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2022118_221208_2

早!!!比專櫃便宜56200 !!!!我在日本PASS鉑金25拿到的這個夢幻仙色!!!!康康10 Craire奶昔白啊啊!!!!

來了!!!這次11月去日本的戰利品~也是我一直都很想要的10 Craie奶昔白金釦!!!真的是氣質到覺得飄飄然的~~~就如我前面所說的,一開始日本Sales問我有一個Birkin 25大象灰有沒有興趣?但我180cm,Birkin 25真的一直都不是我的考慮範圍(除非外縫),因為不像Kelly可以背,25cm就比較沒差,雖然當下被問了Birkin 25內心還是雀躍在放鞭炮,淡考慮到實用性,加上當時也還有時間,就還是拒絕了,然後隔天就再度迎來2022年最新款的康康1-24,然後是被很多人譽為普皮屆的天花板10 Craie奶昔白又配上金釦,我整個覺得完美!Sales也跟我說,這真的是他最厲害的包包了~考慮到我真的有夠愛改款變薄更輕便的康康1-24,加上又是夢幻美色,價格又比台專櫃便宜了56200元,二話不說還是結帳開心回台這樣!

有附上我的購買證明在blog,因為有些人真的好無聊,就說是在日本專櫃買的就是在日本專買的,實在沒有其他閒工夫在那邊編故事~老樣子好不容易買到了,想知道跟台的價格比較完整價格,幫我按個讚隨便留個言訊息我一下,我回你們價格比較喔。

我買愛馬仕包包現在就是當經驗累積,然後搜集這樣,我希望就算我不用它,擺在那裡他還是會挺挺的,所以一開始被詢問要不要Birkin 25我真的也是有點掙扎,我知道B25很熱門,但內縫我真的用不到,擺在那裡不用我也怕會塌,就除非外縫,雖然8月她才給我一個1-24,這次又給我一個1-24我真的完全不在意,因為我真的很愛,很實用、也很喜歡,又是很夢幻的10 Craie奶昔白配金釦,一切都很完美!!!!

但我必須承認,以前在我剛開始買愛馬仕也會對白色敬而遠之,但白色真的是當你有了幾個愛馬仕後,你真的會很想要擁有的顏色,特別是愛馬仕就調色專家,儘管是白色,在這10 Craie顏色下,看得出一點灰感,所以多了一點沈穩,加上1-24少掉一層變薄、也更輕巧、我很喜歡這實用性,加上我是真的會用、可以用的,我覺得就會覺得買的更有價值一些!!!!但如果是本來的康康雙層24cm那種白色我可能就沒有興趣。

這篇主要是當事實選包包的兩個糾結心情,然後開箱穿搭這樣,攻略有先寫在另一篇買的其他東西那邊。

我還是有其他我更想拿到的包包啦,但或許下次他再問我一次B25我說不定會拿了,過程真的也還是蠻糾結的,需要耐心、一點點運氣,然後一開始的努力這樣。

早安早安好看嗎?會更喜歡康康1-24吧~真的要給他機會!少掉一層輕便有夠多的完全沒有厚重感,有夠喜歡!

 

 

截圖 2022-12-08 下午10.21.09

這次第二次愛馬仕日本攻略之前有先寫在這篇,我再同步一次

https://www.instagram.com/p/ClnxCIGy-NO/

先筆記日本買包攻略!!!先來開箱一些日本行包包以外買的一些商品(你們自己說想看包包以外的喔~沒有全部,有些不是很方便發,然後順便聊聊國外愛馬仕攻略的第1篇,第2篇會跟著包包開箱一起,因為我發現有點長,拆2篇剛剛好

