER專櫃的就是本來的新光A9的Tiffany,這其實對Tiffany來說也是好事,畢竟現在櫃位真的太小,而遷往本來CARTIER的位置可以得到相當程度的擴張,重點是能拿到松壽路那個門面,廣告效益可以說相當大。

 

 

 

LINE_ALBUM_221106_5

而同樣位於新光A9 1F,本來CARTIER旁邊的Tiffany就是要去本來的CARTIER位置,作為更大的擴充。

 

 

LINE_ALBUM_221106_10

目前Tiffany Cafe我記得是紐約有,其他地方雖然有,但大多是快閃,不是正統的紐約Tiffany Cafe,所以如果台灣真的開了的話,是否能像紐約那樣是正統的Tiffany Cafe,還蠻讓人期待的。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