有很多網友同樣出國但訊息我也沒有想買包包,但我想要的詢問Sales都沒貨,我也很想要配啊,但我想配的都沒貨

好~攤開這些商品,我不敢說全都是熱門品,我的經驗啦,當然你信也好不信也好,我就是都有順利拿到包包,應該還算可信吧

首先我進去店裡不會先說我要什麼,而是先看看店裡有什麼。

這個我覺得蠻關鍵的,因為素昧平生的Sales,你想要表現你的誠意,以及你是喜歡愛馬仕,不是只是喜歡愛瑪仕的包包(相信我,現在真的不只台灣、包括日本我的感受,以及看其他網友出國經驗,愛馬仕真的不是只想做只買包包的人的生意),看看店裡有什麼這件事蠻重要的,是啊~都還會擺在架上都是挫組、賣不掉的!但你看我照片這些,真的有那麼糟嗎?全都是擺在架上的哈哈,而且真的很熱門的商品一定都是留給主顧客,當然不會留給我們這種觀光客啊

我的想法是,與其讓Sales去找倒不如我自己先在店裡找我喜歡的東西。

再來,我會盡量避開小皮件、皮製品。這我不確定對不對,但我基本上我的目標就是要拿包包,我不會去再結帳其他皮製品,因為很多說法都是說不算,這個問Sales也不會有答案,看他從沒有帶我去看過皮製品我覺得我的想法應該沒錯。

如果你就是要拿包包,就專心拿包包,不要再問那些什麼小馬、小飛馬、絲巾短夾之類夯貨。我出國會讓Sales知道我最渴望的就是拿一個包包回台,所以我不會給她任何其他熱門商品的需求,除非他自己拿出來,我就是一起結帳。

最後,客氣詢問還有什麼其他推薦的商品嗎?我覺得這問題很重要,因為我一直講過,買愛馬仕是要買Sales需要的業績(當然也是要你自己喜歡),我看他帶我看男裝、家飾品、傢俱等,我就知道他需要的是這些,在你可以負擔,以及你覺得合理的範圍內去購買,一來一往,再給他些時間,真的~我目前兩次經驗,當然也是同一個Sales了,都順利拿到喜歡的包包。

有網友說在國外買愛馬仕碰到Sales說包包不歸他管,甚至是要他珠寶去找一個Sales,女裝去找另一個Sales之類,真的是要快逃~因為代表你拿包包絕對沒有希望,記住一個大原則,把業績都是做給同一個人,讓該Sales來幫你處理包包,如果他不願意(我在日本也碰過大概3個Sales這樣,我也直接客氣地離開說再見),現在觀光客真的不是很優勢,你必須要表現出你是能夠成為她長期的客戶,這也是一個重要關鍵!

 

LINE_ALBUM_2022118_221208_14

然後就是這次再一次從日本帶回的HERMES Constance 1-24,之前8月大象灰金釦HERMES Constance 1-24同樣也是從他手上拿到,然後這一次就再度拿到HERMES Constance 1-24,我是真的沒差,我很喜歡這款包,特別是改款後的HERMES Constance 1-24,真的輕便、時髦好多,而且正因爲我已經有了幾個康康後,剛好沒有這樣的白色,又是10 Craie奶昔白,配上金釦,真的也是二話不說就拿了。

 

 

 

LINE_ALBUM_2022118_221208_3

有附上我的購買證明在blog,因為有些人真的好無聊,就說是在日本專櫃買的就是在日本專買的,實在沒有其他閒工夫在那邊編故事~

 

 

LINE_ALBUM_2022118_221208_6

在HERMES Constance 1-24正面來看會覺得根本來康康是一樣的,但其實也不然。

 

 

 

LINE_ALBUM_2022118_221208_7

最大重點就是HERMES Constance 1-24側邊直接減少一層,所以整個包包變薄、更輕便。

 

 

 

 

LINE_ALBUM_2022118_221208_13

將和本來的康康24cm擺一起比較就會很明顯的差異,而變薄的HERMES Constance 1-24也便宜很多啦,作為搜集顏色來說倒是很不錯選擇。

 

 

LINE_ALBUM_2022118_221208_8

然後HERMES Constance 1-24都有附一個鏡子,我是都沒有用過,都放在包包裡。

 

 

 

LINE_ALBUM_2022118_221208_9

扣的部分就可能有金釦、銀扣、玫瑰金釦、香檳金釦之類,基本上價錢一樣的,除非是特殊皮扣。

 

 

 

LINE_ALBUM_2022118_221208_12

而HERMES Constance 1-24的部分,背面有一個夾層,所以多了一點實用性。

 

LINE_ALBUM_2022118_221208_11

HERMES Constance 1-24內裏柔軟的皮革,一個拉鏈層,兩個小夾層,一個主要是放鏡子,然後就是這樣的大空間,說真的可以說很實用了。

 

LINE_ALBUM_2022118_221208_10

HERMES Constance 1-24長夾會有點為難,但其他東西這樣放一放,也可以說很夠放、很可以了。

 

 

 

上身感覺大概是這樣。

LINE_ALBUM_2022118_221208_5LINE_ALBUM_2022118_221208_4

故意選用一個淺色、一個深色的上衣搭配,完全不同的美感。

 

 

 

 

 

 

 

延伸閱讀

價格比同款康便宜1/3 !!!實用方便的夢幻色8L冰川白HERMES mini Roulis淡金釦

祝我媽生日快樂!!!送我媽的HERMES愛馬仕風衣灰Picotin 18羽田機場攻略

在日本專櫃買到的第一個夢幻包!!!HERMES 2022最新款CONSTANCE康康1-24

去日本的第一個包!!!比專櫃便宜HERMES mini Constance風暴藍(松山機場攻略)

愛馬仕歷史最悠久世界上第一款拉鏈包包的HERMES mini Bolide 9R嫩芽黃(穿搭

我的第一個馬蹄印訂製款!!!HERMES Horizons JIGE 35cm手拿包(iPad、A4 ok)

11cm超級爆款小可愛!!!人生第一次買CELINE送朋友生日禮物(迷你TRIOMPHE包)

7款7色聯名鞋最值得!!!!GUCCI x adidas Originals三葉皮革圓包長夾實測放得下!!!

買了3年多沒拆過沒用過HERMES小眾包但又實用的特別mini 2002深藍色金釦

baby blue的好天真好可愛FENDI mini Sunshine包&FENDI Flow經典配色涼鞋

長夾放得下!!!6種萬用背法超能裝完全不廢的HERMES愛馬仕mini 2424(示範

在台灣專櫃買的第一個大康康。HERMES金棕色新皮革特殊蜥蜴皮革釦Constance

好久沒有這麼瘋!!!Sacai X Fragment Design X Nike LDWaffle聯名鞋2色

全8色3尺寸!!!不會退流行的磁扣質感皮革超好摸LOEWE Goya包首推質感暖沙色

隨性好搭好入手!容量超乎想像大LOEWE mini Hammock全新抽繩長背帶(實搭

被劉以豪大生火!!!HERMES豬鼻包IN-THE-LOOP金棕色好實用完整細節穿搭開箱

36歲在台灣專櫃的生日禮物!!!HERMES mini Constance Lizard Ombré金扣

某某甜點的H蛋糕~生日許願成功的HERMES夢幻包包!!!!爆款H毛毛拖鞋開箱

朋友回台幫忙看中奬的康!!!!美到好特別的同色系琺瑯扣W0 Constance(穿搭開箱)

心痛畫面)從破壞到還原不到半年修好我的HERMES杏仁綠Constacnee維修經驗

兩款差了33000!!!完整比較HERMES 2款最夯WOC Kelly to Go VS.康康to Go

比HERMES mini Kelly還要小!!!全5色mini Lady Dior包薄荷綠實品開箱(價目尺寸)

長夾ok實測mini超能裝!!!Chloe爆款字母包Woody帆布托特包台灣現貨不用等(3款

終極比較分析!!!3色x18cm.22cm HERMES最好入門實用包之一Picotin菜籃

母親節快樂啊禮物實測容量很能裝HERMES Constance to Go牛油果綠金扣(開箱

現折超過5000!!!隨便揹都好看超不挑人YSL最新爆款好入手KAIA馬鞍包(實搭精算

一次搞懂3款最好入門HERMES經典絲巾長夾、絲巾短夾、絲巾零錢包開箱、價錢

台灣價目VS.美國價目明細:小馬長翅膀了~宅在家玩HERMES的3匹小飛馬

母親節快樂啊禮物實測容量很能裝HERMES Constance to Go牛油果綠金扣(開箱

在台灣HERMES專櫃遇見的第一個康康Constance新色C6灰綠色忍痛拒絕的原因

小漲1100!!!HERMES最小資好入手價錢超可以的mini Evelyn夢幻奶油白(開箱)

生不逢時1996推出現在才爆紅完美金棕色HERMES Kelly Ado後背包(完整解析)

上背帶好實用好方便示範教學穿搭!HERMES夢幻仙色mini PICOTIN 80珍珠灰

超完整細節開箱!!!最經典不敗黑金HERMES 2020最欠買最可愛的包mini Lindy

35歲生日禮物!HERMES夢幻GOLD焦糖雙拼色外縫白線KELLY(完整開箱實搭)

就愛這味~生日就是一定要吃一顆紅葉蛋糕啊!!!總算在HERMES過生日了!!!

開箱)價錢也超可愛!!!3款size好裝手提加背帶就小水桶包好入門HERMES Picotin

實測長夾放得下!!!YSL下半年最強旋轉腳SOLFERINO包BLACK PINK ROSE代言

美到太仙太夢幻的全新沙漠玫瑰粉霧色RIMOWA行李箱+仙人掌綠(高清多圖)

史上最時髦Apple AIR Pods PRO保護殼!GUCCI x Globe-Trotter竹節箱殼(價目)

只送不販售看國際精品聯名首款BVLGARI寶格麗x中衛口罩三包一組的精品哲學

超完整細節開箱!!!最經典不敗黑金HERMES 2020最欠買最可愛的包mini Lindy

35歲生日禮物!HERMES夢幻GOLD焦糖雙拼色外縫白線KELLY(完整開箱實搭)

就愛這味~生日就是一定要吃一顆紅葉蛋糕啊!!!總算在HERMES過生日了!!!

開箱)價錢也超可愛!!!3款size好裝手提加背帶就小水桶包好入門HERMES Picotin

加揹帶根本mini Kelly還放得下長夾!!!一包多用HERMES Kelly depeches 25(穿搭)

價錢實在太太太可愛!!!非常好入手最好入門的HERMES mini Evelyne(完整開箱)

莫蘭迪浪漫灰綠色!!!HERMES超夯美色CONSTANCE MM Vert Amande 63杏仁綠

有喜也有憂的購買紀錄.買到HERMES CONSTANCE 24了還是我心目中夢幻美色

終於從櫃上買到!!!HERMES夢幻天菜2020經典藍x金釦mini CONSTANCE小康包

沒錯!就是你想得那顆~終於被我買到我唯一缺的HERMES夢幻包(購買心得紀錄)

終於被我在日本買到一個夢幻包!日本機場VS.專櫃購買HERMES的一些經驗分享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HERMES Kelly黑銀不用綁Twilly的大天菜(超完整細節開箱)

愛馬仕群組整個暴動!2019年HERMES最強包:mini Lindy!全5種尺寸分析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mini!HERMES mini Halzan奶茶裸》5種揹法馬鐙包(實搭)

3款HERMES入門包款整理!2018限量EVELYNE BAG藍白交織美出新高度(穿搭

30歲的禮物。也總算是買到了這夢寐以求的HERMES黑金柏金包BIRKIN BAG

在台灣買到第一個。HERMES入門款Herbag 39cm(深藍色滾酒紅邊限量色)實搭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